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搶先看了─狙擊陌生人
2011/02/23 15:14:51瀏覽1927|回應4|推薦45

一對原本要到德國渡假的夫妻,到了機場進入飯店以後,才發覺與原來的計劃完全的變了,如果你碰到這種情況將要如何的來處理,這就是我上週看的一部電影試片「狙擊隆生人」的劇情,剛開始也許只是好奇,隨著劇情發展開始發覺這部電影真是好看。

『狙擊陌生人』的編劇有夠厲害了,男主角跟他太太前往德國參加一場科學盛會,在機場遺失了護照,卻在追回路上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好不容易找到他老婆,卻發現他老婆完全不認識他,她不只連說「你是誰」「我根本不認識你」,甚至身邊還多了個自認為是自己的人,而且人家還有護照、駕照甚至夫妻快樂出遊的照片,再再證明他才是真正的自己!自己竟然還陷入不明的殺機當中,在人生地不熟的德國,他要如何揪出幕後的黑手,到底是誰這麼想要取代他?而老婆真的不認識了自己嗎?喔不,這怎麼可能呢?

男主角連恩尼遜,我最近才看完了一部他演的DVD『外慾的殺機』也欣賞他的演技,DVD片中他有種文人特質給人正直、溫和與風度翩翩的感覺,本片中的表現沉穩的氣質中另有一身好功夫。

女主角珍妮艾莉瓊斯更是迷人,金髮美艷,她的嘴唇極為性感迷人,以前我則比較少看她主演過的片子,但這部電影中,她所表現的就是一個『謎』。

這部電影有驚悚、也有動作、也有爆破、也有電腦資料的劫取、更有神秘的諜報,女主角開場時給人的印象是美麗而善良,但時而又很邪惡,她搖擺不定的神態,讓座在電影院中的我,感到劇情愈來愈懸疑,充滿疑感?也一直想知道她的身份到底如何?男主角在本片中,遇到外在的環境與人事全非,一起想要挖掘出真象,隨著劇情發展在是看電場時,也是自己想要明白的,同時享受懸疑的感覺,看完後感到非常的盡興。

影片中還有一位人物老先生,他曾為國家、政府、政黨工作奉獻,年老被社會遺忘,也許認為人生不再有意義,但他對男主角的遭遇同情而不疑,也許大家都認為他已失去了生存的價值,然而他聰明絕頂,也願意幫助迷失的男主角,但結局我就賣個關子不說了,但我佩服這位老者的處世精神;我觀賞完本片認為影片中的核心價值就是要認同「危機」,每人在生活中也許都會面臨同樣的危機,暫時的失去記憶,如果我也失去了記憶,是很短的記憶的話,我將如何面對我週遭的親人,這真是不敢想像的危機,也最好不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看完電影在回家的捷運上,我還在一直的想,反向的思考我如果面臨自己內心明白自己的身份〈也許是面臨不能也不想說的事情時〉,所有的理由都明白的告訴自已不能說,或是不能做時,而另外卻有一個人〈或是另一種聲音〉想要取代自己或想要自己遺忘時,陷入這樣的困境,我究境會怎麼辦呢?

〈預告片摘取自You Tube〉
我喜歡這部片子的懸疑緊張的情節,令人坐立不安,格友們看完了預告片,對影片中開始男、女主角的深情與美艷也一定印象深刻,『狙擊陌生人』確是值得進入戲院欣賞的一部動作片,有劇情,有懸疑,而結局更讓人驚奇,這片子二月廿五日就會上映,準備進場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4904338

 回應文章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
2011/02/25 11:49

我才看兩行就不敢再看下去了。

你沒有先洩底吧。

等我看完此片在跟您討論劇情吧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1-02-25 12:12 回覆:

我一直有個壞習慣,看電視或是電影,如果知道的後續的劇情或是結果,我就會不想繼續看下去,

所以呢,我寫格文也只是推薦推薦啦!不會先洩底的。

等著進場欣賞吧!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恩尼遜
2011/02/24 14:04

我喜歡看連恩尼遜的電影﹐他的聲音很特別。

看您的介紹﹐好像很好看﹐那我得去看看了。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1-02-24 16:11 回覆:
連恩尼遜,除了聲音特別外,以前拳擊運動員的身手,動作片、文藝片演的都好,這片值得進場欣賞。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看!
2011/02/24 12:41
光讀您的文,就能感受到這電影的玄疑和刺激,我這個周末就去看。謝謝!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1-02-24 16:15 回覆:

週五上片嘍!

劇情變化莫測,出了戲院還至想「遺忘」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去看
2011/02/24 08:59

今天才剛看完電影介紹, 正想應該是個不錯的娛樂片..再經你這樣一推薦, 這下非看不可了..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1-02-24 16:16 回覆:

不要管它什麼「莫非定律」啦!

看完也寫寫妳的看法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