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血月都臨到了,大災難離人類還有多遠?
2017/05/16 08:19:41瀏覽335|回應0|推薦13

    「主耶穌來了叫全能神,信主耶穌的人不承認,那主耶穌能不能承認那些信主的人哪?不承認。神會說:「因為我來了你不認識,我就否認你了,你是我的叛逆者,你是我的叛徒!你說你愛我,你說你順服我,你說你為我受苦付代價,我不承認!」所以,主耶穌有那句話:「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2-23)那這樣看來,宗教裡的人他們的日子還有多長啊?在全能神作工到大災難降臨這個期間就是他們的最後期限,最後的期限如果他們還不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那就落在災難中被毀滅了。這是最後的期限,明白了吧!(明白了。)這個恩門還有多長時間關閉呀?以往宗教界有一些解經家,說「教會被提是在災前」,現在一看,四血月都臨到了,大災難馬上降臨了,又說「災前不可能被提了,可能是災中被提了」,還有的說:「可能是災後被提了。」你說宗教的解經家也真會說,一看災前被提沒應驗,又改口說是災中被提了。事實上,災前被提一部分,災中也被提一部分,都有。那我們這班人是災前被提,還是災中被提呀?(災前。)我們這些人就是災前被提,大災難沒臨到先接受了。先接受的有一些人就被作成了,是災前被作成的得勝者,災前的得勝者作成了,現在有見證了。有一些宗教裡的人災中被提是怎麼回事?災前沒聽見全能神的作工,或者聽見也沒考察,稀裡糊塗,在災中才接受的。神說「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不同程度地」,就是有一部分,一少部分,在災中被提的。災中被提的有一少部分,那剩下那些呢?他們信主的生涯結束了,被淘汰了,屬於愚拙的童女,聽見神的聲音不承認,不接受,被淘汰了,就是這麼回事。

現在,人都能看見一個事實:大災難好像不遠了。那這個日子多不多了?(不多了。)在世界上追求名譽、地位是不是虛空啊?(是。)追求肉體享受是不是虛空?(是。)因為日子不多了,別作長遠打算。在世別作長遠打算,這是神的話直接提到的。現在這個世界到什麼地步了,舊約先知的預言、啟示錄的預言應驗到哪兒了,我們得看準,日子不多了。另外,追求真理那不是三五個月、一兩年、兩三年就能得著的,它是慢功夫。所以,如果真有十年八年的工夫,追求真理都不太夠用,不過達到蒙拯救是絕對有餘。因為你經歷一兩年是在異象上扎根,三五年是會實行真理,五六年、七八年能看見一點性情變化,十年八年初見果效,是這麼個功夫,明白了吧!(明白了。)這個功夫不是短時間一兩年就能達到,所以說,要給自己留點時間餘地。你看有的人說什麼話,「神的工作啥時候結束啊?大災難還有一兩年,那好,我就這一兩年為神花費就行了。如果說大災難還有十年,那不行,這十年我還得享受世界,享受天倫之樂呀。要有這十來年,我還能掙點錢,買個豪宅、開個名車什麼的。」你看一說十來年他想那兒去了。給生命進入、蒙拯救就留一兩年,給肉體享受留個七八年,這樣的人算不算聰明啊?(不算。)那應該給生命進入、得著真理生命留多少年?這事一般人看不透了吧。有的人說:「神的作工什麼時候結束,你提前一年告訴我啊,我好辭職。」這事誰能看準哪,都是估計,誰能說准?是不是這麼回事?但是看聖經預言都應驗了,四血月一出來,大災難就近了,以色列的解經家那是解得比較準的,大災難可真到了。西方的政客都相信聖經的預言,東方的都相信推背圖,推背圖不行,對神國的事什麼也說不出來。聖經裡能預言神國降臨的事,外邦那些個魔鬼預言不出來,是不是這麼回事啊?(是。)聖經的預言是準確的,因為都是出於神的,都是神的話、先知寫的書,啟示錄也都是神的話,是神默示的。聖經裡人的講道那不是預言,不是神的話。所以從聖經的預言應驗情況來看,大災難近了,神的日子到了,快了。那我們末後該注重什麼呀?既然聽見了神的聲音,就追求真理,追求在神話裡認識神,最後能達到真實的順服神、敬拜神,你就有生命了。你一有生命了,大災難臨到你死不了了;要是沒有生命,那還得死。所以,信神,第一,信神的名;第二,經歷順服神的作工;第三,達到認識神的性情:這是蒙拯救、被成全的三個步驟。最後,告訴你們一句話:真理能改變人的命運,真理能給你帶來好的歸宿、結局,拒絕真理,不接受真理,信神也白信!」

摘自上面的講道交通.第一百三十一輯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0274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