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一個人,如果不是全部那就等於零...
2007/07/27 00:09:34瀏覽180|回應0|推薦2

2005年11月21日

聽見
(湘琴之暗戀心情主題)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在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畏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近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
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近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我   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我   容易討厭一個人

我   沒有承諾一個人一輩子的勇氣....

我   想擁有尚杜跟恩桓拿著電話什麼話都不講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1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