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梵好室,環境優雅,味道一流的南美風味餐廳
2020/12/14 13:16:19瀏覽1775|回應0|推薦46

最近在新北三峽北大社區內有一家熱門新開的餐廳,很受當地人們歡迎,這家餐廳不只提供美食和Uber外送服務,店內的裝飾也令人賞心悅目,極具懷舊感的擺件如一些膠質的唱片,勾起人們的復古音樂情懷,今天為大家分享的就是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感受南美氛圍的,莫梵好室餐廳不只是外觀現代感十足,店內木質餐桌和牆面的酒櫃搭配營造出十分溫馨的感覺,暖色的燈光和一些精心的裝飾,我用手機都可以在這裡拍出好看的照片。

這裡最受歡迎的菜品是南美礦烤牛小排,但這道最熱門的牛排也只有晚上供應,今天來到莫梵好室是和幾位朋友餐會順便吃個便餐,新北三峽在北大社區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咖啡店和種風味的餐廳其中莫梵好室是一處氛圍非常好的餐廳,也推薦大家在這裡品嘗一杯濃郁的咖啡,三峽北大社區是一座四面八方人口彙集的新社區,隨著生活機能便利,更多的外來人口融入社區,日益蓬勃也吸引各地美食來此開店,吸納多元的美味,豐富了社區生活內涵,美食鮮美誘人。

進入店內,滿滿的現代酒吧畫面感撲面而來,櫃台上還放著很多可愛的小物件,招財貓、 磁器……牆上背景畫掛著一些早期膠質唱片的封套,牆上美食裝飾畫吸引目光,整個空間有著的簡潔的現代風情。

酒櫃上各種的名酒,每一種都醉到心裡~在這享用一杯各式美酒,是繁忙都市生活中的愜意時刻而吧臺上氣派的工具和設備,還有各式的飲料名酒瓶瓶罐罐,讓喜歡美酒的我有酒醉的感覺,環境棒,美酒好喝,是莫梵好室受歡迎的要素。

吃的方面,七個人,點了五份主食,清湯、五穀飯、每盤都有三樣小菜,都是比較熟悉的菜品吃來也清淡,最喜歡香這家餐廳的湯頭,味道甘甜,服務方面,店面不大服務生只有位,從點菜和上菜都挺快的,總的來講,午餐是比較清淡簡餐風格的快餐,嘗試一下感覺還滿意。

朋友點的脆皮黑毛豬醃豬肉飯,看朋友大口的吃肉,想必這道菜也頗適合他的口味,各道菜均由新鮮時令的食材精心烹制而成,對簡單食材進行了巧妙運用,創造出經典菜餚,讓人難忘……

莫梵好室餐廳的每道菜都是每個人的盤子裡盛有一人份的主菜和配菜,這個搭配更符合當今時代的用餐方式。主要蔬菜由時令美味組成。

吃飯,也是在吃環境,吃氣氛,邊說邊吃,邊吃邊聽音樂,我一直認爲在這朋友聚餐吃是最有情調的,最有人情味的。

女姓友人點的則是比較清淡的時令時蔬飯,擺盤美得跟花似的,口感酥脆鮮香,一伙老友熱熱鬧鬧的歡飲暢聊,其樂無比。

我點的是熟成礦鹽牛小排飯,也是很有人氣的菜品之一,嫩而不膩的小牛排配上青菜和玉米筍、新鮮蔬菜以及水煮蛋,這個搭配簡直絕了也有顏質!

對我來說我很貪吃,卻不懂吃,膚淺的以為,貴的就好吃,吃珍饈美味,才算好吃 ,直到現在才明白,食物沒有貴賤,只有好吃與不好吃。

莫梵好室的佈置有花點心思,而美食是慢慢品嘗才有味道,在如今快節奏的生活,很多樂趣都變成速食了。

這是從莫梵好室臉書上下載的照片,想吃烤海鮮的話魷魚燒烤,只看到海鮮和烤蝦紅色就會很有食慾二種海鮮加上烤青蔬,再配上一杯威士忌,這可是一道可以征服所有人的味蕾的美食。(莫梵好室臉書上下載的照片)

想熟成礦鹽烤牛小排,這是一道可以征服所有人的味蕾的美食,大塊切片的牛排有南美風味,同住社區的朋友在南美經商一再提及南美的牛肉香嫩可口,採用自然放牧的方式飼養,想必吃南美的牛肉更讓人放心。(莫梵好室臉書上下載的照片)

牛排熱量應該還很高的吧!我雖不需要減肥塑身,但看到它除了要注意克制啊,還是會會流口水哩的啦!雖然啃牛排很過癮好吃,喜歡莫梵好室的各種美食,很有創意,耐人尋味。(莫梵好室臉書上下載的照片)

有些照片是下載自莫梵好室的臉書上,本人未嚐過也就無法表達自己的看法,看得嘴饞,能吃到是一種快樂,不錯的菜式,可以嚐之,看照片想必味道一定很棒的。(莫梵好室臉書上下載的照片)

來此聚餐瞭天的朋友都說我是個好吃鬼,這我也承認,我也不認為那是種恭維,而是意味著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一定會再找個時間來到莫梵好室大啃一下這餐廳的招牌菜南美礦鹽烤牛小排。(莫梵好室臉書上下載的照片)

飲食就有快樂,在這餐廳裡,牆上的膠質唱片封套並不是一種點綴一種氣氛,而來到這裡,就要顧及美味,而且可以聽到一些懷古的音樂,那就是另一種加值的享受。

中午和朋友來這聚會,沒有嘈雜與擁擠,只有悠閑的氛圍,對於我們這群老友這個短暫的停留時間,已經足夠,而晚間的觥籌交錯間即可領略莫梵好室的美食和另種氣氛吧~

從透視玻璃外望,讓人心情瞬感舒適,如果天氣好,推薦大家移步窗外的附近的北大校園,無論是夜燈下還是陽光裡,美食美景豈不快哉!

吃是一種滿足,填飽胃就好比滋養心靈,我們都是凡塵俗人,一生都在為 填飽肚皮而忙,吃,也從來不是小事,所謂吃的講究,就是認真對待每一餐飯,所以吃的講究,生活更有味道。

生活中真正的講究,是對一日三餐的不將就,網友們 你有多久沒好好吃飯了?快節奏的社會,每個人都很忙,忙到把吃飯當作差事,外賣,泡麵,零食……不求好吃,飽腹即可,其實也不需這樣敷衍過自己的胃,早餐,忙著去可以隨便對付,或者不吃忍到中午,午飯,點外賣,或到便利店買點吃,到了晚上,下班回家就不要再湊合,分享的莫梵好室就很適合來小酌一杯啃去牛排慰勞一下自己和家人。

看到這份菜單,無論從擺盤到味道,真的一級棒,只能留著口水等著我下回去吃,菜單中的品項我個人有自己的喜好,也一口停不下來,哇~燒烤也是不錯的選擇,我最想品嚐的生猛鮮食海鮮盤再配上一杯啤酒。

北大社區的大雅路是熱門的住宅區,因此這裡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咖啡店。其中莫梵好室一樣有時尚風而且氛圍非常濃郁的咖啡,也推薦大家在這裡品嘗一杯濃郁的咖啡,在充滿現代風格的餐廳用餐,把這種氛圍和美味統統帶走吧!

凡「聚」必有「饗」,凡「饗」則不可無酒,缺了酒的饗聚,大體上對於一場成功的饗聚而言,酒的作用不只在於恰到好處地搭配菜肴,尤在於能活躍氣氛,酒可以搭配任何菜,但對我而言,酒是用來搭配美食的,酒也可以搭配任何菜,而且主要是為了用來搭配「饗聚」這一人生最理想的「美食美刻」的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5458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