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網禁森嚴
2011/03/24 07:18:12瀏覽1103|回應5|推薦35

來緬甸之前,即已聽說緬甸的網禁森嚴,彼時心想:「它禁它的緬甸網頁,我讀我的中文網頁,彼此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來緬之後,才知大謬不然,居然中英文網頁都禁.

CNN-上不去
YOUTUBE-上不去
GOOGLE-上不去

GMAIL-鎖
Yahoo MAIL-鎖
HOTMAIL-鎖

中時電子報-可以上
中時部落格-上不去

聯合報-可以上
網路
城邦-上不去

來緬之後,等於是與諸網友斷絕來往.

很抱歉!我無法推薦你的網頁.
很抱歉!我無法推薦你的文章.
很抱歉!我無法答覆你的回應.
很抱歉!我無法答覆你的留言.

是不能也,非不為也,尚祈見諒.

若有仁人君子願意代貼文章,請在訪客簿以悄悄話留下電郵地址,俾便聯絡.不勝感激之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k200&aid=5013313

 回應文章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稀有國家
2011/06/04 12:49
緬甸根本無法上網,手機也難通,真是世界稀有國家。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junk200) 於 2011-08-09 23:19 回覆:
緬甸許多地方確實迥異於他處。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to know you can go to internet now.
2011/06/04 01:58

外國語必須對不會國語的外國人說,別只敢對老同胞講。 -- 夏元瑜

In US where I live, I do speak English everyday and only speak to the foreigners who don't speak Mandarin.

So, you do live there and have a long contract with the government, don't plan go back to Taiwan soon.

As long as you enjoy the life, why not.....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junk200) 於 2011-06-04 06:37 回覆:
多謝造訪留言.

我來曼谷辦事,趁機上網,馬上就要回去了.

泰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了嗎?
2011/03/25 22:00

好久不見到!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junk200) 於 2011-06-02 20:10 回覆:
恐怕回來時機不多.

jej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
2011/03/25 12:38
對倚賴科技現代人,網路不通彷彿回到閉鎖世界。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junk200) 於 2011-06-02 20:09 回覆:
最令人氣餒的是連中文網站都禁,唉!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an you go to internet now?
2011/03/24 17:43

Hi  Dear Friend,

         Can you go to internet now?  Your lock out guess book, can't leave message there.

          Are you still there ? for travelling ?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luck.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junk200) 於 2011-06-02 20:08 回覆:
我沒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