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遊澳門〈一〉
2009/12/03 23:24:14瀏覽678|回應0|推薦18

第二次到澳門,距我上一次去已經有五年了,八點五十分起飛的澳門航空,在十一點多到達澳門,隨即搭乘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車前往該酒店,從機場到酒店大約十分鐘的車程,進入眼廉是一派大都市的景象,進入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好比進入一座品味非凡的藝術中心我想喜歡旅遊等人都很清楚,我也不用贅述了,辦好住宿後拿著房卡搭上電梯進入這次旅程的房間,哇!好大的一間!,大約有廿坪以上,我們住的這間是南翼卅一樓整間分別有起居室、臥室、浴室三間,利用高低落差格成的臥室和客廳,電視共有兩台,浴室的部份有沐浴及可泡澡的浴缸,一進門就感覺這格局確是夠氣派,給它住下去一定很舒服,想到以後 三天的吃喝玩樂就要盡情的展開在眼前就覺得很興奮。

從進入飯店以後就感染到一片歡樂的氣息,看到奢華氣派的建築,我看到一顆類似日軌的東西,週圍有許多人在拍照,我們也湊熱鬧的在此搶拍了幾張,威尼斯人渡假村從開幕以後對澳門帶來了大量的觀光人潮,我在來威尼斯人以前,並沒有感覺到它的奢華程度,但看了現有種種休閒設施,足以讓我贊嘆不已,而整個飯店根本就是一座購物商場,放眼全球有名的高檔名牌這裡都有,它提供的是一種奢華、時尚、品味及品質的吸引力,事實上這裡的名店也確實滿足了一些人的物慾。

即使平常只會打個小麻將從不參與賭博的我,來到這裡也有一種抱著無妨見識一下的心態,來體驗一下豪賭的感覺,我只在電影上看過拉斯維加斯賭場,但這裡賭場,華麗的燈飾,柔和的燈光豪華美觀並重,它格調顯然的已是超過的拉斯維加斯氣派!

我旁觀來到這裡的賭客也彷彿被劃成不同等級,有當地人、有從香港過來渡週末順便賭一把等人、一部份來自觀光旅行團的人、有一些那就是真正豪賭的賭客、而我看見最大部份的人則是大陸人,進入這家號稱為全球最大的賭場,因為我是第一次進入賭場沒有類似的經驗我不會形容它的設施,有把籌碼換回成錢兌幣處、最多的好像是吃角子老虎機、打樸克牌的、玩骰子的、輪盤、我參與的是最簡單的比大比小賭盤,座上賭桌看到旁人表現的開心盡力,我可是心臟澎澎的跳,你可知道什麼叫收放自如?從這些賭客的表現上那是看不出來的!

 我覺得在威尼斯人酒店感受一下賭場的氣氛就好了,我發覺這裡的音響音質超優,漫步其間有如參與皇宮貴族般的音樂饗宴;大運河廣場的假天空真的很美,時光永遠停留在黃昏,在這裡悠閒地散步也很浪漫喔!固定的時段在廣場就可欣賞到精湛的歌舞劇,此時已近聖誕節,他們的表演也多偏重聖樂的演唱,並穿插眾多藝人的表演,對於喜歡表演藝術的人可以在這裡消磨許久的時間也一定會喜歡這裡,它值得您以藝術的角度來讚賞體驗。

而大運河的購物中心則是威尼斯特有絢麗璀璨的購物地標,除了國際名店,工作人員都有著令人滿意貼心的接待,助你挑選心儀的禮品,讓你購物時有種尊貴的感覺,就在你你穿越首飾、精英禮品與琳琅滿目的長廳之間,奉獻出你的港幣,我就在這種氣氛之下買了二雙ADADIS運動鞋。

大運河中心內有一條超大型像台北各大百貨公司地下室一樣的美食街一樣的餐飲店,除此之外,在酒店內還有多家風格各異的餐廳,營業時間跟供應的餐食都很多樣,房間內有一本地圖會把各樓層的一般服務、購物商店、餐廳及餐飲指南,都詳列清楚,如果想買什麼東西或肚子餓是非常的方便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55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