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馬王子和他的狐狸犬們
2015/08/20 20:05:40瀏覽1186|回應12|推薦84

由(牛仔3號)發起的"部落格拉拉手"活動又開跑了!

部落格拉拉手【讓影像說故事】
http://blog.udn.com/book4joanne/27549605

被溟漠死盯拉拉手第二番


每天黃昏時後,我們會到台灣歷史博物館走路幾圈約2小時。
風很輕,雲很低,被雲擁抱感覺很溫暖。

最喜歡這裡,綠油油的非關政治

這時候會有一個一身白衣的男子和衣年輕女子,帶著一群狐狸犬,純白的、黑白相間的、插隊了一隻紅貴賓,少說有8隻。
就說是白馬王子和他的狐狸犬們,我總是在這個綠色草坪,遠遠的看著,一群眼中只有主人的毛孩子們,快樂的奔跑,天真的笑著,眼瞳輕澈如深潭。

狐狸犬們繞著白馬王子,眼神專一的叫人動容。
白馬王子瀟灑的 嗶嗶兩聲,狗兒爭先奔跑搶球,狗老大一定盡職的往前跑,銜球而歸;老二老三們,半途喘口氣,偷喵一眼,裝著有跑到盡頭再回來;紅貴賓總是啣著球不放,喂!寶貝!你找錯主人了!
哈哈!紅貴賓跑到我跟前,看不是主人,一溜煙就走了。
白馬王子固定走到這一片草地的正中間餵食,白雪公主一路跟著撿屎,旁人都插不進去,只能遠遠觀望。我是在好幾次之後,才敢拿起手機假裝自拍,而有了這幾張照片。

這隻是老大,一看就知道是老大,其中有隻黑白相間的,就稚嫩的很,天塌下來你撐著是的太平公主樣。



有一次,當我們下了牽手橋之時,遠遠看著白馬王子坐在湖邊的斜坡上,他的狐狸犬們圍坐於身旁,他們一起望向湖,有一種寧靜的空氣停滯著,旁湖小樹依著一幅美麗風景。身邊的他說:快!看!趕快照相。喔!喔喔!手忙腳亂的拿起手機,調到照相的當兒,白馬王子與他的狐狸犬們,已經起座準備離開了。

一直沒有抓好鏡頭,我心中的影像是:一群輕快飛奔一字排開的狐狸犬們,在草坪肆意,而白馬王子與他的白雪公主笑的陽光差點又來和夕陽攪和。

加映
小女孩和她的狐狸犬(猜猜她是誰?)

諸親朋好友!記得給我催搞,把我從背影中拉出來
【女子中年‧翻轉】一、背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z463&aid=281436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0 22:52

國中時候,家裡也養狐狸犬

當時父親也幫我們拍了張照

呵呵,若說要把照片貼於此

我也許會考慮自己出篇文尷尬

可以想像得出那人與犬的美麗景象

感謝飛紅再次精采生活分享愛你喲!

晚安~三太子做鬼臉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8-26 09:40 回覆:
女孩與狐狸犬
那真的是最美的風景
尤其是古古味的照片
透著深深的文化氣息
慕雲一定有很多這種照片
我看過
慕雲po的台南公園
激起了我的很多回憶
先父常帶我們去那裏釣魚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