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戶三宮大豆屋
2009/09/14 15:03:06瀏覽2248|回應3|推薦47

今年五月初到日本時有些遺憾,那就是沒有好好的享受一頓大餐,在五月三日當天我和一位許久不見的日本同學碰了面,這位日本同學在英國時和我們的感情最好,以前在語言課程時總是會一起在Student Union用餐,開學後偶爾會來家裡一起聊天用餐,畢業後我們依舊一直保持聯繫著。

那一天我們約好在神戶三宮車站見面,因為時間沒有抓準,當我走出閘道口發現日本同學已經等我十來分鐘了,隨後我們就趕緊尋找美食。

日本同學介紹我一家在當地頗負盛名的餐廳 – 大豆屋。

大豆屋最大的特色是裡面許多的料理都是以豆腐為基礎,那感覺很像是台灣的喫茶趣以茶為主一樣。這家店頗受女性的歡迎,內部裝潢以和風為主。

豐富的菜單 : http://www.ko-z.com/daizuya/menu.asp

然而,這家店中午的營業時間只到兩點,我們大約一點左右抵達,看到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等候,後來沒多久店員出來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客滿加上營業時間即將結束,請大家改天再來,也因此我們只能悻悻然的離開。

雖然沒能在大豆屋用餐,不過也強烈推薦有去神戶的朋友們不彷去體驗一下。

〒650-0001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加納町4-7-20イーグルビルB1F
JR三ノ宮駅 步行5分
阪急神戸線三宮駅 步行5分 
阪神本線三宮駅 步行5分 
地下鉄西神・山手線三宮駅 步行5分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4:00(LO23:00)
坐位 : 56席(所以要盡量趁早排隊)

http://www.ko-z.com/daizuya/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uk&aid=3316256

 回應文章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戶是ㄍ好地方
2009/10/02 10:16

只可惜我這次在神戶逗留短短ㄉ時間~連神戶港夜景都沒看到!

改次我要在那完她ㄍ徹底~表妹現在正在跟我msn說前幾天去神戶完的事兒咧..

她說夜景很美喔~唉!下次我一定要去那等夜景~~

Justin Wu(justinuk) 於 2009-10-04 03:59 回覆:

何時打算再去啊^^..

我最近總是想著如果可以再去一次京都不曉得有多好...o_o ...


See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台灣饕客比較幸福
2009/09/19 17:19
有一年,我跟太太到日本京都旅遊,黃昏時到南禪寺附近的麵店用餐,以為可以慢慢品嚐、享受一番,後來發現只營業到晚上七點,於是早早收拾就離開,總覺得不能盡興,有點兒遺憾。
Justin Wu(justinuk) 於 2009-09-22 01:46 回覆:
是啊...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呢 ... :p

☆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喜歡排隊
2009/09/15 15:03
不喜歡排隊吃的到嗎?
Justin Wu(justinuk) 於 2009-09-15 16:51 回覆:
打電話預約就會比較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