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韭菜,與豆腐完美搭配,味道獨特營養均衡
2020/04/13 10:06:25瀏覽1913|回應0|推薦68

春天韭菜上市了,而且非常新鮮,我就非常喜歡吃韭菜,經常買一些韭菜在家裡製作美味,比如韭菜水餃,韭菜盒子,另外還可以炒各種家常菜,韭菜的味道確實挺獨特,雖然吃完之後有異味,但毫不影響這道菜的魅力,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喜歡吃韭菜呢?如果大家比較愛吃的話,可以買上一些,回家簡單操作,和網友分享豆腐搭配水會有另種美味。

豆腐蛋白含量挺豐富的,而且製作方法簡單,煮一煮,炒一炒就能出鍋,節省了不少時間,和豆腐能夠輕鬆搭配,這樣做出來的味道不錯,同時營養更均衡了,分享一下製作過程吧。

食材:韭菜一把、板豆腐一塊、 大蒜、醬油、 白糖,鹽,青蒜苗。

一、 首先需要把豆腐準備好,然後切成塊,把蒜苗以及韭菜切成條,清洗乾淨。

二、起鍋倒油,放入豆腐兩面煎黃,緊接著放入蒜苗,翻炒均勻加白糖,清水,再放入醬油。

三、燜煮兩分鐘,時間差不多後放入韭菜,翻炒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充分融合,就可以出鍋。

韭菜上市之後,大家可以嘗試這種做法,與豆腐完美搭配,最近這段時間韭菜價格挺便宜的,如果平時比較愛吃韭菜,可以和豆腐搭配一下。

吃過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豆腐與韭菜完美融合,不僅僅去除了豆腥味,而且讓這道菜的營養更均衡了,適合大多數家庭,不管是孩子老人都愛吃,個人也非常迷這種家常菜,吃完之後有種滿足感,所以為大家分享一下。

韭菜,與豆腐完美搭配,味道獨特營養均衡,一道清淡的家常下飯菜!

三月份,春暖花開,萬物復甦,市場上各種新鮮蔬菜也豐富起來,雖然現在很多蔬菜四季都有,但還是應時應季的最營養,最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3196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