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hotoshop筆記】(一)~彩妝~千面女郎的秘密(上)
2008/10/21 23:18:57瀏覽2224|回應9|推薦173







【photoshop近作】彩妝_千面女郎的秘密

那千般萬般撩亂的情絲
在我底描花的胴體
在我底微醺的唇紅
一抹
再一抹
擱再一抹
直到唇筆見底
心中的秘密
千年後
依然
說不出口。
⊙⊙近來,因為要照顧中風的媽媽,我在床邊陪睡,早起回房間又睡,時間都分割
了,but,這個後花園在經濟不景氣時候,真的一時半响請不到園丁照料,偶
只好又僚落去,以片段的方式來割草種花,免得,哪天偶回來時,看官們找不
著草叢中的我。⊙⊙

感謝blue phoenix阿藍野狼媽,總是在我偷懶時來關照一下,阿我真真的懷疑,
她素不素會甚麼法術?不然,why?我的文章總會在關懷中適時出生!!!!



上圖photoshop 的製作方式,我會以短篇連載方式來完成,等我喔。
此圖是以photoshop cs2完成的。
說來,我也不是專家,只想借這個園地把我所學的photoshop、flash、
illuotrator、corelDRAW等等,以記錄的方式和各位朋友共享與切磋。




最近與朋友聊天,打從內心我是真的與他交心,就想寫幾句在心榜上烙印:

可為心靈拋物質名利,我若是溫沙公爵,也會江山拋開,粉紅在握知己於心。

我不是溫沙,卻可慧眼識英雄,清風兩袖都市遨遊相視暱心,粗茶有武夷山中靈秀回甘,淡飯細嚼全席味蕾,若問我個中味,潛潛深邃眼眸晴光了然。我,獨立曠野中,依然溫馨滿懷,你,在燈火處,為我守門。

你,慧眼拱明珠一顆,漸放光明於剎那;你,總在危急時,讓我的心靈不慌亂定如山,萬般都是轉念間。

我珍惜,這種患難見真情,不離不棄,人生難得幾回有?

現在正有 個來看♥ 紅查某 ♥ 的朋友 謝謝朋友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z463&aid=2197095
 引用者清單(1)  
2008/10/22 21:35 【自言自語】 【photoshop筆記】(一)~彩妝~千面女郎的秘密(中)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顧媽媽忙,同病相憐! 珍重!
2009/03/31 22:38

照顧媽媽忙,勞碌!

我倆同病相憐! 珍重!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9-04-15 22:42 回覆:
多保重!

翠僊の私家工場--愛要及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我保重
2008/12/20 00:41

照顧病人耗神又壓力大,請自我保重,加油!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2-22 21:14 回覆: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賞心悅目~!波兒棒
2008/11/27 15:14

高手實在愈來愈多了,

偶快混不下去哩~!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2-22 21:14 回覆:
過獎了

罟早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hotoshop上手
2008/11/18 23:22

photoshop 妳已做的很不錯。

這樣會太傷眼睛了。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1-19 07:05 回覆:

傷眼﹗?

泥訴說那張裸體畫?

還素偶滴眼睛?


蘭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顧好自己
2008/11/11 11:44

自己可要好好保重 !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1-19 07:03 回覆:
謝謝老師

寒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豔!
2008/11/10 15:59

用photoshop可以製畫出這麼魅惑人的作品!我這方面是一竅不通哩。

但來這兒當賞畫人,心裡就很滿足了。

期待千面女郎的秘密續集。


● 我將從人生這場大夢裡,笑瞇瞇的醒來。●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1-19 07:02 回覆:
我也好期待

秋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28 20:59

辛苦了

保重喔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0-29 22:22 回覆: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22 09:14

等妳喔!畫圖我是不行..

不過---看畫是很喜歡...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0-29 22:19 回覆:

等我啊

我還要生出2 篇續篇

===彩妝的photoshop製作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喲我還會幻心術哩
2008/10/22 08:06

妳唸我的時候

我都知道哦


blue phoenix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8-10-29 22:17 回覆:

那偶現在想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