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小額借款 急用錢預借現金安全快速
2016/04/01 06:23:11瀏覽77|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高雄市長陳菊驚傳住院!31日下午她在臉書PO照澄清,表示日前上台北時咳嗽症狀加重,回到高雄後發展為支氣管炎,醫師建議住院治療,所以在29日就入住院。

小燈泡母呼籲小英:我已有答

桃園民間借款



廢死論戰柯:死刑沒減少重大犯罪

宜蘭民間小額借款



斷頸案陳景峻:王景玉

高雄借錢

家庭應負責

「回到高雄到醫院就診,我的主治醫師表示症狀已發展為支氣管炎,建議我住院治療,不然病情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在29日我便入院接受治療。」她說,目前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但是醫師建議多待幾天、讓流行感冒完全痊癒後再出院。

女童遭斷頸!黃國昌:太沉重

由於「花媽」住院時機點剛好碰上民進黨黨內提名總統候選人,因發外界質疑她有意「閃躲」,市府今天也提出澄清,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花媽保重」、「好好休息」、「早日康復」,粉絲除心疼外並紛紛留言打氣,陳菊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

南投證件借錢

,「我會趕快好起來,我也在這裡呼籲所有市民朋友,最近天氣多變化,早晚溫差大,大家要注意保暖、保持身體健康。」

教授李茂生:死刑無法解

嘉義身分證借錢

決問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蔡英文給女童媽媽一封溫情信

雲林哪裡可以借錢



「最近流行感冒比較嚴重,原來就感冒的我,因為北上推廣小林村的粿,台北的天氣比較冷冽一些,加重了我咳嗽的症狀」,陳菊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住院照,只見她打開平板電腦,畫面是她的臉書專頁,右手還吊著點滴。

柯P:重點是用愛讓他們不成為危害

林昶佐支持廢死徐巧芯:給他按個讚



支持廢死?洪慈庸臉書慘被洗版

社會陷無限迴圈洪慈庸:生

台東小額借貸

病了

▲高雄市長陳菊驚傳住院!她在臉書PO照表示因支氣管炎,醫師建議住院。(圖/取自陳菊臉書)

林昶佐:沒死刑是我長年的理想

小英:小燈泡,不會讓你白白犧牲

談斷頸案林昶佐挨批烏龍繞桌



隨機殺人重演!林昶佐避談廢死

8B68F3913E6BB6D3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e2o9z&aid=520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