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寫在【女子中年‧翻轉】之前
2015/07/01 20:06:56瀏覽1622|回應16|推薦87

只要堅持,明天永遠是晴天。
將近10年,那些沒有浮上檯面的過程,總是戰勝黑暗,讓旭日東升。
生活中的焠煉,百煉鋼化為繞指柔,柔軟翻轉,明天,永遠是晴天。   
一個中年女子的堅持,背後研發團隊強力的加持,遂有一年一度與大學的“魚鱗氫氧基磷灰石 ” 的實驗合作。


星期一,林博士帶領學生來訪視,蒐集資料以完成政府輔導的方案報告。九月, 即將到臨,屆時報告一出,又是一番氣象。與林博士在門口與一吊魚鱗合照 , 博士忽然說,氫氧基磷灰石將會行銷全世界。我們笑笑,謝謝博士金口,在我眼中,林博士是一個嚴謹之人。

............................................

從2013年簽下第一張合約開始與大學產學合作-【魚鱗粉之氫氧基磷灰石成份鑑定】

2014年第二張合約 的產學合作-開始【魚鱗粉萃取所得之氫氧基磷灰石成份鑑定 及對Putty物性之影響】
2015年第三張合約的產學合作-【經濟部工業局104年度中小企業即時技數輔導計畫-將來自魚鱗粉之氫氧基磷灰石 製成人工骨之研發。】
‧  
明年的進度 ,或許就是細胞了。 我其實是希望能做到抗癌這一塊。
‧ 
博士其實真的很好奇, 我們的魚鱗是如何的清洗得這麼乾淨,而且堅持不酸洗,每批都有重金屬與動物用藥的檢驗;博士真是好奇寶寶,想偷窺我們的秘密基地。哈哈!
....................


氫氧基磷灰石,應用於骨組織修復。
氫磷灰石是人體骨骼組織主要成分。植入體內後,鈣和磷會游離出材料表面被身體組織吸收,並生長出新的組織。有研究證明羥磷灰石的晶粒越細,生物活性越高。牙齒表面的琺瑯質的主要成份亦是羥磷灰石。★

 末了,閒聊中,博士提及他關節磨損膝蓋疼痛多時,就極力推薦公司的產品給他。
 公司的膠原蛋白與鈣都是平價售出。
 EDQ-善步(可改善退化性關節炎等)
 EDQ-鈣滿易(膠鈣同補)
 EDQ-美人按讚益生膠原胜肽等等

 食安的問題,使大家驚恐萬分,連大公司都出事,不知道到底甚麼東西可以吃呢?
 別怕啊!還是有很多良心人在做良心事的。
 這人間很無常,常發生令人措手不及的事, 幾家歡樂幾家愁,別怕!甚麼都別怕,就是老實面對,堅強應對。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z463&aid=252397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5/07/11 10:28
你們在研發某樣東西, 還沒很弄清楚, 等一下看你的"翻轉"文來了解了解~!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7-14 12:03 回覆:

一﹑我們是專門研發魚鱗氫氧基磷灰石
   這是用為植牙、人工骨粉、醫美及實驗室之用的

二﹑目前已有的食品級產品
   1.EDQ-善步...(退化性關節炎)
   2.
EDQ-鈣滿易...(膠鈣同補)
   3.
EDQ-美人按讚...(hold住您的青春美麗)
   都是本著中醫君臣佐使的理論,注入於生技的應用。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7-14 12:06 回覆:
瑩雪猜猜
EDQ是甚麼意思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大家能推廣。
2015/07/11 02:41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值得大家推廣。

那位有酒窩美麗女子誰呀!

親


舒姜.瑪琳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7-14 11:44 回覆:
謝謝舒姜大美女
感謝加持喔
不枉我辛苦忍辱負重(哩)多年。
那位酒窩美女問候您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0 14:45
這很專業..只是如何讓更多人也有這福緣.....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7-11 15:49 回覆:
使用過著,皆有驚人迴響
我們正在尋找有志之士
關於行銷很多問題
很想請教林大老師
要請多多指教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專業
2015/07/10 05:37

這是你自己的故事嗎?

照片中的女子好美,好健康,好有氣質。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7-10 14:23 回覆:
是的!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照片中的女子(我),蒙您誇獎,高興死了三太子愛 
謝謝珍珠姊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2 17:15

永不放棄

夢想總會成真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7-10 12:22 回覆:
這已經是逼上梁山的事了
後無退路只有往前
真真確確前人的一句話:一個成功者的字典上永無難字
看起來容易
做起來還真是火裡來水裡去的考驗哩
謝謝多多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1 22:54
提一句外行之問,有沒有考慮過蚵殼或釁魚甲殼?來源更多。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5-07-10 12:19 回覆:

李大哥好
有些東西裡面沒有我們要的成份
的確蚵殼與釁魚甲殼真的可以考慮
目前就先專精於魚鱗的氫氧基磷灰石
燒錢的工作ㄝ
跟財團無法比
就是一個銅板當黃金在用
就是一個幹勁一個堅持一個毅力 
最近好多客戶的回流
才知我們的善步一品,在退化性關節炎上的成效
以及鈣的驚喜
就是很高興很高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