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出發旅遊嘍~
2013/05/17 11:11:21瀏覽1328|回應19|推薦97

自從我去年到廣州體驗了一趟背包自由行後,覺得一個人旅行是會有點寂寞,但更有一種獨自探索未知的樂趣,也許就是因為有了這個樂趣,也讓我心動,我決定今年還是獨自的到大陸走走看看。

每天一起打太極拳的朋友約我前往西藏,但我無法克服高山症的心理因素,沒有參加,此刻他們也已經登上的西藏高原,而我,也正因為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的選擇出發的時間,我上網訂了往返的機票,停留的時間也暫訂為二個月,除了處理一些私務、探訪親友外,最主要的是旅遊,這些等到了廣州再決定前往北京、大連或其它地方的地方,我有不同的規劃適機而行,也通知大陸上的親友,沒有預作安排,一切隨興,反正多的是時間,等到了廣州再視情況調整行程。

一個人旅行少了遊伴的相隨,也多了時間與自己溝通,此刻,當我一個人搭上飛機時,會有一個心境的轉折,我想我也要慢慢的去克服,少了遊伴自己的感官也要更敏銳,隨行攜帶了HTC one智慧型手機,也下載了Candy Crush Saga遊戲軟體,排遷沿途的寂莫,當然也帶了相機可隨時觀察並將觀察情形即時收藏在相機裡,此行沒有羈絆但會有寂寞,我想就慢慢的去克服吧!

快登機了,一個多小時後將低達廣州,旅遊的這段時間在大陸上網要越獄,上臺灣的網站不太容易,和格友聯繫也許會暫停中斷,此告假二個月,回來以後城邦也改板了,要嘗著習慣新的介面,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我的見聞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75249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生命展開視野
2013/07/10 01:10

西藏高原空氣稀薄,確實我也祛步,真可惜年輕的時候沒機會

現在沒體力,無法挪身,恐怕再老,更無法出門了!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人時
2013/06/11 06:29
一人時 思維更寬廣  行動更自在  祝福一切順利平安  等待欣賞好文好攝影  二個月 不算短的時間呢  都值得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風
2013/05/25 11:46

羨慕您

祝福您一路順風

等您的生花妙筆呢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福,等好文
2013/05/24 15:51

旅途平安,順利,愉快!

我好好注重健康,將來以您為典範,

壯遊天下~~~喔~耶!


譚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有共鸣的
2013/05/21 09:15

一个人的时候,尤其是在外面的时候,感觉更敏锐,也更能看清与平日不一样的自己。

享受寂寞的状态,寂寞的时候也最接近我们的内心真实。

两个月,走走停停,无需刻意,尽享一下外面的世界。

祝前辈旅途平安,日日有所获。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愉快
2013/05/20 05:22
期待您的新作微笑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旅行愉快
2013/05/20 00:28
祝前輩旅途愉快!輕松出門,開心歸來大笑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老頑童
2013/05/19 00:50

還下載了Candy Crush Saga遊戲軟體....你真的是不老頑童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福氣
2013/05/19 00:36

您...

真有福氣

吃喝玩樂

樣樣精通

就等你回來寫文章讓我們過過癮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5/19 00:32

為老哥感到開心:)

祝一路順風,也祝旅逰愉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