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底下的好男人
2009/03/27 06:06:27瀏覽2140|回應4|推薦47

 

常聽到一些「熟女」嗆聲:「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到哪裡去了?」

其實只要用「心」找,天下的好男人還是有千百拖拉酷的啦。

很久很久以前,偶自己就小心翼翼的挑到了一個超級棒的好男人,後來就順理成章的成了偶的老公。他的字寫得粉棒,粉愛家,除了愛抽抽煙以及愛喝兩杯,還有處女座的龜毛性格,讓偶有時忍不住要念他幾句外,實在沒什麼其他好挑剔的缺點啦。他對老某疼愛有加,對子女盡心又顧家,無可置疑可列為「好男人」一族啦。

                                

                                

偶周遭也有不少好男人,老公的同僚阿川,老婆得乳癌做化療,頭髮掉光了,阿川便也剔光頭陪老婆一起抗癌;另一位同學阿義,每次聚餐,總見他親自為老婆佈菜剝蝦去殼,體貼入微,羨煞多少人妻。唉呀!「族繁不及備載」啦,這裡再列舉幾個外出旅遊時,無意中遇到的好男人。

 看看上頭那個光頭帥哥,是偶去大陸張家界旅遊時,在鳳凰古城(知名作家沈從文的故鄉)遇到的。你看他多麼享受娃娃「站」在竹簍上,由他揹著逛大街到處趴趴走的好時光,這肯定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啦。

再看這個滿臉鬍渣的大帥哥,把兒子當登山背包一樣(下圖),揹去看紐西蘭南島的福斯冰河,父子倆笑得多開心啊!當然也可稱「好男人」一族啦。

還有,這個在丹麥哥本哈根街頭遇到的超級大帥哥(下下圖,他讓我想起電影「亂世佳人」中初為人父的克拉克蓋博),多麼以能推貝比在海邊散步為樂啊!

所以啦,用心找,小心翼翼的找,還是會遇到一個你夢寐以求的Mr. Right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liu6&aid=2767268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7/06 19:48
好男人,可遇不可求?
世上有壞男人當然就有好男人
不知怎得夫妻關係,狠像翹翹板……
呵呵!我有時候想學當壞女人耶!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2-07-07 12:11 回覆:

的確好男人可遇不可求

有時明明覺得遇上好男人了

卻又不知怎的變壞了

其實女人也差不多啦

不過以麗莎對孩子對先生的盡心照顧

要學做壞女人很難啦大笑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紅帽
2009/03/28 01:56
那個爸爸身邊的小女孩很可愛,現在多大了?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3-28 06:28 回覆:

呵呵!那鍋小女孩多大了哦?這素她的秘密ㄋㄟ,偶不方便縮啦!


中年熱情苦悶文學男
素偶!素偶!偶舊素新好男人!
2009/03/27 12:45

素偶!素偶!偶舊素新好男人!

偶的部落格 中年熱情苦悶文學男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zLfnTz.cBALonFtM6mQ-/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3-27 14:01 回覆:

喔喔喔~~~有倫自偶推荐哦!偶不管這鍋啦,每個倫都要自己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啦。cc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你豆滴心養養
2009/03/27 10:01
你看見偶了嗎? 蛤? 我正站在大街滴十 字路口東張西望, 聽縮好男倫有影, 偶是拼屎也要上梁山看一下, 你好歹, 給鍋方向唄, 偶這支蒼蠅已經迷有頭溜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3-27 13:58 回覆:

喔喔喔~~~ ○子美眉,這鍋嘛,偶不方便在這裡跟妳縮啦,我企泥家,泥請偶喝ㄍㄚ ㄅ一,偶再慢慢跟泥縮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