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留學記(四)櫻花滿開的原谷苑
2018/04/11 22:56:41瀏覽1722|回應0|推薦30

來到京都生活不知不覺過了半年,參考了一下2018京都賞櫻情報,想說閃避一般觀光客比較會去的清水寺以及嵐山一帶而選擇了原谷苑,只是沒有料到這裡的人潮也不少。
位於京都市北區的私人農園 - 原谷苑,約在世界遺產金閣寺西北1.2km處,早期在網路尚未發達之前是除了在地人才曉得的賞櫻秘境,隨著網路的發達這裡才漸漸為人所知。

原谷苑約4000坪,在這裡種植了約20種400多顆以上的櫻樹(染井吉野櫻、八重紅枝垂櫻、源氏枝垂櫻、彼岸枝垂櫻等)。 相較於其他賞櫻名所,原谷苑的櫻花開花期略為晚些。

隨著花期的盛開,門票價格也會有所變動(最貴的就是現在滿開期 - 1500JPY)。

滿開的櫻花讓人感受到春天濃厚的氣息。

到這裡的交通略為不便,雖說有巴士和接駁車可以到達(原谷苑交通情報),最後想了想既然難得來賞櫻,就從北大路車站搭計程車上來吧。

苑內基本上禁止外食,有販賣便當(預售)、飲料等,只是價格不斐,所以我在來之前就先吃飽才過來。

沿途走累了還有地方可以休息。

花的種類繁多,看得眼花撩亂。

目前櫻花還是滿開的狀態,喜好賞櫻的朋友們不彷來此走走。
2018 開苑日 3/24~ 9點到下午4點30分 成人(1500JPY) 小、中學生(500JPY) 小學生以下(免費)
( 在地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uk&aid=11147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