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2020/10/16 06:24:58瀏覽323|回應0|推薦3

如何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親愛的弟兄姊妹,大家好!經過以往的交通,我們對什麼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有了一些基本的認識,也明白了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稱為基督。還有一些弟兄姊妹來信詢問:你們説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神再次道成的肉身,從哪些方面可以認定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探討這個話題,願神祝福帶領我們!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曾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當時主耶穌還有好多話並沒有發表出來,要等到末了真理的聖靈來了才告訴給我們。如今,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把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秘,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意義,神道成肉身的奧秘,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各類人的結局歸宿,等等這些關乎神自己經營工作的真理都揭示了出來,並且還指出了脫離撒但黑暗權勢、蒙拯救得潔淨的路途,把我們信神該實行進入的一切真理都告訴給我們,如:如何做誠實人,怎樣愛神、順服神,如何敬畏神遠離惡,怎樣事奉神,怎樣活出正常人性,等等。

我們想想:除了神,誰能發表真理打開神經營計劃的奧秘?誰能直接發表神的心意,向人類提出要求呢?除了神,誰能揭示人類犯罪的根源,看透敗壞人類的實質真相?誰能揭露人內心深處隱藏的撒但本性?除了神,誰能成就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把人從撒但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呢?只有神自己!全能神發表的各方面真理應驗、成就了主耶穌的預言,我們完全可以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

相關推薦: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5160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