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魯魯來我家之DAY1
2008/12/11 14:15:27瀏覽752|回應0|推薦3

os:去乾媽家玩囉!!!!耶~~~

DAY1

星期天剛洗好澡的布魯魯    難得身上沒有狗臭味

把牠帶回家玩....

不說可能很多人會誤會

其實布魯魯不是我家裡面養的阿狗

她是我的好朋友兼好鄰居養的阿狗

我是名符其實的乾媽而己....但我也很喜歡牠

三不五時會帶牠出去跑一跑....兼大個便、尿個尿之類的= =+

因為家裡很小  大概也容不下這麼一大隻的阿狗

所以想養她也很困難(人都擠不下了還要擠這麼一大隻笨狗@@")

OS:乾媽這是哪啊!?我好害怕哦.....

不怕!不怕!這是乾媽家.....

乾媽家裡很小東西又很多    你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哦又拼命搖尾巴哦....

不然家裡會亂成一團哦......以後就不可以再來了!知道嗎!?

OS:好,偶知道了.....偶乖乖躺著就是了!乾媽要常常帶我出來玩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246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