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默咖啡店濃香馥鬱、甜品的誘惑
2020/09/07 10:57:23瀏覽1613|回應0|推薦62

知名的阿默蛋糕土城永寧站附近有一間專屬阿默蛋糕的咖啡店,開了有幾年了,在路旁,很好找,進到店裡沒有想到咖啡廳居然有這麼大的空間,寬敞明亮,悠閒又舒適的風格,一日去內湖做推筋治療,回程來到默午餐點了兩款咖啡和兩款快餐,甜品選擇很多,咖啡和甜品的品質都有口碑,.店面高高的,是全玻璃亮面的,玻璃可以倒映出店裡很大,光線很好,分幾個區域,適合多人或個人的聚會進門口 展臺上有多樣阿默甜品展示服務態度很好,咖啡出品也很快。總的來講,是家環境很寬敞的咖啡店,比較適合小坐聊天。

全玻璃亮面的大門,玻璃可以看到店裡。店前有很多綠色植物。

知名的阿默蛋糕將中央廚房搬到土城永寧站附近,並在這裡成立一間專屬阿默蛋糕的咖啡店,車口停車很方便,如果乘捷運在永寧站下車步行幾分鐘就可到達。

阿默蛋糕距離永寧捷運站不遠,除了咖啡廳外也有阿默蛋糕的店面,一走進店門就被金黃色的裝潢吸引,展示阿默的各種產品,有日本高鈣乳酪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蜂蜜千層蛋糕及餅乾等,阿默蛋糕的口感就不用品多說,吃過的大家都知道肯定好吃的!

阿默蛋糕品項多樣,也各有不同的味道,有了好滋味除了味覺,鹹淡不同外,包裝的光鮮,打扮的靚麗,包裝的像是阿默品質的保證,其實就是中看也中吃的唄!

說起蔬菜沙拉,俺有自己的感受,生活中除了空氣,水,食物,再就是蔬菜了,這就是人生存的基本條件,水果排在後邊,都是大自然的饋贈,把蔬菜弄得各種料理,安心的有機考量生態、 環保,價格都高的啊!吃得讓人心疼。

點了阿默蔬菜沙拉,味道清淡,無纖維,淡之無味但吃出健康,這就是我來到阿默咖啡點這道食物的原因!端上桌的醃鮭魚顏色上看起來很柔如同玫瑰粉色,口感更為清新、濕潤、柔軟,鹹度較低,回甘也更香甜,切薄如蟬翼吃起來卻是鮮明的熟成感,入口充分領略內頁的細膩質感和甘甜香氣在唇齒間彌漫,慢慢覆蓋口腔內的每一寸細胞,讓人回味無窮。

現做的黑胡椒牛肉捲餅,和平常吃的人餅捲肉的滷牛肉的感受完全不同,以西式用黑胡椒的牛肉醃肉,每一種肉食我都在等待著味蕾的發現,而現烤的脆餅也比較考究,和黑胡椒醃牛肉的搭配,不同的麵餅、不同美食,所以除單獨味道不說,在阿默咖啡的食用美味度來說還是很高。

與中式捲餅包裹的風韻截然不同,不同的餡料,不同的吃法,不同的飲食文化,以小麥製成的乾燥麵皮與醃牛肉一起嚼起來,也計就是它魅力的所在,也就讓我吃不膩。

Espresso義式濃縮咖啡是我在義大利旅遊期間每日一大早必喝的,喝完己爲自己有個好心情,也更是有了一個活力的一天,義式咖啡能滿足很多人,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卡布奇諾Cappuoino、拿鐵 Latte三款經典義式咖啡,使得世界各地的咖啡迷都會喝得上癮,心甘情願買上一杯咖啡慢慢的品嚐。

牆上這張油畫引起我的好奇,有點像我在義大利旅行時看過的景像,街道讓人彷彿就像置身畫中。

料理臺上氣派的咖啡工具,磨豆機、意式咖啡機設備,還有推薦的單品介紹,讓喜歡咖啡的人應接不暇,環境單純,咖啡甜點好喝,是一家好店的兩大要素。

環境整體很寬敞,咖啡料理台所處空間的一偶,聞著咖啡香看書書,是個不錯的空間。不過週末假日人多嘈雜,難覓清幽,平常上班日的上午,這裡真是人少,僅有的兩桌客人,適合朋友小聚互不打擾真好。

喜歡糕餅甜點的網友,包裝又精緻,看到這畫面樣樣讓人垂涎欲滴。

我發現生活在緊張的人們,是真的非常愛吃甜食,不管是軟糖,酥糖,巧克力,甜點,布丁,果仁餅,大街上琳琅滿目的都是糕餅店,我想阿默蛋糕除了品質讓人放心,恐也是迎合大眾喜歡甜品的心理。

疫情期間儘量減少外出,現在疫情稍緩再不去吃美食,我就要瘋了,如果你不開心,就去吃一頓美食,如果還不開心,那就兩頓。沒有什麼是美味的食物解決不了的,來到土城阿默咖啡店,別看店面不大,甜品都是一流愛吃的統統來一份。

全省各地都有最好的咖啡館,阿默咖啡去過不後悔,當下人們的生活習慣日新月異,從每天一泡茶到每天一杯咖啡,也都各有所好,而每個城市的咖啡館,也逿旅遊地標,融入了城市中的生活,各地都有自己的文化特質,今天分享阿默蛋糕咖啡館,主打阿默自己的產品,這種調調的咖啡店十分稀少,來到阿默坐在椅上,吹著冷氣喝杯咖啡吃口甜點,讓人情不自禁眯上了眼這裡的氛圍更容易讓人專注在自己和眼前的這杯咖啡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4542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