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腐乳炒空心菜梗丁,吸足了豆腐乳的湯汁,香香脆脆感受一下味蕾的驚喜
2021/10/21 11:13:19瀏覽636|回應0|推薦20

豆腐乳和空心菜梗這麼搭配,簡單一做,美味解饞又下飯,全家都搶著吃,大家好,今天用豆腐乳和空心菜梗切丁和大家分享一道家常小炒,空心菜和豆腐乳可謂是我們平常餐桌上的熟客了,但是大家可能會發現,這兩者似乎很少有互動,基本上沒有出現在同一個盤子裡,經過嘗試,終於找到了完美結合兩者的烹飪方法,今天將分享給大家,感興趣的朋友們請繼續往下看喲!

豆腐乳炒空心菜梗丁

食材:空心菜梗、瘦肉、食鹽、豆腐乳、醬油、橄欖油、大蒜

步驟:

一、有時買回的空心菜菜梗有點老,大部份人會抛棄,其實空心菜梗切丁後炒起來很香脆,抛棄有點可惜。

二、將空心菜梗清洗一下,洗淨晾乾水分後,咱們再把空心菜梗切丁之後放在一旁備用即可。

三、接下來就要將豆腐乳調散,瘦肉切絲用料酒醃製肉絲都能裹上調味料和玉米粉將其放在盤裡備用。

四、這些準備完了,咱們就要開始下鍋了再準備點兒大蒜,將大蒜剝出來,然後放上案板用刀身拍爛大蒜再改刀切成蒜末。

五、炒鍋預熱,過熱之後加油,油溫上來之後先加入蒜末爆香,香味出來之後迅速倒入豆腐乳炒香。

六、再放入肉絲翻炒,翻炒的時候還要注意火候,最好保持在中火。

七、等到肉絲炒熟之後我們再加入切好的空心菜梗丁繼續翻炒,翻炒的時候要注意炒均勻,要保證入味。

八、炒至空心菜梗差不多斷生同樣要求翻炒均勻,然後還要記得再加點少許醬油,之後加點玉米粉汁勾芡用鏟子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空心菜一般就是炒了,豆腐乳炒梗丁就是很家常的一道菜,但是每家都有各自的做法,不知道我給大家分享的這種做法有沒有人喜歡。

這樣一道美味的,下飯的家常小炒就做好了,營養又解饞,喜歡的朋友們趕緊去嘗試一下吧!

光看照片就很有食慾,空心菜梗切丁一盤梗丁一塊豆腐乳,一起快炒鮮香四溢,這絕對是下飯最好吃的做法,整道菜清新的就像清晨的露珠完全不油不膩,看到這快過來感受舌尖的美味吧。

梗丁更是吸足了豆腐乳的湯汁,可感受脆彈可連吃兩碗飯,每一口都是香香脆脆的這個月不妨感受一下味蕾的驚喜唄!

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美味卻在爐旁快炒處,這一盤豆腐乳炒空心菜梗丁好不好吃,吃上一口就知道了,紅潤油亮已經迫不及待的飄出香味,誘人趁熱扒上一口,菜香味汁在唇齒間流淌這要是拍照發到朋友圈不被按讚才怪。

家常美食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了, 生活,慢慢地走,慢慢地過,生活不需要華麗的外衣,也不需要甜言蜜語,生活需要的是一日三餐簡單吃就好,平平淡淡地過完每一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6835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