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有笑點的喜劇片----伴侶度假村試片會
2009/12/21 13:55:53瀏覽770|回應1|推薦5

伴侶度假村〈Couples Retreat

這是一部讓我笑到爆的浪漫喜劇片,在都會生活中,天妻各人忙著個人的事業及事情,日子久了就會不太認真的去經營婚姻,而產生危機,這種狀況在白領的階級中好像是普遍存在的一種現象,在本片發生的一連串有趣的故事,從歡笑中間也可以得到許多啟示,是我極力推薦的一部好片。

一直以來我們的概念是建立了一個家庭以後,女性有了小孩,多以家庭小孩付出較多的心力,男士們除了探錢為重心外,閒暇時呼朋伴友打打球、摸個麻將打個橋牌也都是很正常的活動,都會以為已經建立起美滿的家庭生活,從表面上看起來收入夠很幸福,錢也夠用了、汽車、房了、孩子也都有了,長久下去也很可能遇到瓶頸,表面的一切些問題到了最後還是要去面對彼此之間的問題,這就是一般人口中常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東西方的生活方式不同,但現在如果以我們純以東方人的觀點來審視家庭生活相處的問題恐怕年青的一輩都不會全盤的認同,最起碼在的週圍就有一些不同的聲音,伴侶度假村的編導構思就有這種功力把這些生活中等片段,將婚姻中的問題以幽默好笑的方式帶進誇張的場景,這些問問題最後還是要靠雙方的努力和互相瞭解和體諒來解決問題。

我對片中上瑜珈課的橋段,示範動作像是炒飯的動作拍真是叫絕,片中的場景的那座小島嶼也有夠面熟,碧海沙灘好像是峇里島,看本片同時欣賞美景,有潔白的沙灘,景色好到不行的湖泊、高聳的山峰、及接近大自然的度假村都可以做為日後規劃旅遊時的參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608719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兩個人
2009/12/21 14:52
之間的愛真的要一倍子的細心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