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陵----媒體試片會
2009/12/24 22:40:59瀏覽695|回應0|推薦17

今天到京站威秀影城去看了部國產片------刺陵。

海報上等標題是:2009年最受矚目華語傳奇動作大片。

看完了以後該片確有神鬼傳奇的影子,根本就是印地安娜瓊斯+神鬼傳奇的綜合版,武打動作則集結了港式武俠片的武打動作、拜電腦特效及金錢堆集出炫麗視覺及模仿印地安娜瓊斯+神鬼傳奇特效加些許浪漫愛情戲碼,,而購成的一部尋寶為主軸的劇情;就連男主角的耍鞭動作也是哈里遜福特翻版,劇情以成吉思汗時代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沙漠中有一群蒙古族人世世代代都在這片沙漠的神秘守護者在保護著這批寶藏,劇情雖然還是可以交待過去,不過總覺得少了一些感覺,或許是劇情老套步調不夠快,而且我看過一系列的安、神片以後,主觀的認為本片欠缺了刺激緊張的張力,但我還是沒能從這部電影中看出一個相對完整的故事內涵

而本片西北一片一望無垠的沙漠,看到壯麗的大漠風情,磅的場景,以及千軍萬馬的氣勢,也使人振奮必竟國人能拍出這麼精采的動作場面,也是努力的結果且並不比歐美片差,這點倒是值得肯定的,看完了本片感覺到人在浩瀚的大漠中真顯得渺小。

而對於稍微嚴肅一點的老影迷來說,《刺陵》最後的結局也是仿印地安娜瓊斯的劇情,完全是在植入性行銷打廣告的放了一些不帶情節的場面進去實在是多餘的。

我不得不在這裡惡毒地強調一下本片男、女主角的演技還是要多加磨練,郎俊女俏也許是本片的賣點,我並不媚外的說這部份外國演員的演技確實是值得該兩位年青演員學習的。

威秀影城我設在京站購物商場我還是第一次前往,它打著『時尚、環保、科技』為訴求,以『食、裝、趣、遊』主題分層,從地下3樓至地上4樓的7層樓,高複合式商場,今天在聖誕夜的今天,該站場的聖誕氣氛還是見不到,這點是我的觀察,經濟直的是好轉了嗎?但不管如何為了扶值國片還是可以一看的片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62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