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行補記
2009/07/27 17:24:30瀏覽566|回應0|推薦5

懷著充滿自信的心情,獨自一個人搭機前往北京,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自信各種出關手續並不能難倒我,所以一到機場馬上來到華航櫃台辦妥了登機手續後就前往出境大廳辦理出境,因為時間還早閒也是閒著,就往候機室閒閒的走四處看看,免稅商店我沒興趣,只買了二份四瓶高梁一來打發時間二來可四處看看各型飛機,雖然我的興趣是軍機模型,但適時的看看各型的民航機的塗彩也是滿興奮的。

這趟北京行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帶數位照相機,所以在桃園機場無法拍到各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塗裝,等啊、等啊總於到了登機的時間了,上了飛機因為早已訂好座位,所以是個靠窗的位置,因為搭的是直航北京的直航班機,原來是空中巴士的機型,但上了飛機才發現因搭的人多已改為波因747巨無霸,玩飛機模再有二十多年了,所以對判讀飛機的機型對我來講根本是小case,但是就因為換了機型較大的飛機,我靠窗的座位一排有三個座位真是有點擁擠,飛機起飛了,天氣還不錯窗外的景像還看的很清楚,看著看著空中小姐送來了餐點,唉沒帶相機所以就無法拍張餐點的照片,此時抬頭看了看艙內電視螢幕,航行指示已過了香港朝向大陸飛去,飛啊、飛啊眼下竟然看到一條彎彎河流,飛機從它上面飛過,接著又飛過層層山頭,又看到一條彎彎的河流旁邊還有一個大的湖泊,想必是飛過了以前在書本上讀過的長江及黃河,心想到了北京再買份中國地圖再好好研究研究,飛經的省份,到了下午二時左右機長的聲音從耳機中發出北京快到了要降低高度了播音,此時心情真是hibh到高點但是眼光一直沒離開一直瞪著看一直想前往居住的北京二年以來究竟變了多少,思緒還沒停止但眼下已看到了機場附近的建物,北京第三航站已近在眼前,準時的在二點四十分底達.........啊北京我又來了

今天就此打注下次有時間再詳述此間的見聞。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17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