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遇有理(一)
2007/04/15 23:34:40瀏覽1249|回應6|推薦47




    朋友心惶惶的從台東逃回來

    說起那個〞逃 〞真是聽了令人大笑中含著心疼: 請工廠工讀生
    到火車站,監看先生的車子,如果先生回來就電話快報一聲,這
    邊,我把監視器關掉,拿起黑色大垃圾袋,衣服沒摺,東西沒裝
    箱,抓起就往袋子丟,一車車火速的先往朋友家中放,直到工讀
    生回來,今天,先生鐵定待在花蓮那女人家不回來了。

    朋友小我十歲,是媽媽當年中風的復健師,嫁到台東十幾年,婆
    家有一座山,一間鋼鐵工廠,房地產無數,每天銀行出入不是幾
    百萬就是千萬,但,我怎麼看她都不像貴婦,眉宇中鎖著憂愁,
    心中如鎮著千萬斤石頭,直到今年,她才說出多年來心中的痛。

    先生一直否認有外遇,用的是天下所有外遇男人同樣的伎倆,妳
    懷疑我就否認,再來一句:閒著沒事啊,想東想西。 直到朋友多
    方的查證,也讓先生親口承認,公開化的事,卻越來越戲劇化。

    先生說:我跟她走在街上,沒人會說我有女人的,因為妳倆長的
    太像了又同姓。 朋友說:我看過那女的,真的很像,竟然還戴跟
    我同一款的眼鏡,同樣綁著一隻馬尾。

    那個女人常常三更半夜打電話來,語氣有點歇思底裡的說:妳叫
    他快回家啦﹗不要去喝酒啦﹗我很擔心勒﹗我真的很擔心勒﹗妳
    叫他回家啦﹗我很擔心勒﹗我真的很擔心勒﹗……………………

    小姐﹗我是他老婆ㄝ﹗我自己的丈夫自己會管啊﹗三更半夜的,
    快去睡覺啦﹗把電話拿給先生,先生可能被她盧的受不了,電話
    遞給我,竟然跟對方說:我叫妳姊姊跟你講

    有一天晚上,先生娓娓道來和對方相識的經過,談到三更半夜。

    我說:嘿﹗好像在對朋友談心事ㄝ嗯﹗朋友嗯了一聲說:有一天
    我先生說:妳知道嗎?妳應該感謝對方,自從我跟對方交往後,
    我覺得自己身體變好了,採陰補陽真好。

    我說:很過份喔﹗那妳怎麼回答?能答甚麼?我都不想跟他說話
    了,因為,常常我話一說的不合他意,他就會一直罵我超過半小
    時以上,甚至還一直打我。

    老天﹗這個老公我初次見他時,白面書生樣,還會打人啊﹗

    先生甚麼事業都想投資,但是工廠對外借款的利息,2年來已經
    超過2千多萬了,最近,常常沒進帳,我每天都過的心驚膽跳,
    常為了幾百萬跑三點半。先生說,那個女人答應,萬一工廠不支
    ,她會收容他,他跟對方交往也是為了我好,工廠若是倒了,她
    可能就是我跟先生之間聯絡的管道。我對先生說:你很可惡ㄝ,
    這不是在利用對方嗎?

    從過年前開始,先生就常假出差之名,跑到花蓮與那女子相會,
    朋友跟先生說:過年後要將這件事解決,不然,我就…… 先生
    竟然回答:不行啊﹗要讓對方自己膩了,另有男朋友,自己先離
    開我,我不能先離開她,不然她會想不開。

    朋友說:這樣說,就不怕傷我?

    年前,這位天才先生說: 我現在去花蓮找她喔﹗妳不要生氣喔
    ﹗也不能離家出走喔﹗因為我沒去她會想不開。

    你去看看,你去我就離開。朋友大喊著

    但是,先生警告:不要自己放棄你的名分,放棄老闆娘的頭銜。

    先生頭也不回的開車走了。

    朋友轉頭收拾好行李,就帶著2稚女回台南,回家又怕父母會懷疑
    ,找了我陪她去住台南大飯店。住了三天,掛念著家,趕回台東,
    先生卻依然還在花蓮溫柔鄉﹗

    珍﹗朋友叫著我說:更氣的是:有一次我從台南回去,發現浴室
    有長頭髮,垃圾桶衛生紙有問題,房間的棉被方向不對……… 我
    對先生說:拜託﹗請你們不要在這裡辦事先生惱羞成怒罵我:人
    家又不要求甚麼,又不搶妳的位置,幹嘛這麼沒度量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音樂來自網路

    b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z463&aid=897277

 回應文章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怕的對話
2007/05/04 18:28

這樣的先生

即使最溫柔賢良的妻子

恐怕也難保不被逼出"殺夫"情事

到底是怎樣的文化習俗

造出這種大男人??


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時代變了
2007/04/19 11:40

ㄍ從另個網友那兒過來

也是有關丈夫外遇的文

怎嚜了?

外遇似乎已經變成家常便飯茶餘飯後的另一話題了嗎?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妳
2007/04/18 20:34
我不是專家,瑾心誇獎了。
即使是專家,也遠水救不了近火,而且建議妳也不能去輔導他們,因為朋友很難公正,弄不好的話,很容易兩面不是人。
但若妳朋友願意,妳可以鼓勵她去找"張老師"幫忙,或上網查還有什麼輔導機構,這麼嚴重的事,一定要找專業輔導,靠自己就會衝動,最後將事情搞的一團糟,越來越難收拾。
妳朋友有妳這麼關心她的朋友,真是她的幸運,請務必鼓勵她、支持她不要放棄,要用智慧與愛心將丈夫挽回,即使不能挽回也要將傷害降到最低。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人真多
2007/04/18 18:01

我應該叫我朋友上網來看

不過,就在我寫這篇文的隔天晚上,她老公趕到台南,結局是不了了之,結果是女方的錯

處理事情太衝動,沈不住氣的人永遠是輸家


不是我選擇最好的,是最好的選擇我──印度哲人 泰哥爾

昕哥~他奶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叫她要嘛就回來
2007/04/18 13:49

鐵工廠有的是工作

叫她如果真心就搬回來住

給她一個房間

叫她每天準時上班

告訴老公搬回來行

離婚辦不到

我有一個朋友

在外交女朋友是他生活的一部份

有一次他的老婆找來一堆他的朋友

而且都是夫妻檔來他家

當著大家的面問老公

她帶著5個子 女站在先生的面前

然後問老公

你選擇{她}還是選擇我們

他毫不考慮說

你們都去死吧

就這樣

老婆一句話也沒有說哭著走出去

大女兒哭著說我恨你

二女兒好像說你不是人

然後2個男生

心理不知道怎麼想

最小的女兒哭著尾隨在後面

要知道最後結局哈哈~~~有人回應再告訴您


快樂的人生~不是取決於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你對人生的態度

靈裡的「感統」失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沈住氣
2007/04/18 00:14

1. 有位網友叫古月, 她是婚姻輔導, 或許她能幫忙.

2. 坐穩后位, 母儀家親, 讓第三者永遠是後宮妃子, 現在有寵也會老, 她還是要名分, 成為別人的情婦, 是她的選擇, 妳朋友的選擇, 要更有智慧!

3. 別讓孩子知道太多, 免得丈夫沒有台階下, 只成了藉口, 讓一切是非更光明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