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辯論服貿?先請馬總統改掉說謊的骯髒習慣
2013/08/29 11:49:35瀏覽1703|回應24|推薦28

電價調漲惹民怨 馬英九:八成都不會動

【晏明強/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上午出席「2013臺北國際工業自動化大展暨國際機器人展」開幕典禮,對於10月確定將調漲電價的決策,引發民眾一片罵聲,黨內立委也不支持,馬英九並未多加解釋,只簡單表示:「八成(用戶)都不會動。」

坦白說,這篇我仍然不談服貿辯論,至於服貿協議,我談的都過頭了,我很好奇馬總統若有看完我那一系列談服貿協議的評論,還沒無地自容,投水逼自己不游泳來自盡,那就肯定是有夠厚臉皮了。那麼這篇要談什麼?嗯,我想換個角度問,鄉親啊,如果說有個人天天說謊,他可能是哈佛法學博士,但是他說謊的本領,定是自小薰陶來的家學淵源,有點像是他媽媽拿18趴騙兒子說沒拿,或是他爸爸把外頭的女人說成乾女兒之類,這個人說謊的紀錄簡直到了可以拿諾貝爾獎,金氏世界紀錄,讓人瞠目結舌,罄竹難書的地步,信不?信手拈來,就又是一個謊..

電價調漲惹民怨 馬英九:八成都不會動

版主:電價調漲惹民怨的成數沒馬英九所講的那麼大,數據還要查一下。

『賴清德說,台電從民國97年至今花費新台幣2000多億元在提高備載容量工作,從16%提升到20%以上,大幅漲價前應先檢討備載容量等其他問題,如果一定要漲,也要有配套措施,減輕對弱勢家庭的影響。馬總統致詞時指出,台電公司的備載容量沒有賴清德所講的那麼大,數據還要查一下。』

那麼這樣一個無神無鬼,誰都敢欺的骯髒鬼,他若說胖達人的麵包是純天然的,一個原價八百,現在打折賣你六百,結果買回家四分鐘就裂開,香精跑出來,成本只有五十,這種麵包你敢吃嗎?又或者是山水米說他賣的是台灣好米,一袋原價八百,現在打折賣你六百,但實際是成本只有五十的越南爛米,這兩年已經騙過18趴..誤,18次了,這種米你敢買回家去耗勾嗎?

子曰:人而無信,不知其可。這句話的意思就在這裡,孔子說一個人如果很會說謊,巧言令色,那他那顆心必是骯髒的,這叫鮮矣仁。仁者,兩人辯論也,別說他要辯什麼,服貿,特別費,貪腐,漲油漲電,美牛,年金亂漲,經濟為什麼墜谷,是怎麼淘空國家敗光祖產,讓老百姓死狀甚慘,那通通別跟他辯,因為這種人就跟孔子最怕的弟子宰予一樣,那是糞土之牆,不可杇也,這樣子瞭解了,ㄏㄡ?孟子引伸孔子的意思...

萬章曰:「一鄉皆稱原人焉,無所往而不為原人,孔子以為德之賊,何哉?

曰:「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汙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孔子曰:『惡似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利口,恐其亂信也;惡鄭聲,恐其亂樂也;惡紫,恐其亂朱也;惡鄉原,恐其亂德也。』君子反經而已矣。經正,則庶民興;庶民興,斯無邪慝矣。」

所以我們知道,真要跟這種人辯論,連孔孟都害怕,簡單解釋一下,這就好比有個骯髒鬼,我們直接把它想成一頭成天在爛泥巴堆打滾做晨泳的豬好了,大家都知道,千別跟豬打架,

因為你會被豬搞得很骯髒,而且豬還會很高興,遲不如早的..

光是說馬總統說謊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習慣,不說謊反而是反常,讓人覺得有異,這裡再拿那些老梗的,什麼633啦,捐薪不捐啦,捐了薪怎麼還能月領47萬存48萬啦,原來是拿國務費去捐,ㄚ怎麼又把國務費當成特別費貪污,是薪水的一部份啦,這樣子說下去會談太多,談不完..

那是否要拿馬總統跟將軍們炫耀他管吃飯與睡覺管得很好的豐功偉蹟來說呢?

喔,那是準備反攻大陸拿來笑死對岸解放軍用的..

光說不練是假把式,這裡就隨手再摘一個馬漲電價行騙世界的謊話來說,看看這個骯髒到爆的垃圾鬼,光是漲個電價,謊話就一連串批哩啪啦把嘴當肛門般放將出來,馬總統在出訪中南美的第二站,就是走訪完世界最窮國海地送他4.7億蓋最高法院,生吃都不夠,馬還真敢騙國人海地是要拿去曬乾的第二三四小國..

馬談電價:每次都要吵 我擔心國家能源

『電價今年十月要實施第二階段調漲,馬英九總統昨天表示,這是去年計畫的一部分,不是新的計畫。漲價方式會再研究,盡量把衝擊減到最小,跟明年新的電價調漲公式能有所配合。馬總統昨天在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和隨團媒體茶敘時指出,電價第二階段調漲原訂去年十二月實施,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同意,延到今年十月再調整,「不是緩議,也不是凍漲,而是緩漲」。』

大家還記得嗎?馬總統先是說電價漲,是學先進民主國家由國會投票通過的,結果一到國外就漏餡,說成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那這趟電價漲,也是要經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同意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是這麼以為,可惜這句話也是扯謊。

行政院考量調整電價是國家重要政策,也無須修法,在經濟部上周五提出配套方案後,透過府院黨協調機制,由馬英九總統快速拍板定調,昨天下午由經濟部宣布十月調整電價方案

朝野都有立委擔心民生物價上漲,持反對意見,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更揚言將提案凍結台電預算,不讓政府恣意妄為。執政黨立委不買帳,黃昭順不滿行政部門不尊重立委意見,指政府「吃飽沒事幹,天天就想漲價」,擺明跟立委、民眾過不去。她表示,立委才在黨團大會中大力反對,下午旋即拍板,那「早上叫我們來開會做什麼?」..

看到沒,電價漲不漲是誰決定?

A: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同意。

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同不同意又是誰決定?

A:府院黨協調機制決定。

再來,府院黨協調機制又是誰決定?

他馬的,繞了一圈,還是給人渣治國矯情到爆的馬總統當皇帝來決定這根本就是殘民以逞,賊仁賊義的獨夫,還恥言啥民主?更重要的,當然還是他那個骯髒的習慣,說謊欺騙,這一趟他可是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全都騙上了,姦完了台灣人,再把同志全抓來強姦..有個古早的寓言故事,是關於一隻蠍子與一隻笨烏龜的,那隻蠍子後來其實經過進化,能夠飛天鑽地,吞劍跳火圈,天天練晨泳,必要時還會搭飛機或直昇機,這個先不論,話說有這麼隻毒蠍子要渡河,可是他不會游泳,於是騙一隻笨烏龜載他

我..我才不幹,你會螫死我。

笨,我被你載著,如果我螫死你,那我也會淹死,你笨,我有那麼笨嗎?

也對。

於是笨烏龜就搭載這隻蠍子渡河了,游到河中央,烏龜突然感到脖子中了手刀,疑似被毒蠍螫了,於是烏龜開始下沈,臨死前忍不住問:

ㄚ你為什麼要螫我,難道你不知道螫死我,你也活不成?

我知道啊。毒蠍子說:但是螫死笨烏龜是老祖宗傳在我的基因裡的,那是我的天性,我就是忍不住螫嘛。

烏龜死了,但是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有一隻名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蠍子會游泳,趕來搭救,快,快點爬上我的背,我來救你。

這隻毒蠍子就得救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游啊游,脖子竟又中了手刀,疑似被上頭那隻毒蠍螫了,開始下沈,臨死前忍不住學起笨烏龜問:

ㄚ你為什麼要螫我,難道你不知道螫死我,你也活不成?

我也知道呀..毒蠍子說:我就是忍不住螫嘛。這個忍不住,就跟侯文詠被馬總統騙說他學法是為了要伸張正義,還說聽完周美青的五四三深深折服愛上她那樣的忍不住笑,或是馬總統騙完外國元首,台灣電價世界低,比三聖(聖露西亞、聖文森、聖克里斯多福)及海地還低,騙「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說電價他們可以決定,然後回國後自顧自的漲電價,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統..您不是說要給我們決定?

喔,我還以為你們已經決定說要漲了ㄟ。

似這麼個以騙人為樂,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詐騙的常業慣犯,騙完陌生的台灣人,騙去全世界窮友邦元首,回頭騙回熟悉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拿18趴騙周美青,「可惜妳只有13趴」,再騙自己老媽,「可惜妳連13趴都沒有」..

甚麼13趴?混帳兒子,我要沒18趴,怎麼養你到哈佛唸完博士?

喔,我媽媽剛剛說她果然沒有18趴。

所以我說馬總統當真要辯服貿協議,請幫台灣人一個忙,把您說謊的骯髒習慣先收好再出來辯,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26290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真會掰
2013/08/29 15:01

6樓, 您字大小,格主看不清,我幫您放大.

民進黨在94年改革的十八趴還大增13職等以上的退休額度呢,把津貼、獎金、 加給都算到薪資總額內,

用退休時候的薪資來算十八趴的舊年資大舉自肥, 所以96年蔡英文用行政院副院長退休,

可以拿84年以前的教授年資 算行政院副院長的薪資來拿每個月六萬多元的十八趴?利息?,真是無恥阿。

最無恥的還是拿十八趴罵?高官自肥撈很大?,撈最大的就是她啦,幾個人 的薪資能超過行政院副院長,還邊領邊罵的?

最最無恥的就是,沒了十八趴 就不能做公益了 拿貪污集團薪水還說站在公理正義一方幫貪污集團鬼扯,

真是有甚麼主子 就有甚麼奴才。拿貪婪款還敢裝一副正義樣去指控別人。

真是無恥哪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4:56
可憐!...掰不過,只好又搬出"戚水扁"來糊牆...

真會掰
2013/08/29 14:53

在那個年代,能把一家八口養得這麼好,子女各個出國拿綠卡-----在那個年代,留學生出國都拿獎學金+打工洗盤了啦.庚子賠款造就多少台灣人才.  張忠謀不知有無洗碗但獎學金一定有.

公費留學更造就台灣現代化的奇蹟.


真會掰
2013/08/29 14:31

在那個年代,能把一家八口養得這麼好,子女各個出國拿綠卡,還不用去剝牡蠣,-----馬在唸書,周在美國打工啦.

剝牡蠣在美國是有錢人自己剝的,半打,一打加香檳,魚子醬.  只有陳致中(好像是高檔牛排+.....)才消費得起


真會掰
2013/08/29 14:21

這是上一篇的,格主洗版了只好再貼一次

18樓,李登輝,陳水扁早就開放台灣去大陸搶人家的生意了,我們才開一小縫門。你怕什麼?這樣還想加入世界各種組織?

我們有胖達人去大陸(現在是丟人現眼了)也有添加化學成份的粉圓,更有士林一袋數百的水果,台灣不會死的,死的一定是大陸人,光山水米就吃死他們了。

多來些吧。聽說高雄大貝湖(澄清湖)出的珍珠是世界最好,也最貴(導遊說給陸客聽)

朋友說桃園高爾夫附設的飯店,現在都租給旅行社,包陸客團,人家可賺很大吔。請問北部球友,住過桃園高爾夫附設飯店的有幾人?  01.%??

洗頭的小朋友,加油,用最好的服務,技術打敗軍事教條管理的大陸業者.我挺你,也給小費.

 


向前行~芃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8/29 14:21

"說謊的骯髒習慣"

這不是你這隻綠網龜天天在放屁做的事


真會掰
2013/08/29 13:35
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指的是為人母,為家事操勞,無所得,當然母親的角色沒18.  

如果她從公職退休,公家給18%是合法的.

曲解人意是格主專長.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9 14:32 回覆:

掰兄,你想必沒看我提供給你的資料,馬講這段話是在那一年年初,他偷給軍公教恢復18趴,我開始罵,然後不知怎麼搞得,變成是蔡英文在罵,最後竟然又變成蔡英文拿18趴罵18趴,蔡英文哭哭啼啼的說她不領18趴也沒法做公益,馬總統這是志得意滿,就像萬震山把師弟戚長發害死,埋進牆裡,得了離魂症,半夜會起來糊牆,18趴風暴以蔡英文被鬥臭告終,馬總統才會說這段話啦,那個是在糊牆,這樣子瞭解了,ㄏㄡ?

但是你很會掰,跟昨晚三立CALL OUT的苗栗立委很像,他說賴紹本是自殺的,還有喔..林一方也有可能是自己砸自己咖啡店的,掰吧?


蔡十八家的美國人
2013/08/29 13:17

在那個年代,能把一家八口養得這麼好,子女各個出國拿綠卡,還不用去剝牡蠣,你放心, 那個日子比一般台灣人好多了,馬總統說他在桃園念國小時,還時常拿黑松汽水..

jun5238 於 2013/08/29 13:06回覆

======>

你老闆蔡十八可是住陽明山號宅開名車,牠那台奸爸爸有十四五個姘頭(老婆只能有一個), 私生子女多的比一支籃球隊人數還多,還都是美國籍喔!



2013/08/29 13:09

民進黨在94年改革的十八趴還大增13職等以上的退休額度呢,把津貼、獎金、 加給都算到薪資總額內,

用退休時候的薪資來算十八趴的舊年資大舉自肥, 所以96年蔡英文用行政院副院長退休,

可以拿84年以前的教授年資 算行政院副院長的薪資來拿每個月六萬多元的十八趴?利息?,真是無恥阿。

最無恥的還是拿十八趴罵?高官自肥撈很大?,撈最大的就是她啦,幾個人 的薪資能超過行政院副院長,還邊領邊罵的?

最最無恥的就是,沒了十八趴 就不能做公益了 拿貪污集團薪水還說站在公理正義一方幫貪污集團鬼扯,

真是有甚麼主子 就有甚麼奴才。拿貪婪款還敢裝一副正義樣去指控別人。

真是無恥哪


蔡十八的媽
2013/08/29 13:03

為了錢

和台灣人人不恥的資深台奸蔡劫生姘在一起 連小三都不是 是小十三小十四之譜

女兒蔡女士 正是法定 非婚生子女 俗稱私生女

更因為蔡父當台奸 遭天譴 媽祖婆懲罰 從小就那付有目共賭(@@)的尊容

這比馬的女兒婚宴更有鄉土爆發力 相信版主可以剪貼好多篇 又可以領版費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