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前大紅包!
2007/07/27 00:23:10瀏覽159|回應0|推薦1
2006年1月17日 
"今天~~我要先拆一部份"廖醫師平穩的說著!
 
"什麼!什麼!我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我睜大了眼盯著他看
 
"我又沒有說我要拆"一付沒講過要拆的平穩口氣  笑了笑我!
 
ㄟ...阿不然是怎樣?!
不是說要先拆一部份的ㄇㄟ.....><"
 
--------------------------------------------------------------------------------------------------
 1/17晚了一週的牙醫門診
今天把後面的牙套拆掉了
線也剪斷了
現在算是只有半個牙套吧
 
 
橡皮圈!
橡皮圈再度重出江湖
這次是複雜的w型繞法
醫生說:乖乖的帶一個星期,我們就拆"全部"的牙套....
這次我聽清楚了!
是全部要拆.....
 
HIGH~~
只有HIGH一個字可以形容吧
騎在重陽橋上  吹著涼涼的風
心裡想著要是上星期沒有忙著生病有記得來
明天就可以拆了...真是嘔耶!
不過
反過來想想  帶了二年的牙套
就這樣要拆掉   還真是捨不得啊....
 
 
倒數計時~~7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1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