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山阿嬤》新書發表會(2-2)
2009/06/22 00:19:43瀏覽1276|回應12|推薦58
 【新書發表會會場花絮】

    

     阿嬤接受獻花

.

    

    「粉絲」Jessica、含塵向阿嬤獻花

.

    

.

    

     粉絲爭相與阿嬤合影留念

.

    

     姪女輩與阿嬤合影留念

.

    

   (左起)六月的的女兒、六月的老同學 May、阿嬤、六月合影留念

.

    

.

    

.

    

.

    

     阿嬤應粉絲要求在新書上簽名

.

    

     阿嬤的親友團開心到場助陣

.

【六月補註】

新書發表會當天,各大電視台及平面媒體幾乎都到場採訪大姊──內山阿嬤出書的消息,也來了許多聞風而至的讀者,現場氣氛異常熱烈。當天主辦單位安排本人陪大姊在會場「周旋」,也有媒體「順便」採訪本人,忙得有點團團轉,無法兼顧其他。以上那些照片,大都由我的好同事 Jessica等人拍攝提供,謝謝他們為大姊留下這些珍貴的影像。

.

延伸閱讀: 《內山阿嬤》出版了

                     《內山阿嬤》新書發表會(2-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liu6&aid=30606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姐堅毅驚人! 妹妹功不可沒!
2009/06/23 19:44
姐姐堅毅驚人! 妹妹功不可沒!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4 07:49 回覆:

謝謝鳳美眉來相惜。有些人不推不動,有些人推了也不動,大姊剛好是推得動的人,我這個雞婆妹妹方能竟其功啊!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佩
2009/06/23 07:47

回台灣一定要買本收藏,若是得到阿嬤的簽名就更好啦.

這是獻給阿嬤的花喲,希望妳喜歡.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8:28 回覆:

康妮的「花樣」越來越多了哦!妮這鍋頭相好逗趣,好口愛,好喜歡看到妮呢。

送來的花敬領,大姊也好愛花的。要阿嬤的簽名當藍迷問題,下次返國時通知一下吧。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簡單
2009/06/23 00:59
很有成就感,老來自傳簽書會,意義非凡~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8:21 回覆:

以近年的文學環境言,出本書都不容易,更別奢望其他,大姊能有「今天」,真的很不簡單,也很幸運。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甲優
2009/06/22 22:28

內地阿嬤   泥真行

甲優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8:15 回覆:

琇子的格子真是美不勝收。阿嬤看了妮滴「甲優」,一定活得更起勁的,清茶敬領。


Willtru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人生才精采呀
2009/06/22 15:12
大姊的精神與對人生積極樂觀的態度
才是令人動容呀
我也希望效法內山阿嬤般
好好彩繪人生~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8:11 回覆:

謝謝教授。教授客氣了,我們現在已經在分享您彩繪的人生啊!您說:「大姊的精神與對人生積極樂觀的態度,令人動容」,的確,也是這點讓我責無旁貸,要幫大姊築夢,她如果不積極,旁人是幫不上忙的。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9/06/22 13:48

六月吉祥

我要深深

祝福內山阿嬤

真的  令我尊敬與讚嘆

代我問候 阿嬤

老查晚輩   祝福 滿滿圓圓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8:01 回覆:

老師吉祥。

謝謝您給大姊這麼大的鼓勵,她看了一定「非熊」高興。大家給她的掌聲,她都直接「接收」了,無須我轉達哦!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嘖嘖~~~~
2009/06/22 11:02
妳看看尼看看    樓下那鍋率率真室狗腿啦           為了要免錢的簽名   嘖嘖嘖嘖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7:55 回覆:

老倫家都喜歡倫家捧「高高」,妮就別再「嘖」率率,讓他當當老萊子吧。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s!
2009/06/22 08:56

非常佩服阿嬤大姐的學習毅力. 在那個時代出生的女性都有不平凡的故事.

阿嬤的文筆一定是活潑平實又有親和力. 我要去訂一本.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7:51 回覆:

的確,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部大書,只差有沒有寫出來分享而已。大姊的文字相當樸拙,但有血有淚,也很有「笑」果,謝謝您的鼓勵。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嬤!阿嬤!您真偉大!
2009/06/22 08:52

偶也素您滴粉絲

可惜那時候不認識六月小美媚

來不及參與這場非常了不起的新書發表會

要是偶在場滴話…會把阿嬤抱起來往上丟個幾回再下來

好啦…不開玩笑了啦…說真的啦!

阿嬤真的好了不起…是我們要學習的榜樣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7:43 回覆:

呵呵!小帥歌就是會討老倫的歡心,阿嬤看了一定粉高興啦。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和 六月《內山阿嬤》新書發表會(2-2)
2009/06/22 02:09

阿姊新書發表 雨生咏唱未來非夢

媒體粉絲圍繞 內山阿嬤踏實築夢

逸名敬書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3 17:35 回覆:

謝謝逸名雅和。雨生這首歌唱出許多人的信心,如今看看,只要肯下功夫,阿嬤能,相信許多人都能,大家一起來築夢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