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趕銀正雄
2013/10/14 22:10:34瀏覽2608|回應16|推薦36

先把新聞背景交代一下,

數百人穿紅衣 銀正雄挺馬
中國時報【李明賢/台北報導】
作家銀正雄昨號召數百人身穿紅衣,聚集在立法院前抗議,除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為司法關說請辭下台,也呼籲馬英九總統解散國會。銀正雄曾在部落格寫在「騎在人民頭上的113隻豬,已經喪盡天良」,昨號召數百民眾前往立院抗議,並高喊「馬總統加油、中華民國萬歲」,與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一度爆發口角與拉扯。銀正雄受訪強調,他要求王金平、柯建銘下台並解散國會。立法院113席立委從開議到現在一事無成,過去兩年來也是每天吵架、打架,已失去人民的付託。

德不孤必有鄰,或謂得道者多助,蘇貞昌發起倒閣,給馬總統解散國會,拔除王金平,幫司法回復名聲,不和稀泥,實踐他大是大非,把國會議長關說司法的醜聞一次解決,這是一個天賜良機,可是國民黨卻悍拒民意,負隅頑抗..

倒閣案 藍委若跑票 開除黨籍
閣揆不信任案投票後天登場,行政院閣揆、閣員電話軟性拜託支持,國民黨團則喊出跑票、缺席者以「開除黨籍」處分,後天早上還要舉行黨團大會「早點名」。國民黨「一手蘿蔔、一手棍子」,力求「一票都不能少」

如果單從這兩則新聞,我們可以說這是銀正雄立院趕豬被豬咬,豬咬銀正雄,不識好人心。但是第一則新聞說銀正雄本質上是頭號馬迷,他這時上街去立院趕豬,那是激於義憤,看馬英九趕不走王金平,反受其咎,自己監聽,操控司法與偽證醜聞纏身,所以這個行動骨子是要挺馬,「呼籲馬英九總統解散國會」則是過程,真正的目的就是幫這個Bumbler的馬傻一把,指出燈下黑,要趕王金平,豬圈就要打破,113席豬公個個都得重選。

而國民黨委員,也不是自走砲,骨子裡,人人都怕監聽,以免上薇閣會失風,辦事辦到一半,聽到老婆來了,當場馬上瘋掛點..喔,看看這個藍委多惹人厭,一顆屎壞了一鍋粥,我是要說藍委們人人都怕黨紀,就像老鼠怕貓..這裡我也不嚕唆,那黨紀怕甚麼?黨紀怕考紀會。考紀會怕甚麼?怕聽到馬英九又要表演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子明白麼?

所以這兩個新聞的背後其實更有趣,就是銀正雄挺馬趕豬,馬挺豬趕銀正雄。把豬當成一種螫針,馬這一隻毒蠍要過河(鍘王),有一隻天真的老烏龜游過來載,游到半路,老烏龜脖子一疼,就給毒蠍的螫針札到,溺水死了,史稱

馬英九溺死老烏龜。

啥,這個故事太老梗,不有趣。那麼這裡還有一個,

有一個據說是真實的故事,在中國的貴州,一台行駛於山路的破舊老巴,由一個貌美的女司機駕駛,正穿越重重高山與深嶺,就在車子開到一處較平的坡路時,有三個流氓怪叫要司機停車,司機停好車,三個流氓就驅前說:「姑娘,陪我們下車玩玩吧!」臉上還露出邪惡的表情。女司機不肯,奮力掙扎,有個瘦小男子此時挺身而出:「你們這是做甚麼,快放開。」兩個流氓生氣的痛扁該男子一頓,打到牙齒斷了,眼鏡破了,打趴在地上,半晌爬不起來。此時滿車的乘客,裝睡的裝睡,聊天的繼續聊天,有爸媽帶著小孩的,就把小孩的眼矇起來。女司機終於被帶下車去,良久...三個流氓笑嘻嘻的回來了,女司機衣冠整齊的,跟在後頭回來,感覺好像剛哭過。「下車!」啥!瘦小又受傷的男子不敢置信。「我叫你下車!」女司機加重語氣,不露表情。『我...我剛幫你抵擋惡人,妳怎麼叫我下車。』女司機說:「你救到了嗎?你不下車,我就不開車。」此時車上打瞌睡的醒了,聊天的也停止聊天。「我說老兄您就幫幫忙,我們還趕著路呢!」「對啊,難道要我們扔你下車嗎?」男子終於被扔下車去,公車也加足馬力,絕塵而去。男子在山路上哭了一陣,怪老天不睜眼,花了兩三天,一拐一拐的走回省城,找個旅館療傷。過了兩天,男子在店裡吃早餐,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快報:『本台消息,在某山區,發現一台公車墜崖,車上數十男女老少含一個女司機,無一倖免。』男子看完,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店裡的其他客人沒人曉得他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馬英九就像女司機,被王金平跟立院諸公抓去強姦,又瘦又老乾乾癟癟的銀正雄跳出來阻止,卻被馬英九趕下車,

甚麼?我是在幫你..

ㄚ你是救到了嗎?

然後就被馬英九一腳踢下公車,在路上哭。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種奇淫伎倆,馬總統不男不女半人半妖的詭計,要引蛇出洞設局獵殺銀正雄,不過這說不大通,想那馬總統,身邊三六九等,馬迷屁精實在太多,門人子弟都有銀正雄的本事,那就是法螺馬屁與厚顏功,光是左右護法少年殷瑋跟少女李佳霏,就又兼具邪派神功,殷瑋的是ECFA正反都可辯的嘴砲功,李佳霏則是靠娃娃音魔音穿腦,外加便簽文「總統 媒體拍您在度咕 霏」,叫起床打敗天下無敵手。實在不需要花這種精神對付一個小小的老馬迷。

最多最多,只能想成是一種特偵組的一再烏龍,不停的監聽烏龍,這就好比功夫影片,胖傻帶周星馳去恐嚇社區住戶的一幕,周叫胖傻扔飛刀,胖傻說好,先一回手再扔出時,咦?刀呢?

回頭看見周星馳頭上多了把刀。周嘆口氣,別扔刀,改扔蛇唄。胖傻應了聲好,拿起一大簍子蛇,先一回手再扔出時,咦?蛇呢?

回頭看見周星馳身上爬滿了蛇。

又像是姚立明形容的「大刀王五」,王五扛著大刀,跟兩人並行,要跟左邊說話,身體一轉,就把右邊的頭砍了,左邊的驚呼,大刀王五看去右邊,左邊的頭就又沒了。剛剛看到銀正雄的最新格文,在那裏用星宿派最LOW的入門功夫自吹自擂,

立院趕豬,向三千紅衫軍致敬

我就是忍不住笑..好啦,銀正雄是真的有去立院趕豬啦,但是到頭來,大家看到的卻是有一頭豬,下令立院的仔豬們,趕走了銀正雄。歷史就是歷史,小人物的歷史也是歷史,真相不容改寫,小人物的真相,也容不得銀正雄自己胡謅,茲為記。

.

後記:陳長文投書籲藍營支持倒閣 藍委批丟炸彈
【李英婷/台北報導】與總統馬英九友好的律師陳長文今投書媒體,重申國會改選是解決憲政上最大僵局的辦法,因此認為國民黨應該支持倒閣案。對此,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早在國民黨幹部會議中痛批,國民黨難得團結一致、力挺行政院長江宜樺,結果在關鍵時刻「馬友友竟丟炸彈」,難保社會不會產生反撲效益,要求行政院應檢討,不然「一個黃世銘、一個陳長文,國民黨都不用玩了!」藍委呂學樟也痛批,「難道馬友友想取代江宜樺成為院長嗎?」

噗,真的不能再說了,難道還要再寫篇豬趕陳長文來笑麼?

(圖說:銀正雄立院被豬趕示意圖)

看看這張照片,我來問問台灣人,誰真能分辨的出,是人趕著豬,還是豬在趕人?抑或是人趕不走人,豬也趕不走豬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90078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地正氣
2013/10/15 09:24
銀正雄趕豬被豬趕?
你是說護公投聯盟是豬?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5 09:29 回覆:
這要問銀正雄了,花那麼大氣力,去趕外頭的民眾,我剛剛在立院外頭,還踩死兩隻蟑螂,一堆螞蟻咧,噗

混世小魔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9:17
支那豬趕利萎豬公,同類相殘。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5 09:27 回覆:

這叫cannibalization

同類相食的意思,豬是雜食性動物,除了瘦肉精,牠們甚麼都能吃,這樣子懂唄?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8:35
就是你在趕銀正雄!

台灣人醒醒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8:00
感謝版主,像你這樣的人寫這種荒謬的文章越多,台灣人民覺醒的時候就越快來到。雖然我不贊成你的言論,但是我諄尊重你的發言權,至少你還有一些格調,讓人回應。管碧玲,有一點格調的話,就開放「回應」,不要躲在聯合報後面,胡說八道,扭曲事實,我會免費替妳宣傳妳的「人格卑劣」「惡行惡狀」。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7:25

歡迎來趕, 反正九月政爭的導火線是柯建銘, 馬英九已經知道這是在野黨的陰謀了! 只有你

還在裡面和稀泥, 倒閣倒不過, 請蘇貞昌喘口氣, 否則總統黨內初選肯定慘敗給蔡英文!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5 07:53 回覆:
蘇貞昌這時應該召開記者會,堅持他倒閣才叫大是大非,比馬傻那種假裝的大是大非,更加大是大非個一百倍。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7:20

羅瑩雪:王金平、柯建銘應接受約詢 
【聯合報╱記者劉峻谷/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羅瑩雪昨天接受台北之音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表示,為了釐清關說、洩密案,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柯建銘應接受檢評會約詢;她指出,監聽國會失誤不僅影響黃世銘領導的特偵組,也打擊檢察體系,未來將加強檢察官的職能訓練。

羅瑩雪表示,檢評會的約詢沒有約束力,被約詢者如果不願意,可以拒絕,但為了還原事情真相,被約詢者應該主動幫助釐清,「如果約談我,我一定會去。」這才是對大眾負責的最好態度。她強調,如果有必要,總統也應該接受詢問。

我認為為了釐清關說、洩密案,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柯建銘,以及馬總統,黃世銘,特偵組,調查局還有其他烏龍們,法務部,以及等會兒的檢評會,北檢及監察院,都應該接受我Jun5238的約詢,雖然沒有強制力,但是我的邏輯推理能力,可說比這些檢評會或調查小組的渾官高明太多,有兩千篇格文可為明證,更有公信力,可以接受來自四面八方具名不具名網友公評,如果是我Jun5238被約詢,我保證會去。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6:44

烏龍社論

特偵組的粗疏傲慢,檢察官切勿重蹈
【聯合報╱社論】
特偵組指控王金平為柯建銘關說司法事件,立法院的自律調查還在牛步慢行;諷刺的是,當初辦案的檢察總長和檢察官卻因偵辦程序欠周反遭調查,除淪為洩密案被告,並和他們移送涉關說的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一樣,須接受檢察官評鑑委員會的調查。特偵組從「偵辦人」淪為「被調查人」,對所有司法人員而言,都是個血淋淋的教訓。想當初,特偵組舉行記者會公開王金平、柯建銘、曾勇夫、陳守煌等人的關說惡行,多麼理直氣壯;誰料,大刀出手沒有砍倒對方..

貼到這裡就好,其實聯合報對馬鬥王的烏龍社論幾乎是成篇累牘,族繁不及備載,拿這篇來說,這個特偵組分明就是個大刀王五,那是個白癡啊,白癡還給他拿刀嗎?既然這是白癡辦案,是不是讓法務部再組個調查小組查曾勇夫,

喔,原來是個烏龍關說。

粗疏傲慢?君子疾夫捨曰欲之而必為之辭啦,去!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5 07:05 回覆:

工商界呼籲:倒閣沒過 就別再鬧了
【聯合報╱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昨日說,如果倒閣案沒有通過,在野黨就「不要再鬧了」,應該好好在立法院審查法案。

呵,這位工商大老,竟跟黨政高層一樣,真是叫人齒冷,還好我早就把我的山中公車故事搬出來,這明明是馬發起鬥王,王不甘被白幹的當家鬧事,就好比王要被馬黃拖去烏龍強姦,蘇貞昌跳出來阻止,結果被馬黃的揍一頓,工商大老不敢講話,等到王被姦完,竟然叫蘇下車,

有沒有搞錯?是我幫你..

ㄚ你有幫到嗎?

這時不止工商大老鼓譟,叫蘇別再鬧,大家還要進城做生意。連藍媒也像帶著孩子的媽媽,要趕著進城回娘家「早知結果的比賽」啦,可憐孩子要喝奶吧。

對,就是這個調調。還讓馬王或黃這群屎尿烏龍兄弟繼續開車,早晚直衝下山,大家全都死無葬身之地


HCT
違法監聽是違憲
2013/10/15 03:33
馬總統有可能平常監聽國內政治人物習慣,只是馬鬥王這一件事情,見獵心喜而露出馬腳,事跡敗露。監聽國會不僅違法,也違憲。因為違法監聽國會是行政機關侵犯立法機關的立法權,這是破壞三權分立,依照大法官會議解釋,因為這是和立法院行使職權有相關的事項,立法院應該成立調查委員會來調查。蘇貞昌應該就立法院調查委員會的調查結果再來評估要不要倒閣,或是彈劾或是罷免。蘇貞昌應該要先讓綠營立委撤掉倒閣案,好漢不吃眼前虧,先成立調查委員會比較好。至於法務部羅部長,給人感覺好像是辯護律師,又像是羅維拉。江宜樺和黃世銘皆不適任,理由過一兩天講。馬總統想要解決2014敗選危機,建議找王金平當行政院長,理由過一兩天講。鞏固權力不一定要追殺政敵,借用政敵的力量也可以鞏固權力。天佑台灣。馬總統要為違法監聽國會給交代。

不視馬
2013/10/15 00:47

給五樓

王柯死活其實不重要,這些政客之所以囂張就是沒夠 "GUTS"的主事者造成的

只要處理掉馬,隨便一個本國總統都可輕易處理"王柯"之輩

然"護馬爺"們只相信馬才是救世主

想不透

1. 學歷是關說來的(有一篇談論馬的求學過程有興趣參考一下)

2. 經歷是幹特務來的(這不用說版主早已證據確鑿)

3. 態度是裝出來的 ("我這不是來了嗎?","我把你們當人看")

3. 國籍是欺騙來的 (美國查綠卡回函至今不敢公布)

4. 謝謝指教是訓練出來的(最近不敢說了)

5. 終極統一是他最希望的(剛發表的 "與大陸不是國際關係")

6."常常震怒"是演給人民看的(震怒以後呢? 船過水無痕)

7.他的司法紅線是會轉彎的 (講得義憤填膺卻不上訴,憑甚麼!)

8. 政績是找不到的(扁朝貪汙該死,王柯關說該殺,可是快六年的總統,有哪項建設可跟高鐵比)

9. 耍冷笑話是一流的,說錯話更是天生本能的

10 打瞌睡是很自然的

王柯之罪惡不是沒人談

而是談了

會改變 台灣雙A快垮了,台灣人肝快爆光了,HTC正在掙扎中,所得倒退數十年,每天被中國吃豆腐

....這些現象嗎?

搞好台灣經濟,人民有了溫飽,再來制裁 "王柯"之惡 不晚

這就是台灣目前老百姓的心聲

不是反馬者就挺綠

而是"護馬爺們"視"反馬者"為寇讎

歸類反馬者一定是綠蛆,聽見反馬聲音就是挺貪腐,看見反馬活動就認為是綠外圍主導

困境

不是 "反馬人民"造成的

困境

是 "馬英九" 一手促成的

把責任推給在野黨?把責任推給媒體沒是非?把責任推給刁民?

那要政府幹嘛!

因為在野黨,因為媒體,因為刁民,台灣就淪陷,這有道理嗎?,那要執政黨做甚麼!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0:22

立法院明天將進行倒閣案表決大戰,監察院長王建煊下午與媒體茶敘時質疑,在野黨提倒閣案,理由是什麼?「究竟閣揆做了什麼不得了的醜事,必須倒閣?」

這個老人也失智了嗎?難道他忘了「植物人愛上廁所」這篇他自己的大作麼?看看江宜樺說「台灣的未來不能等」,就該下台一百遍了,難道植物人上廁所能等麼?這就好比把台灣當成東海之魚,給馬帶到沙漠扔掉,江宜樺這個東海龍王看到了,魚說給我一口水,我快渴死了。江宜樺就發表演說,把蝦兵蟹將們排排站,東海之魚的未來不能等,我回東海後,會盡舉全東海之水來救你,我最憂心的是你們魚類的未來了。欸,王建煊發明的小白兔來形容,這個江宜樺就像是馬老白兔生的兔二爺,唇白齒紅,有一天他在森林快樂的跑跳,身後跟著一群飛禽走獸,狐狸問小白兔在幹甚麼,小白兔跟狐狸說,我在尋找快樂呀,快來加入我們吧。於是狐狸也要跟著跳,咦,獅子大王,您怎麼不跳,您不想要快樂嗎?

他馬的,這隻死白兔,每次嗑完搖頭丸,就騙森林的白癡走獸學他四處亂跳的找快樂

王院長,江院長就是甚麼醜事都沒做,連一般事都沒做,也沒給植物人上廁所,成天像嗑藥把台灣轉得團團轉,找不到未來希望與方向,這樣子明白嗎?你這個老院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