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洋過海帶回的母奶
2009/07/26 15:14:58瀏覽1461|回應0|推薦11
皓寶的媽咪最近出了趟差到日本洽公去了七天,這段時間皓寶的食品雖然都有預留,但到了第七天就已經不太夠了,昨天一回到台灣下了飛機立刻電話告知在日本這七天每天都是按時集奶,個中雖然辛苦但能帶回來確是充滿波拆。

當皓媽告訴我打包行李時,沒帶什麼衣物,但是母奶收集袋卻是非帶不可,自從911以後各國對於攜帶液體出關都是限制嚴格,所以我就跟老婆說,這段時間正好先有斷母奶的準備,只是沒想到她竟然真的把它帶了回來。
皓寶的媽一下飛機就以充滿興奮的語調說皓寶的奶帶回來了,當時我就決定第二天親自將它帶回。
我真是佩服當媽的她的「企圖心和膽識」。
出關時當海關說液體是不能帶上飛機,只能用託運,但經向服務的工作人員力爭說:因為小朋友有體質過敏情況這母奶是小孩極需要的,如果以行李託運的方式到了台灣就溶化了,不能再食用,且一再強調為了寶寶的健康,一定要親自攜回,經過努力協調的的結果海關終於同意可將收集的母奶帶上飛機,但是維持母奶低溫的冰塊說什麼就是不准帶上飛機的,當得到這種結果也是能讓她接受的。當時她除了用英語表示感謝外,也用日話說,歐伊戲!歐伊戲得死呦!當場許多日本妹也豎著大拇指誇獎她的母愛精神,努力爭取,才能自助天助,當她提著小冰箱進到候機大廳時,聽到後面有好幾位日本空服員呼叫她,每人手中都拿著幾塊冰塊說﹕按照規定每天只可攜帶50ML液體登機,,所以這些可愛的空姐就拿這少許的冰塊希望能對皓媽有點幫助,能獲得空姐的協助,真是WE ARE THE WORLD。
最後登上的華航,華航也非常的樂意的將母奶放入空廚的冰箱,就這樣它就一路飄洋過海的來到皓皓的口中。

 


算算一共十七袋每袋都是170CC,可以想像媽咪這趟出差日本行真是非常辛苦,除了工作,還要找地點擠奶,過程也是非常精彩,等日後再將PO上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16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