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教實驗失敗!
2013/10/23 12:17:19瀏覽1219|回應3|推薦23

陳益興下台 立委批:台版半澤直樹 
規劃十二年國教的教育部次長陳益興昨天被動離職,今天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審查教育部預算,對於陳益興的人事異動,多位立法委員不分朝野都聲援。委員會還因此暫停,請陳益興到場再進行。

立委蔣乃辛說,「長官的責任下屬扛」,陳益興下台就是台灣版的「半澤直樹」真實上演。

立委孔文吉說,陳益興不是請辭、是被逼退,十二年國教免學費政策轉彎,不是陳益興的責任,而是行政院沒有經費,以至於只好排富。

立委陳學聖也說,正在審十二年國教預算,負責的次長一職卻懸在空中,是對立法院的藐視。

聯合報說,免學費跳票 撞下陳益興
十二年國教自始爭議不斷。政策還沒上路,就先提報陳益興等官員敘獎;優質高中職太浮濫,違法學校也獲認證;但壓垮陳益興的最後一根稻草,應是免學費政策大轉彎,一路操盤的陳益興難辭其咎,成為第一個為十二年國教下台負責的官員。

噗!我真是忍不住笑,敢問大家,這一陣子有誰吃飽太閒,罵去12年國教麼?還是說啥免學費跳票,誰要負責麼?如果說免學費跳票,誰該負責..這是馬總統在2011/9/17的新聞

「國是e見會」,有一百多名媽媽級網友建議不要推動12年國教。馬總統表示,12年國教已定案,不推動不可能,他還說『12年國教民國103年上路,全部免學費,且當然會面臨一些問題,例如曾有位於知名學校附近的一家麵包店遷入的戶口達10多戶,未來也可能造成申請人數超過學校入學生數的問題,將會與地方政府討論,不敢馬虎。』

還有,如果把政策放屁就要葛屁下台..嗯,管中閔不必斷腿或切腹,我看他也不知道恥字是怎麼寫的,最近GDP預測唬爛又破功,怎麼還能老神在在教訓起台灣人,兒子說要考第一,沒考到不用打斷腿吧?他馬的,這管中閔又是哪個媽寶媽養出來的馬兒子,台灣人的兒子要是學這種油嘴滑舌不知廉恥為何物,第一時間就淹死以免將來成為社會敗類使父祖蒙羞,哪是打斷腿而已?

管中閔應該下台一百次以謝國人了吧?

別講管中閔了,講一次髒了嘴一次,上次是罵運匠自殺謝馬英九,是甚麼問題啊,連他都想死咧。再上次是罵不過服貿台灣是野孩子,還搬出國際不是這樣,跟大統油老闆說他給台灣加油的都是國外的高級油一個嘴臉。更上次罵勞工要加薪別說沒一個茶葉蛋,到時連一粒米都沒有,再更早則是罵台灣經濟墜谷,死狀甚慘,有這種政務官天天罵台灣人該死,何必再出個大統油?

光是馬總統前幾天說捷運汐止線不蓋,政見跳票當時就該自殺,可是後來他又硬拗說是媒體聽錯,他是說要趕緊蓋,明年就蓋,沒錢?不會圍標4G,讓電信業者搶,到時電信業者再轉嫁給老百姓,不就好了。

所以馬總統還在當總統,管中閔也還在罵人民,以上這些跳票都不用下台,根據科學實驗的可證偽性原則,跳票者需自己或找個墊背的余文來下台,並不成立。所以我說這根本是好事之徒的立委跟聯合報,為賦新辭強說愁的穿鑿附會,教育部主辦12年國教試驗的次長陳益興之所以被逼退,答案竟然就是..

回應李家同投書 蔣偉寧:12年國教不是試驗
蔣偉寧昨天到教育廣播電台為節目錄音,事後被媒體問到對李家同投書的意見,他強調,教育不是實驗,「自己小孩都不敢拿來做實驗了,怎麼可能拿全國的小孩來做?」蔣偉寧說,12年國教是要讓學生從考試壓力解放出來,轉為主動學習,不再只是獨尊學科。實驗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但12年國教只能成功。

蔣偉寧的小孩敢不敢拿出來做實驗,這我們並不清楚,但是台灣人的小孩,如果長成管中閔或馬英九,那是恨不得直接淹死,以免將來現世,喔,這裡真正的重點是,鄉親啊,講試驗可能很多人不清楚,因為有的人數學與邏輯不好,是學文科的,這裡有個笑話,大家姑且一聽..

有個科學家,想要研究跳蚤的耳朵是不是腳,叫跳蚤跳,「嗯,會跳」,割一隻腿看看,「跳!」跳蚤還是跳,再割一隻,「跳!」雖然跳得歪斜,可還是很像會跳。「怪了!割了兩隻腳,沒死也應該不會跳啊,索性全割了...」這一下,「跳!快跳!」跳蚤卻永遠都不跳了,然後這個科學家說,看吧,我想的沒錯,跳蚤的耳朵果然是腳。

這要類比成馬英九跟蔣偉寧對台灣學生的12年國教人體試驗,這兩人當然是只出一張嘴,拿刀的是陳益興,台灣學生跟家長,無疑就是那隻跳蚤了,話說陳益興把跳蚤的腳全砍斷之後,眼見跳蚤就快沒命,他就腳底抹油先溜了,ㄚ你怎麼不先叫跳蚤跳,叫完再溜啊?

你當我是馬蔣,余文或白癡麼?

把它講成開刀或開車,大家比較能體會,12年國教,就說它是一列教改列車吧,馬蔣是開車的,陳益興是馬蔣的腳,結果在坡路上,車子開到一半,眼看就要墜崖墜谷,有可能是上坡油門催不上,或是下坡煞車踩不住,家長跟學生果然就要死狀甚慘,

馬總統,ㄚ你怎麼不踩油門或剎車呢?

ㄚ我也想啊,可是他馬的,我的那一雙腳,背信棄義,自己先跳車了,我也沒辦法。這裡的馬總統只是無能,還在耍笨。但是若想成是在開刀的,馬總統開的醫院,學生跟家長正在手術,陳益興是主刀的醫生,這時麻醉藥上了,本來沒啥病痛,陳益興卻看成要開心臟,一刀切開,心臟很好啊?

陳益興就把口罩脫了,醫師袍換了,交代給小護士,「接下的你來」,然後趕緊開溜落跑。這時馬總統接獲通報,安慰起小護士,

別擔心,我家除了開醫院,還跟隔壁的葬儀社簽有服貿協議,可以一氣呵成。

蔣偉寧說「12年國教不是試驗」,那可不,看到陳益興落跑的身影沒?12年國教不是試驗,因為實驗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但12年國教則是只有失敗,還沒真正上路就把負責的人換掉,讓台灣人眼淚流不完,還不知該往哪裡罵,向誰吐口水,拖誰出來鞭屍..這哪裡像會成功?但看台灣人的今天,被馬總統人渣治國到民不聊生,馬蔣還更進一步把台灣人的根苗都澆灌了毒汁..

12年國教已定案,不推動不可能

台灣人的學生與媽媽,不怨恨這個人渣馬傻,看到他不像看到小強,不扔鞋的才是真正不可能!

.

後記:在韓劇【錢的化身】(又譯錢的誘惑)裡,正在進行一幕,某貪污市長唆使手下殺了證人,可是手下已經曝光被檢方鎖定,市長於是趕緊給手下一筆錢跟機票,叫他出國別回來。昨天也有個新聞,周人蔘案終於宣判,當初當白手套中間人的警官落跑後,案子辦不下去,日昨終於定讞,還有三個人要關,一個眼歪了,一個坐輪椅,一個還提著尿袋,這樣大家總該知道陳益興落跑給12年國教受害家長與學生帶來的心理衝擊與意義了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9134183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16:38

馬總統:把黑心廠商都揪出來馬總統要求衛生主管當局,以最嚴肅態度來面對食安問題,一定要做到「嚴查重罰,立即下架,增加人力,妥編預算,鼓勵檢舉,動員志工,長期監測

欸,一看到焦點移掉,天賜良機,亞斯柏格症復發,又開始學究似脫口說出一連串白癡般的四字箴言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23 16:43 回覆:

總統說,這是一個長期問題,政府一定要拿出辦法、魄力、勇氣,一步步地把這些影響食安的黑心廠商統統揪出來..

這招是混賴給從前,自己則好像事不關己,大是大非般要出來拯救全人類似的。

他提到,世界各國都有不同類型的食安問題,但台灣不能好像別人有,所以可以跟著有..

這招則學管中閔,他說台灣擋服貿國際上看來像野孩子,又像學高振利,說他摻的都是外國頂級健康油,他是好心沒好報。牽拖給外國的阿貓阿狗,反正台灣人沒有國際觀,拿外國的月亮就能壓死了


社會改革者唐恩宇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救台灣之教育體系改造方案
2013/10/23 14:25
救台灣之教育體系改造方案

終結教改造成的亂象,拯救台灣百萬學子於水深火熱的教改煉獄,請參考救台灣之教育體系改造方案。希望大家在閱讀此篇文章後,能影響到教育決策官員,以帶給台灣更好的未來。

http://blog.udn.com/socialreformer/7469709

asic
12年國教的目的是讓有錢讓上好學校 窮人只能上爛學校
2013/10/23 12:39

因為12年國教的額外加分 都是有錢人具強烈優勢

年年出國遊歷 誰能出國遊歷 家中稍微富有者

科展當12年國教後 越來越精彩的科展誰能出錢參加? 誰能找人幫其"設計"?

畫畫, 音樂 這些要找課外老師都不便宜 誰能負擔的起補習費用?

更遑論數十萬的專業填志願 請問 有錢人可以 還是窮人可以 填錯差距很大喔


就這麼簡單而已 是一種欺壓窮人的教育模式 可是窮人因為資訊不對稱

最為贊同 這也是台灣窮人之所以是窮人 富者卻越富的主因

可悲的窮人 在台灣政府明目張膽的剝削後 只有越來越可悲.

還幫剝削你的人屬鈔票 有點可嘆阿


教育部補助私校學費1.5萬元 還不夠再補助你2.3萬元!!!

讀私校是有錢人?還是沒錢人?

我們為什麼要補助有錢人?

因為他們將來是你小孩的老闆


[北北基]五校% 變化 人數 台 清 交 成 政 醫 陽 四中北師

薇閣 35.8% 215 31 7 14 7 18 13 2

延平 24.5% -9.6% 523 47 22 17 18 24 18 12 91

東山 14.5% +6.8% 748 40 2

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上 廢掉廢物大學 降低錄取率 集中特定有能力學子 才是省錢王道

一昧的浪費金錢推動大學教育 打擊技職. 根本是資源浪費


廣設大學主要目的 是為了養一堆教授 紓困學棍. 基本上是一種集體貪污

這種貪污不根治, 只會漲學費? 


健保不改藥價黑洞 騙子醫生 只剝削平民去補漏洞

學費不改胡亂錄取 學界騙子 只增加學費去補經費.

馬氏作風改革皆如此, 所以越改越糟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子怒吼:學貸擔保人 應由政府擔任 


你只要有空去一趟附近大學的書店就知道了. 

比起2000年, 教科書的量(學生要買的)增長了40%, 這就是變相變貴的另一手法. 

另一個手法就是, 出版社跟大學約定制定學校限定的教科書, 所以沒有太大的教科書回售價值. 

每一本的標題下與版權頁都有版本編號, 有空去看看, 隔一年再去查一次使用版本. 

還有, 自問一下, 為何有越來越多的美國大學生抗議學費書價增長? 

為何學校們在這6年來像發瘋了一樣拼命擴建校園? 錢又從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