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過的真快....
2009/04/25 23:28:14瀏覽390|回應0|推薦3

時間過的好快啊

一年一度的媽媽節又要來臨了

最近在想要買什麼送給阿木

想想自己去日本有買了一條鈦鍺手鍊

戴起來還滿有效的

頸椎的酸痛感都消失了

還有一次跟阿嫂也借了一條來戴

不過這次是戴在腳上

平常下班後一定是水腫的胖胖腳

在戴著的那一週都消腫了

所以想說買一條給媽媽戴好了

但又不知道怎麼挑才是真貨

看了網拍有好多好多種類...真難挑

希望可以買到一條跟手上這條一樣有效的~~

如果有會挑貨的大大也幫忙留言一下唄!!!

=====================================================================

以下是鈦鍺手鍊的一些資訊

""的介紹
鈦(Ti),銀灰色金屬,比重4.5,熔點1668蚓。鈦質地非常輕盈,卻又十分堅韌和耐酸耐鹼耐腐蝕,
具有特殊的電流特性,對人體會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
鈦製品配戴起來十分舒適,且不會有金屬過敏的疑慮,外觀也能有亮麗色澤的變化。

スーパ

"鍺"的介紹
鍺 (Ge)化學元素。原子序32,金屬元素之一
鍺的化學性質穩定在常溫中不被氧化,粉末狀的鍺呈暗藍色,經萃取後呈結晶狀銀灰色的純鍺金屬,常用於電晶體和整流器等機密儀器的製造。
因現代人接觸太多家電,吸收大量電磁波的正電氫離子," 鍺"當體溫到達32度時就會產生半導體特性釋放負電離子,能快速吸收正電氫離子,中和酸性並恢復正常。

常有酸痛感的人或是常常使用電腦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表面可產生負離子誘電作用,改善電流不規則而導致身體不舒服的狀態。
簡單的說,就是將身體不平衡的電流導正。 這也是為何負離子有益身體健康的原因。
現代人長期處於內在壓力及電腦、電視等電器用品所發出的電磁波等為在因素的衝擊下,電流呈現一個無秩序的狀態。
非常適合因工作環境緊張或壓力大、因長時間重複作所造成職業傷害的人配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288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