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nk~給我你的愛
2007/08/08 13:11:06瀏覽174|回應0|推薦1
2006年8月8日


詞:顏璽軒          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演唱:TANK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4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