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再看一眼
2009/02/06 01:58:20瀏覽1058|回應2|推薦22

實在很歹勢,當初倉促造窩,傢俬沒有放好,就讓大家來踏戶椗(戶限),比如相簿裡的照片【陽台的嬌客】,就來不及整理好便「上架」,一定讓各位看官看得有點霧煞煞。現在總算把它們的順序重新整理過了,每張照片也都寫上拍攝時間及說明(要用手動,若自動播放看不到說明),讓大家更能了解這對金背鳩從下蛋到育雛的完整生命歷程。

我沒有「大砲」的裝備,因為牠們就利用我置於陽台的花盆私蓋違建,築起愛巢來,因此我只用傻瓜相機,就輕易拍到如此清晰的照片,真要謝謝這對天外飛來的寶貝,牠們不但讓我完整的記錄到神奇的生命歷程,還讓我有感而發所寫的文章「陽台的嬌客」獲得懷恩文學獎。

各位看官,如果您再度造訪,這些照片歡迎您再點來看看,享受一下這場難得的生命盛宴(相關文章「陽台的嬌客」PO在格子的第一篇,有興趣可點出來對照著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liu6&aid=2620512

 回應文章

小瓜呆@天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09/02/06 07:42
好羨慕哦!!!!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2-06 18:04 回覆:

真的感覺很幸福,故想分享給大家。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6 05:50
哈哈幫妳把傢俬搬進屋.當然妳得自己整理啦.大笑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2-06 06:43 回覆:

真底也要謝謝妳這位大仲介啦,做媒還要包生小孩,真真難為妳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