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無黨籍台北巿長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報案遭竊聽,警方獲報經蒐證後,今天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檢方收案並分他字案後,交由檢察官黃碧玉偵辦。(中央社)AE1293595C76F8DD
暢銷推薦!【Ido醫朵】亮白+水能量保濕雙效面膜組_共28片(快速)
2018/10/07 17:29:19瀏覽136|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Ido醫朵】亮白+水能量保濕雙效面膜組_共28片(快速)...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4769505




  • 新進化透、亮、白,智慧誕生
  • 內外雙重亮白與保濕功效
  • 添加珍珠萃取+果酸




Ido醫朵 亮白面膜 ~ 打造珍珠光感肌!新進化透、亮、白,智慧誕生!

★ 打造珍珠光感肌!

★ 新進化透、亮、白,智慧誕生

★ 內、外雙重亮白與保濕功效

★ 添加珍珠萃取+果酸,使肌膚細緻光滑

★ 白皙動人不是夢 改善膚色不均

★ 2大保濕鎖水基底:瑞士冰川水+日本玻尿酸

內、外防護亮白,同時加強肌膚保濕潤澤度,使肌膚細膩光滑,有效達到雙重亮白與保濕的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珍珠般的亮白光采。



◆ACTIWHITE(豌豆萃取):由雙月桂酸蔗糖酯和豌豆萃取物組成,打擊暗沉,並有效提供皮膚角質層的的水分,進而形成一道天然潤澤保濕膜,將水分鎖住、減少水分流失,讓肌膚水潤有彈性。

◆蓮籽萃取:白蓮經乳酸菌發酵後,製得的蓮籽萃取液,協同改善肌膚角質層的含水量,使肌膚光滑細緻有光澤。

◆珍珠萃取液(白、黑珍珠):天然海洋礦物元素,使疲勞與乾燥的皮膚恢復,可保濕、滋養、均勻膚色。

◆複合果酸:促進老廢角質的剝落,使肌膚細緻光澤。













品牌名稱
商品內容
  • 特惠組
使用部位
  • 全臉
膜類功能
  • 全效修護
  • 保濕
  • 美白
品項類型
  • 棉紙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22po48tx&aid=11737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