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胸裝!!
2008/12/04 13:22:32瀏覽2608|回應0|推薦12

天氣漸漸的涼了

雖然布魯魯是來自天寒地凍的地方

但發現她還是滿怕寒流的

上一波的寒流來時

本來有一條不要的褲子掛在跑步機上頭

不過隔天起床

發現布魯魯把褲子咬了下來

還自己舖好好的當成自己的床~~~看到都快笑死了!!!

所以決定在下一波寒流來前給她一件衣服穿

找了一件夏天的無袖衣,我穿起來太緊了,拿來給布魯魯穿

沒想到太大一件,穿起來變露胸裝.....

沒辦法後面只好加綁了一條橡皮筋

os:乾媽不要照啦!!穿這件衣服不好看啦.....給我換一件再來照啦!!!!

os:哎唷!!就說不要照了嘛......

這麼好笑怎麼可能放過妳!再來背面二張....

因為衣服實在是太大件了,沒辦法只好再縫一點起來.....才不會到處露胸給人家看!!!

os:乾媽!妳再這樣我要起來攻擊妳了哦.....

二話不說,布魯魯站起來了......夷!!不知道她想幹嘛!???

os:我要攻擊乾媽了!看我的豬鼻子.....來啊!來啊!再照啊.....

當然要繼續照啊!乾媽還沒照到開心......妳給我乖乖坐好!

os:是的!乾媽遵命.....我乖乖坐好就是了!那照好可不可以吃飯了啊!?

os:老媽!側面再來一張.......

os:這樣配合拍照.....可以吃飯了嗎?

哈哈!布魯魯這時候還在仔細聽家裡的聲音,一支耳朵還打開來聽......真可愛!!!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24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