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留學記(完) - 與庭院好友的離別
2010/07/10 17:41:20瀏覽1992|回應1|推薦34

這篇文章是記述四年多前留學英國的最後一篇。可以點選下面的Youtube影片欣賞可愛的小松鼠唷。

當我們把所有的衣物和用品整頓好,差不多也要離開英國回到台灣了,在英國的留學生活裡,除了學校生活以及海外旅遊之外,還有一段最讓我們不捨以及懷念的特殊情誼,一個屬於我們和松鼠之間的回憶。

(緣起可看英國留學記第十一篇 - 滿懷希望的播種  以及英國留學記第二十四篇 - 與松鼠的初次相遇)。

這一年之中,在白天裡如果在一樓的餐廳吃飯時,牠會爬到玻璃窗來討花生吃,如果當我在二樓寫功課時,牠就會爬到二樓提醒我該丟花生給牠了,每天總是會看到松鼠的身影,久了彼此之間也有了感情。雖然說和松鼠之間還是有些距離(牠們最多只敢隔著玻璃窗與我們互動),不過我們也開始煩惱了,餵食松鼠這麼久,離開的時候牠們該怎麼辦呢?

緣起緣滅一切自有定數,惜緣捨緣一切順其自然,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有離別的一天,剩下的只有一段難忘的回憶了。

Event date : 3 October, 20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uk&aid=421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