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愛或不愛吃洋蔥的朋友
2009/11/20 10:14:44瀏覽916|回應0|推薦7

要多吃洋蔥 尤其女生更要保養自己,到更年期才開始預防骨質疏鬆是來不及的,愛喝咖啡的人要多吃洋蔥唷!

  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 !

 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

 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 calcitonin 」還要好。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5-18.5%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

  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 公克的洋蔥,

 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

  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 12 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 200~300 公克的洋蔥,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5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