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子------寫一首歌
2010/01/10 23:21:48瀏覽800|回應0|推薦12

順子------寫一首歌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的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 為你

你心中的話 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裏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 是否 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裏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 不要在意 只想為想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的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OOH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G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67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