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拉拉手──UDN是個溫馨家園(感謝電小二推荐)
2011/07/13 06:20:57瀏覽1619|回應0|推薦220

         部落格拉拉手──UDN是個溫馨家園 

被文友大咪「揪」著進入UDN這個家園兩年多了(那時還在頻頻「觀望」著,也不熟悉部落格操作,還是大咪看不下去幫著設立門戶的),進來後,方覺這兒真是個溫馨的大家園,每家門戶都有自己的風格,我是懶人,也不懂得如何自己蓋個房子,住的是向UDN租來的「販厝」,家裡像是開花店的,也不錯啦,喜歡花花草草的我就喜歡這調調(印象中住同樣規格房子的有Mai-mai、小肉球、水羚、想家、臭老三、little sophia、戀家女、約瑟夫等),便長期住下來了。 

UDN裡真是臥虎藏龍,住著無數具有十八般武藝才情出眾的「異」士,格子中放著無數寶藏任人挖掘,只要有心,入寶山絕無空手而回的。最難得的是因系統設計甚優,讓格友間方便互動,因此格友間的「交際」異常熱絡,很多還因此走出虛擬世界成為摯友的,真是個溫暖有加的大家園。 

本人入住兩年多,連這篇剛好貼了350篇雜文,其中很多都是早年的創作,陳年舊文,仍蒙大家不棄常來推荐回應,有些格友每篇都會來推文鼓勵,如果不「見」其人,還會像掛心家人一樣的懸念著近來安否?最近個人雜務多了點,怕沒有時間回覆格友的回應,不得不暫時關了此道門戶,不過後院還是敞開著,歡迎格友移駕來此留言。 

近日由格友水言語:《游離》為慢飛天使加裝起飛動力推動「部落格拉拉手」聯誼活動,此期間我與老伴隨著兒媳到香港自由行的玩了幾天,差點累趴,回來又見留言簿有張鳳、大咪、阿本三頭「馬車」來「拉」我手,差點沒被「五馬分屍」。雖然還有點累,總是格友一番盛情,為免遊戲中斷,也只好進來出手拉人了。 

我要「出賣」的五位格友,有特殊淵源者;有見他們經常推介新書者;也有純粹拜服其寫作毅力者。他們是: 

辛夷:性情中人,喜歡她的文字風格,在自侃中屢見真性情。 

一畝桑田:是我好友的另一半,知道他博覽群書,必有不少閱讀心得可以分享。 

石庭--彈箏寫畫遊藝心天地:游於藝,悠遊自得的生活達人。 

木頭...遊盪ing:曾經坐擁書城,長期推荐好書,看她的書介,忍不住就要去找那本書來看。 

Rosy:才女!她的創作力是我在UDN所見最旺盛者,每天都有力作登版,光是打字就得耗費不少時間,真不知她是怎麼做到的,令人折服。 

UDN才子才女眾多,以上並非點將錄,只是好玩的拉手遊戲,助興而已哦! 

至於我欣賞的作家,說起讀書,我總是不求甚解,囫圇吞棗。讀到好文當下會產生幸福的感覺,但記性不好,過目即忘,所以我讀書大抵只求閱讀當下的滿足感。喜歡的作家實在太多,只是念名號也有一拖拉庫,這裡就隨興舉幾個名字,像蘇東坡、豐子愷、那蘭性德三毛、吉米哈利等,都是我非常喜愛的作家,我其實也沒有大量閱讀他們的作品,只是剛好讀到我極喜歡的作品,就記住了他們的名字。因為有點忙,腦子也空空的,所以打個混,就不一一列舉他們的作品了。 

.


     (刊頭圖片取自網路)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liu6&aid=541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