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什麼是真實的信神
2020/10/10 06:27:29瀏覽284|回應0|推薦6

近日從Messenger 收到李姊妹的來信,信中説到:「信主以來,我一直認為平時多裝備一些聖經章節,守住聖經的字句,多為主勞苦作工,多花費奉獻,這就是信神了,就是對主有忠心、愛心的人,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了。一天靈修中看到經上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 這些奉主的名傳道、趕鬼行異能的,不都是勞苦作工、撇棄花費,信神多年的人嗎? 可他們最終為什麼沒有得到主的稱許,而遭到了主的厭棄呢?這讓我在反思:到底什麼是真正的信神呢?如何信神才能蒙神稱許呢?希望你們給交通交通。」

李姊妹提的問題很關鍵,直接涉及到我們信神能不能蒙主稱許,也決定我們歸宿結局的問題。今天的每日靈修時間為您分享以下精彩片段,從中將為我們揭開答案,敬請關注!

福音電影《信神》精彩片段:到底什麼是真實的信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5139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