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 中環 - 鏞記酒家、翠華餐廳、半山手扶梯、鴻福堂+叮叮車+美心西餅-香港島中環商圈-香港自由行
2015/01/19 06:55:00瀏覽698|回應0|推薦4



〈香港〉- 中環 - 鏞記酒家、翠華餐廳、半山手扶梯、鴻福堂+叮叮車+美心西餅-香港島中環商圈-香港自由行

中環【鏞記酒家】/地址:香港威靈頓街32號/電話:+852 2522 1624/時間:11:00–23:00
中環【翠華餐廳】/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二樓/電話:+852-2525-6338/時間:24小時營業
中環【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中環街市為起點,沿閣麟街、荷李活道、些利街、摩羅廟交加街、羅便臣道,終點為干德道。
上行方向運行時間是:10:00~00:00 ; 下行方向運行時間是:06:00~10:00

【香港電車有限公司】叮叮車 / 主要站:筲箕灣、北角、銅鑼灣、跑馬地、上環、石塘咀及堅尼地城
->HK叮叮車地圖 東行 ; -> HK叮叮車地圖 西行

中環【美心西餅】(美心食品) / 中環港鐵中環站 (置地廣場)
港鐵中環站 CEN E18 號舖(近F出口)/電話:+852 2845 5059






中環,這個金融中心之外,還有許多商家店家跟可以逛的,小哈簡單分享一下中環地鐵站週邊,
從以前在這的H&M到現在的GAP,不少名牌服飾都會在中環插旗...





若要數這個高檔品牌GUCCI、COACH到這個LV,都然也都不會缺席,
這個圖中LV地處的置地廣場,也就是很多人都會去逛的精品賣場,高檔阿!!

【置地廣場】
地址: 香港畢打街11號
電話: +852 2842 8524





往斜坡走去則可以看到這個翠華餐廳,這間香港連鎖的茶餐廳。

中環【翠華餐廳】/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二樓/電話:+852-2525-6338





對面則可以看到燒鵝專門店-鏞記酒家,也是很多到訪中環會去的名店之一。

【鏞記酒家】/地址:香港威靈頓街32號/電話:+852 2522 1624/時間:11:00–23:00





香港電車有限公司-叮叮車,中環會經過德輔道中與遮打道一帶。
叮叮車基本上就是路面電車,是香港島獨特的交通工具,九龍半島沒有。
這個由來是電車所發出的『叮叮』警告音,警告路上的人車...

1904年就開始營運,主要路線貫穿香港島北部,目前線上有161輛電車在服務..
【香港電車有限公司-叮叮車】
->HK叮叮車地圖 東行
->HK叮叮車地圖 西行





還有這個半山手扶梯,原名【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

從1993年開始啓用至今,港英政府為了方便半山區的居民往來中環商業區而興建的行人交通系統。
由中環街市為起點,沿閣麟街、荷李活道、些利街、摩羅廟交加街、羅便臣道,終點為干德道。
目前還是全球最長的戶外有蓋行人扶手電梯喔,若搭這個整個旅程需時20分鐘。
上行方向運行時間是:10:00~00:00
下行方向運行時間是:06:00~10:00





接著分享【美心西餅】
中環-美心西餅(美心食品) / 中環港鐵中環站 (置地廣場)
港鐵中環站 CEN E18 號舖(近F出口)/電話:+852 2845 5059





美心西餅是香港一家售賣麵包、西餅及中式禮餅的連鎖店,屬美心食品旗下品牌,
目前在香港擁有超過210間分店,在絕大部分的港鐵站皆設有分店。
先看到美心西餅 芝士沙律脆蛋包HKD 9元、美心西餅 經典菠蘿油HKD 8元。





小哈簡單拍了一拍,分享一下看到的一些麵包,
像這邊美心西餅就不大家,所以麵包為主,還有 炒蛋三文治(三明治)就HKD 15元。





美心西餅 肉卷HKD 9元、美心西餅 甜雞批HKD 9元





美心西餅 皇牌咖哩角HKD 9元





還有香港有名的美心西餅 蛋塔HKD 5元,不過看起來比較不酥..





【Hung Fook Tong 鴻福堂】
香港知名的鴻福堂,也是小哈喜歡的涼水補湯飲品店,有機會可以來逛逛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nike0803&aid=2028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