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去不可---出國旅行免不了 買買買 , 逛逛慕尼黑附近的Outlet購物商場(德瑞精華遊四)
2019/07/19 09:38:38瀏覽3152|回應4|推薦60

旅遊一定有導遊,有導遊一定有購物,這是一條不成文的規則,

但會帶到一處物美價廉的地方購物,就是位好導遊,

旅途中買點東西,大家都開心,行程中原就按排到Outlet購物,

慕尼黑和紐倫堡之間的的因戈爾施塔特(Ingolstadt Village),

距離慕尼黑僅五十分鐘車程,彙聚了奢侈品時尚品牌和生活方式品牌,

全年以零售價的四折的價格出售,打造實惠、舒適、五星級的購物商場,

導遊寶兒說這裡的規模不是很大,平價品牌、歐洲品牌為主,大的國際品牌不多,

可以參考一下價位,如果要買時尚的國際品牌,可以到琉森或瑞士再買,

我對購物的興趣不大,但也隨俗的在這片商場中逛逛,

完全沒有購物的慾望,就到處拍拍照,然後找地方坐著喝杯咖啡,

加上整個購物村有免費WIFI,速度還很快,消磨消磨時間也很悠閒自得

一早離開羅騰堡前往慕尼黑中途經過的購物村,商場內非常舒適,

購物村裡的東西屬於日常用品及衣物爲主,比台北林口的Outlet還是有些差距,

當然同牌子價格比國內免稅要便宜很多。

早上遊客不多,先到遊客中心拿貴賓劵,

在指定商戶買東西會再打折喔!

在這商場停留三個小時來逛逛。

想要買鍋或者買刀具的可以在這買,別的地方不會更便宜了,

德國出產的鍋和刀具很有名的,幾個大鍋具品牌價位確是比國內便宜。

Boss感覺款式很多,也多是年輕的款式,看個人喜好吧!

Outlet涵蓋了服裝、配飾、美妝、家居和食品等商品類別,

每家品牌都擁有自己的獨立店鋪,購物環境一流,客戶服務周到。

在這個購物自然是女人的最愛了,

但聽同行的年輕女姓遊伴說,都不是最新的款式。

德國的商品通常都給人物美價廉的印象,

也兼具了德國商業區的優點,

規模大,內容豐,價格優,品質好。

德國 Ingolstadt Village Designer Outlet

這裏品牌眾多,選擇豐富,

在折扣期間,對些遊客來說總是會有一些誘人的折扣。

炊具各種品牌一應俱全,作為美食愛好者也喜歡下下厨,

琺瑯鑄鐵鍋的顏色選擇最為多變,而且非常鮮豔亮麗,

特別有質感,平時不用可以當一件藝術品。

雖說德國的時尚產業可能不及法國或者義大利發達,

但是這裡卻常有打折和退稅,吸引慕名而來的遊客。

整個佈局合理簡潔,就是一個大環形,

來時天空不時的飄著細雨 ,影響逛完所有店鋪的心情。

 Ingolstadt Village Designer Outlet餐飲的地方少,只有餐車速食,且點餐又慢,

可能是這裡只看重購物,今天的午餐自理,中午連個吃飯的地方都少。

這個購物村算是當地比較大的購物村,環境也都挺不錯的,

沒有購物慾望,走走看看拍拍,瞭解一下時尚流行也長知識。

商場的庭院佈置了可愛的花卉裝飾,

以激發遊客購物的熱情和活力吧,

環境被打掃的非常整潔乾淨和整齊。

在這裏真的能以相對便宜的價格買上一些高端品牌的衣服,

總體來說這個Outlet規劃的挺好逛的,而且這裏也不擁擠,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我,來到這裏還是值得逛逛 拍拍的。

Outlet規劃的挺好保留巴伐利亞的古樸風情,

室外空氣很好,累了也有咖啡坐坐,

總之來了這裡不買逛逛也挺舒服的。

這裏仍然有不錯的中高檔端品牌,而且有更多的選擇,

唯一使我不便的是餐飲,在逛街時幾乎沒有任何餐飲可選擇,

來的太早這些買速食的流動餐車都還沒開始營業。

廚房是一個家裡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愛下廚,覺得烹飪美食和家人分享的溫馨之地,

但是,烹飪料理之後的清理,那真是沒完沒了,

看到好用的廚房用具真想買來試一下不然覺得對不起自己!

俗話說好鞍配好馬,好的烹飪技術當然也需要有好的廚具來搭配啦!

德國百年高端餐具、廚具品牌,

將烹飪,用餐及品飲變成一種快樂的生活體驗。

德國廚具因優秀的設計,

完美的做工和真實的用料,

悠久的歷史,往往成為大家首選。

我最喜歡這鍋具品牌的價格,而且不是奢侈品牌,

歐洲人很喜歡挑價格實惠的,生活方式可見一斑!

覺得停留時間有點長,真逛起來如果沒有購物慾,簡直很充裕,

我感覺這個outlets除了雙立人店可以買點東西帶回去,

買了一些旅行用的指甲修剪工具,自由送禮兩相宜。

有追求的料理師,頂級廚具等著我們去瞭解,

這些頂級廚具品牌以歐元為貨幣單位,

也許高昂的價格讓人望而止步,

如果你對它們多一點瞭解,你會發現,

這些品牌有悠久的歷史,有簡潔實用的功能,

德國出品能從小細節中所體現出它的獨特匠心。

這套刀具想買爭扎了許久,

還是沒有裝入購物袋。

奢華的時尚品牌,一流的購物環境,

看的眼花繚亂,各種商品琳琅滿目。

POLO衫的價格很吸引我,關鍵價格便宜啊!

別著急,仔細選,一定買到自己心儀的,

我給自己選了運動服,價格不貴,式樣非常多

購物環境、專賣店商品花色品種、價格折扣各有千秋難分伯仲,

若以購物環境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價格折扣方面因為老叟僅僅是逛景遊覽沒有購物,不好妄加評論。

在度假村裡你可以消耗上一整天,漸漸人潮就擁擠起來了,

大家都拎著大包小包,也許是我品味有點追不上潮流,

我對購物的興趣不大,但也隨俗的在這片商場中逛逛,

完全沒有購物的慾望,也就到處拍拍照,抱著逛大觀園的心態唄!

拍攝日期:2019 .5.2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27588798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17:12

對,德國的指甲剪既輕薄,剪起指甲又清脆。

忽然想起來....曾經也有朋友送一支給老公。

但不知如何就在家裡失去蹤影,至今仍不現身,讓我懷念不已。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9-07-24 17:10 回覆:
這指甲剪送朋友都說好用也攜帶方便哩!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1 04:04

二十幾年前,有一個和德國有生意往來的朋友,送了我一把雙立人菜刀。

(其實是W先生的同事好友之妻所贈,我們之前與他們全家人都熟悉,也常交流。)

我感覺刀子鈍鈍的,就收起藏在櫃子角落,始終沒讓其見光。

我真是不識寶物,就不知有何啟用儀式,能讓我耍出別人口中的刀中王者風範?

(怎沒秀戰利品呢?要我早乖乖交成績單了。)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9-07-23 14:19 回覆:

在這裏你真的能以相對便宜的價格買上一些時尚品牌的衣服,總體來說這個免稅店挺好逛的,而且這裏也不擁擠,女士們在這個裏還是值得採買的。

這裏有不錯的中高檔端品牌,我只買了二件POLO衫和旅行用的雙人牌指曱刀,自用送禮兩相宜唄!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0 12:31
購物行程我也不愛,但是看到刀具...,應該會買!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9-07-23 14:12 回覆:
想買刀具但未蒙太座核可,只有望之嘆也!我發現很多歐洲品牌的東西是由中國生產的,所以我不確定品質是否會和本地產一樣。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22:41

現在很多出國行程都會安排 Outlet 購物,如果剛好有需求,又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那就是皆大歡喜了!

德國的廚房用品,充滿人性的設計、品質精細又耐用,每樣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

之前在德國的百貨公司購買知名品牌的不鏽鋼鍋具~超好用,價錢不到台灣的三分之一,恨不能多搬幾個回來!得意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9-07-23 14:10 回覆:

IngolstadtOutlet盛名在外,但是當我們正式拜訪的時候,還是被震撼到了,印象深刻。

去過日本、馬來西亞的Outlet在德國環境裡建造了一個美國式購物中心,許多的名牌都雲集在這兒,混合了很強的美國風,英國風和德國風格。

Outlet裡你可以消耗上一整天,但是不管怎樣,逛的 很開心在參觀這裏,在那裡充滿了可愛的花卉裝飾,以使客戶熱情和充滿活力是我在別處逛的Outlet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想買刀具但未蒙太座核可,只有望之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