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努比歷險記
2007/08/12 21:02:21瀏覽986|回應1|推薦32




史努比,好喜愛,一時童心大起,就把牠端出來玩一玩。把這史努比旋啊旋的昏頭轉向的,呵﹗呵﹗呵﹗


我家住在半山腰

後面有翠綠的青山,不知名的千年老樹住著好多好多的
小鳥。

每天清晨醒來,悅耳的鳥叫聲總是第一個跟我道
:「早安!」。

小鳥糊塗塔客會銜一片樹葉在我的桌上
:「喂!早餐!」
算是付給我它寄住在我家的房租。

說起來也真有緣。

有一天我正在樹下的吊床上午睡,忽然,從老樹的大洞
中衝出了一頭「怪獸」,當我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竟然
是驚慌失措的史努比,頭上趴著一隻哆嗦的小黃鳥。

查理布朗已經登報懸賞失蹤多時的它們,沒想到自以為
是的史努比會以這種狼狽的姿態出現在我家,我趕緊打
電話給它們的主人,史努比就趁這個空檔訴說整個事情
的經過。

下面就是史努比歷險的故事:

查理布朗忙著採收水果,水果堆滿整個倉庫,史努比日
以繼夜的負責巡守覺得很無聊,就東逛逛西逛逛,卻一
不小心踢到個大鐵板,鐵板下有一個跟它身體差不多大
小的洞,忽然間,一股力量吸著它的身體,像坐雲霄飛
車一樣在黑洞中一直旋轉而下,當它恢復意識時,發現
自己置身在一間金碧輝煌的房子裡。

它想:「這是不是皇宮?」

於是,好奇的史努比看到牆上有一個漂亮的風鈴,順手
拉了一下,整個房子隨著風鈴聲的快慢轉動,這是一首
生日快樂歌,霎那間它看到好多白底黑點的狗高興的圍
著一個大蛋糕,身子隨著節奏抖動。

原來這是一個控制動作的風鈴,史努比發現新大陸似的
,偷偷的把風鈴藏在口袋裡,卻不小心按到開關,「魔
鬼交響曲」像狂風暴雨般的響徹雲霄,於是乎所有的狗
嗤牙裂嘴的撲向史努比。

史努比嚇的睜大雙眼傻傻地站著竟然忘了逃跑。

其中一隻長的很威武很像是狗王的說:「???????????
???」。

他說的是:「來人啊!把它抓起來,重重的打。」

史努比這才想起用它那雙飛毛腿快速奔跑,跑過一山又
一嶺,喘的下氣接不了上氣,倚在石頭邊正想要休息時
,剛好遇到糊塗塔克。

糊塗塔克氣急敗壞的說:「狗士兵已經追到溪邊了,你
還休息!」

史努比聽完就帶著糊塗塔克不要命的跑跑跑。

他們逃呀逃的,來到了一條三叉路,不知該走哪一條的
時候,眼看後面的士兵快要追來了,糊塗塔克想到了一
個絕妙好計,用它的腳印在右邊快速的採了幾下,就和
史努比從左邊的路跑掉了,追趕來的士兵看到腳印後就
從右邊追去,這時的史努比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突然,史努比又不小心壓到口袋中的風鈴,霎那間天空
佈滿了黑雲,「獅子進行曲」喚醒森林裡沉睡的獅子,
小鳥、野兔、松鼠等動物都四處亂竄,史努比這次可學
乖了,它鎮定下來,按了風鈴一下,風鈴奏出了一首溫
和的催眠曲,森林之王張開的大口流著口水,雙眼慢慢
的瞇起來,說也奇怪,當史努比聽到:「睡吧!睡吧!
我的小寶貝啊!」也哈欠連連全身發軟。

這時候,雙眼迷濛中它又看到狗王率領著士兵,手裡拿
著大棍張著大網,站在宮殿門口睜著大大的眼睛瞪著它


史努比心想:「完蛋!這次真的完蛋了!」

於是在吶喊聲中昏迷過去,當它醒來時,身體正快速的
在黑洞中往下墜。當然囉!史努比就是這樣的出現在我
家的樹洞口。

這時候,又從洞口「跳」出了一封信。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自大又好交朋友的史努比:
很抱歉!讓你驚一場!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所經歷的
一切都在我國的閉路電視監控中,因為風鈴的音樂是照
順序播放的,這是我國一位大發明家的傑作,我們精挑
細選才選上你當一個試驗者,經過國家會議的結果,決
定頒給你一座「最佳動作獎」的獎牌,我國會擇期用不
同的方式請你再度蒞臨,敬請期待。

當史努比看到敬請期待時,死命的抱著我,糊塗塔客幸
災樂禍的在旁邊哈哈大笑。


~紅查某~2007年8月12日完稿於台南

【13藍色狂想曲】音樂來自網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z463&aid=1138283

 回應文章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2007/08/19 21:16

超可愛的史努比

愛死牠 

也愛死姑娘了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07-08-23 15:14 回覆:
呵呵呵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