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鴻源、吳育昇 類似的資源回收
2013/08/22 07:49:16瀏覽2682|回應36|推薦32

李鴻源:大埔、南鐵 類似的區段徵收內政部長李鴻源昨晚指出,苗栗大埔案與台南鐵路東移案,基本上是兩個很類似的「土地區段徵收案」。兩者因抗爭團體有不同屬性,而出現不同社會觀感。如果地方政府都能有效溝通、落實對拆遷戶的安撫與照顧,相信被接受的程度會相同。

本來想好好討論一下大埔跟南鐵之不同,但是日昨壹周刊報導了一則兩年前的舊聞

苗栗竹南龍鳳漁港今天發現1具浮屍,警方調查死者為苗栗縣竹南地政事務所賴姓主任,他在車上留有遺書,警方懷疑是自殺,但家屬突聞噩耗,不相信他會輕生。』(按:請參「鳥官人皇馬英鳩!」)

剛看三立大話新聞,又把苗栗縣說的跟伍錦霖的哥哥伍澤元貪腐治理下,由議長鄭太吉隨地開槍殺人的黑道治縣很像,名嘴說,在苗栗要殺人只要隨便偽造一封遺書就行了,其他的檢警會幫忙處理,檢察官還會對付家屬的質疑。難怪這則新聞出來大半年了...

劉政鴻疑助炒華隆地。 勞方討嘸2.6億 地目變更卻暴利百億。 2012年09月06日 【楊永盛╱苗栗報導】華隆罷工案方興未艾,華隆土地變更案又掀波瀾。《壹週刊》昨報導,苗栗縣長劉政鴻妻買副議長陳明朝在華隆廠旁興建的透天厝,陳又將法 拍標下的華隆土地,由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宅用地,劉乃暗助陳通過縣府都更案,再提內政部最後審議,若過關讓陳至少獲百億元暴利。華隆工會昨痛批苗栗縣府與陳 明朝在「唱雙簧,根本是官商勾結、利益輸送。」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李嘉表示,將調卷了解變更過程是否有不法。

這個林李嘉,誰知道他查到了您家,還是你家呢?

大家知道,版主寫作部落格,只是玩票性質,沒法子像格友銀正雄這樣,身負軍方與馬政府的期待,可以消費聯合報跟中國時報,說是他們對銀正雄證實了洪仲丘是個抓耙仔,人人得而誅之。事後不但聯合報跟中時感到很高興,中時的大老闆還約他吃飯,給他開專欄,這要是一般人好比我,也同他一樣糟蹋這個大老闆,把他家記者沒說的話硬塞在他們嘴裡,早就給中時撕扯入腹,屍骨不存了。還有,大家也別以為銀正雄平日罵聯合跟中時不假顏色,真正在生死交關,好比說旺中案上,銀正雄總會適時對大老闆伸出友誼溫暖的手,寫一些怪裡怪氣的文章,甚麼「反旺中併購,不反年代壟斷!」(按:請參「為什麼要反年代壟斷?」)

言歸正傳,底下我要來談談跟環保有關的議題..

對家庭不忠的李鴻源  要如何關心環境?

油電雙漲未支持 李鴻源嗆環團:我挑戰你們內政部長李鴻源昨天當面向環保團體抱怨,「你們都很關心環境,但油電雙漲議題,為什麼沒有人站出來講話?我很失望。」他也感嘆,台灣的民主制度真的出了問題,對的政策也不一定會獲得支持。

這兩天,馬總統惡的愈發兇狠,他講白說,金門大橋就是用來回饋鄉親的,一條橋花七八十億,給兩三千人用,卻騙台灣人那是要跟廈門比賽競爭力。他還說,世界競爭力他排名第七,難能可貴,要繼續保持,他也要繼續推動解決美牛瘦肉精還有些台灣人不肯活吞的問題,他還長年用歌頌大國崛起的方式來嬌聲呼喚大陸給六四平反,他說要讓環保成為世界奇蹟的台灣特產,最後他說: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不能留給下一任、或下一代的人去做。

等價說法,就是要留給下一任,不該做的事,瞧,馬總統不是做到了,上一任甚麼都不做,把一堆不該做的事,留到現在才做。以上這些,有的我評論過,也有的還來不及評論,但也放進了日後的寫作計畫裡,這篇要談的是李鴻源嗆環團,給我帶來的心理衝擊與感想,首先,我請大家看一看環團的回應,呀,那真是一整個弱掉,

環團回嗆:黑箱決策漲油電 怎麼挺「油電雙漲決策過程都是黑箱作業,怎麼挺得下去!」環保團體回嗆內政部長李鴻源,指政府決策習慣閉門造車,環保團體沒有必要盲目背書。

我說,環團真正該回嗆的是李鴻源這個"人",再問馬總統用這麼一個"人",也是他這一任該做的事,他也果真這麼做了的嗎?

這裡把吳育昇帶出來,我要先跟吳育昇道個歉。想那吳育昇,只不過是婚外一夜情,在薇閣情趣旅館與女子睡了一整晚,就被我講成這樣。這要看到李鴻源,公然跟某貌美女立委出雙入對,被數字週刊拍的好像演場香豔的連續劇,凜然不畏人言人譏,依然我行我素,從而斷送老長官周錫瑋的仕途,我想請問大家,李鴻源身為政府要員,當他還是前台北縣副縣長時,一個學有專精的博士,卻幹出這等違背社會最基本的規範,最低的道德感,破壞台灣社會一整個價值觀的一個人,我們可以說他的素行是骯髒的,心底是齷齪的,用婚外情的天數來比擬,

要比吳育昇骯髒齷齪個百千倍。

似這等無良,沒有恥感,分不清是非黑白對錯的人。他不忠於髮妻,背叛家人的信賴,仰有愧於天,俯也祚於地,敢問他有何立場,有何臉面,公然在廟堂之上,指著道德感比他強千倍的環團人士,強萬倍的廣大台灣人民,說咱們大家不關心環境,不是真正的環保?

要關心環境,不是應該先從關心自己的心靈環境,是不是跟魔鬼交換了靈魂的,先做好心靈環保開始嗎?

這就像是一個大強盜,談治安敗壞,一個大貪官,罵老百姓殆速不熄火,要罰大家的錢,或者,像吳育昇,笑人家婚外情,搞外遇,養小三。

更可怕的是馬總統竟讓李鴻源來管內政部,做他認為應該做,不可以留給下一任才做的事。嗯,內政部下頭有個社會司,專管台灣所有的家庭。有誰知道馬總統用李鴻源,是想把台灣社會污染成甚麼樣子,是鼓勵大家去搞一夜情,還是搞小三,大辣辣的帶回家,看能不能氣死元配呢?

這時,就算用再多周美青的「奇怪ㄟ你」,都不足以形容台灣社會正常家庭的媽媽們心裡的恐懼。

可笑的李鴻源,這會子還來指教台灣人不環保,還想挑戰誰的..噗,那真是笑死我了。我說李鴻源啊,何不?您自個兒撒泡尿當面鏡子..照照先唄!?

(轉貼到此)

我知道把吳育昇拿來入題,會跟把大埔案與南鐵案相提並論一樣,產生不公的問題。大埔案是劉政鴻先拆農田逼死朱阿嬤,中間還有地政官員疑似擋了劉家的財路離奇死亡,劉政鴻還炒了高鐵跟華隆地皮的案子還在檢方吃..偵辦中,他還藉勢跟台電索了10億,馬總統才一直不斷漲大家的電價,基本上這是個貪得無厭的案子,跟南鐵案..XD,還真的有像喔!我們來看看南鐵自救會說「台鐵虧損,關我屁事」,這是說明案子是馬政府交通部鐵路局要的,因為這個鐵路局一年起碼虧一百億,十年虧光上千億給監委糾正在案,亟需炒地皮賺錢。

自救會又說要市價十倍徵地才會考慮,呀,鄉親啊,大家說說這跟劉政鴻炒個地皮要賺20億的樣子像不像?

喔,扯遠了。我是要再次跟吳育昇致個歉,真正該拿來跟李鴻源這種骯髒政客相比的,遍台灣政壇,實在找不到別人了。一定要比,最近有個蒙藏委員會委員,大白天就凍抹條,跑去薇閣幹砲,比吳育昇身體強健百倍,這還差堪比擬。可惜這個委員太小咖,幹得骯髒事差不多,但是名望跟吳委員是天淵之別。還有,吳委員跟李部長,都是馬總統破格,有性醜聞了還不次拔擢的死士型政客..呼!這樣解釋還行唄?

孔子說:虎兕出於柙,龜玉毀於櫝中,是誰之過歟?

孔子的意思是說,如果老虎會吃人,故意把牠放出去吃人。或是木櫝會破壞龜玉的成色,偏把龜玉放進木櫝。這樣子做,導致人被老虎咬死,龜玉也敗壞掉,那是誰的責任呢?好的,本來呢,吳育昇跟李鴻源,都是政壇的垃圾了,那是要等著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但是現在卻被人拿出來資源回收再利用,招了一堆的蒼蠅跳蚤,給人聞臭。鄉親啊,大家一起來問問馬總統,

把這種廢渣垃圾回收來搞臭台灣,是誰的責任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20500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ock
那些害人的高層最近都升官了....
2013/08/23 09:26
高層在害人時很高調,但被人揭發後,卻異常低調。

人渣升官
白賊升官
當上正副總統

苗栗縣長劉政鴻大埔拆農民
國民黨中央委員排名上升

大埔搶地的內政部長
那個一點都不像教授的 內政部長
也升官

桃園機場漏水
交通部長 次長都升官

中鋼績效大退步 還搞出014 貪污的董事長
也升官去當經濟部長

馬英九第一個衛生署長 --前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
放水中國毒奶粉三聚氰氨
害人的高層去當榮總院長到現在

林芳郁 的繼任者 台大醫院 陳明豐院長
2008 12月台大開刀房火災 病患跟醫師死傷
陳明豐不動如山

張上淳 馬英九任內的衛生署副署長,
八月一日, 升任台大醫院的頂頭上司
--台大醫學院的 第十五任院長.

陳明豐、張上淳偽造文書

「這些人害人都很高調,回應卻很低調。」陳佩琪說,夫妻倆願意拿出人證、物證和台大醫院公開對質,
也希望台大能夠拿出誠意回應,若台大始終不回應,陳佩琪說,最後一步才是司法途徑,
將對在造假報告蓋上官印的前院長陳明豐,與知道整件事的前副院長張上淳,

控告兩人偽造文書。

陳佩琪說,張上淳曾對柯文哲說「台大醫院一定要寫這份報告,否則過不了關。」顯示張上淳知道此事。
夫妻倆在事件過了一年半才發現台大動了手腳。

她認為,這件事的關鍵在於愛滋器捐事件發生後,台大醫院拿出一份新的SOP流程, 表示柯文哲應該要上網看過所有報告才進行移植,是柯沒有做到應盡的責任,

並撒謊說事發前就已採用這份新的SOP。

台大醫院不過社會縮影
馬英九敗壞台灣社會
豈止在政治界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23:24

蛔蟲派大師:

胡說八道沒證據, 還引用壹週刊的文章, 遜斃啦!


真會掰
2013/08/22 22:19

法官只看證據,不接受臆測之詞。

毀人名節一定要伴隨證據,否則不能定人的罪。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講的還有些道理
2013/08/22 18:15

(1) "資源回收" 雖刻薄, 卻精準.  不過, 仔細一想, 民進黨也很擅長 "資源回收".

(2) 竹南地政事務所賴姓主任之死, 謀殺啦.

(3) 分析銀正雄, 一針見血.  您比小肉球犀利, 因為小肉球被銀老弄得霧煞煞, 他老人家立場不一, 很奇怪他近來怎麼大轉彎.  經您分析, 俺老人家茅塞頓開.

(4) 至於李鴻源和吳育昇的 "過去", 確實彰顯台灣人不在乎 "萬惡淫為首", 啊, 想起不少綠營大咖政客也和他們一樣, 有個剃頭髮的, 忘了名字了.  民進黨似乎比國民黨更 "高" 一籌, 不戒淫, 也不戒貪, 有貪淫的過去照樣回收, 例如阿扁又入黨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3 08:48 回覆:

本來要再整理這批如銀正雄,平路這些所謂作家在洪仲丘案似是而非的歪論,連同黑白集【路見不平】一起談,可惜要忙著破賴紹本加工自殺案,有機會再說囉


真會掰
2013/08/22 17:42

1,13趴哪有立法?是直接伸手跟老百姓搶啦。

     ----藍綠,公家銀行退休都一樣, 周美青是個案?  所以你承認周美青有個人收入可養家?

2,三餐都吃國家?預算科目在哪兒?這個就是貪污養狗皆因公啦----上次已告訴你, 連導師晨報都有早晨.  沒必要辯, 你我都不知道馬總統肚裡食物誰出錢. 你知道李登輝的三頭鮑,陳水扁的水餃誰出錢?

3,是馬裝模作樣叫她退啦,他還叫他當石油公司董事長大舅子退,說是清廉執政,利益迴避唷,可是他嫁女兒,我叫他把他女婿在香港專門仲介台灣高資產或特有錢貪官去大陸作生意的金融公司協理辭了,他連甩都不甩,「反正沒有選舉,要幹甚麼都行」,狐狸尾巴露出來了..明白麼?-------請舉例, 誰讓他女婿理財了. 上法院是要証據的. 我也要看証據. 若拿不出來就是栽贓.

4,忘了你問甚麼,好像是他女兒的近況,咦,我不都寫了,在香港偷跑頂級趴麼.----請PO第2張照片以証實你說的為真."都" 代表一直,一而再,再而三.  只有一次不算什麼.陳致中都搭頭等艙一再出國洗錢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7:53 回覆:

掰兄,原來洪仲丘案沒給你多少啟發,對馬家來說,就連一張照片都是要用命換的..

婚禮一張相片 周美青的氣度輸了孫運璿夫人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

中時的記者噙著滿眶淚水,回去報告:『報告,隨扈抽了我的底片』記者還說:採訪,如同上戰場。相機,就是槍,底片,就是子彈,是記者的第二生命。

您到底懂不懂貪腐總統能有多骯髒多麼壞呀?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3/08/22 17:29

唉,版主啊,您真的[提字百萬政氣上 不叫護馬現真身]..今天竟然沒一個

敢以ID示人的...

cjs老大哥,你可真會捧覽趴,真有你的。

 

 


真會掰
2013/08/22 17:01

周美青---拿13%不是她立法搶來的,用來養女兒正好.----正好說明你裁贓馬英九.

1. 他住個官阺, 政府支付所有費用.

2. 他整日在外,一天3個便當, 不用付費或別人付.

3.周美青以前工作有薪資, 現在仍有13%. 你們逼她退休,否則她不會拿13.
4. 女兒巳嫁, 不用她養,另一個自食其力.
 
有意見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7:22 回覆:

1,13趴哪有立法?是直接伸手跟老百姓搶啦。

2,三餐都吃國家?預算科目在哪兒?這個就是貪污養狗皆因公

3,是馬裝模作樣叫她退啦,他還叫他當石油公司董事長大舅子退,說是清廉執政,利益迴避唷,可是他嫁女兒,我叫他把他女婿在香港專門仲介台灣高資產或特有錢貪官去大陸作生意的金融公司協理辭了,他連甩都不甩,「反正沒有選舉,要幹甚麼都行」,狐狸尾巴露出來了..明白麼?

4,忘了你問甚麼,好像是他女兒的近況,咦,我不都寫了,在香港偷跑頂級趴麼

等著老爸簽完服貿協議慶功,全家去香港團聚。別懷疑,全世界貪腐總統的女兒女婿都是一樣的,甚麼格達費,穆巴拉克,馬德立都是如此..對了,你要我證明甚麼東東啊?噗


真會掰
2013/08/22 16:53

為何要以你的文章為準? 2008以後上線,每篇或許內容不同但方向一致, 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所以才叫你真會掰.

洪吳案: 証明司法碰到綠的會轉灣. 台糖多少地就此沒了, 虧你還以正義自居.

18%:

 

但她如是公職退休,由政府付他18%是依法取得,跟當媽或如蔡18,呂副未婚一樣拿18%.

問題是馬媽,妻並未罵領18%的人.

蔡18----借你上篇標題---賤人就是矯情.

周美青---拿13%不是她立法搶來的,用來養女兒正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7:30 回覆:

蔡英文也沒罵領18趴的人啊?都是馬學銀正雄那種毒招,把人家沒罵的話,硬塞進蔡的嘴裡,然後栽贓成蔡領18趴罵18趴,再動員李濤節目的名嘴說像一手拿經一手摸乳,有夠難聽,還有更難聽的,說蔡是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所以我們可以準作是馬在罵蔡領18趴,蔡英文認輸,說她不領了,隔幾天母親節,馬頒獎表揚模範母親,忍不住喜從中來,贏賭還要贏話,說他家裡有兩個媽..嘻嘻呵呵..

"可惜"沒有18趴!

都已經跟你說GOOGLE查關鍵字有7260個條目,我是記到爛掉了,馬總統罵拿18趴是當婊子,娶妻作婊,周美青就成了13/18的婊子,他媽媽更慘,是十足真金,如假包換,扎扎實實早年退休的困苦公務員,這18趴原本就是要賞給她的,結果給這個不肖子罵成了婊子,天打雷劈喔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6:11

黑白集路見不平說:

作家平路,路見不平?

平路在昨日本報名人堂著文〈為什麼你不覺有異?〉。她關切洪仲丘枉死於「軍中私刑」,但也提出了一個問題:「在同時,每一個人都該思索,為什麼過去一個月,在媒體牽引下,你我或多或少,都參加了這場(對范佐憲)的私刑。」

這招就是學了銀正雄的借刀殺人計,聯合報要罵老百姓,就借平路,平路也想罵老百姓,就借"媒體牽引",你他媽的,就你們是人生父母養,有長腦袋,咱台灣人就是只長肉,只會被牽來牽去像個白癡嗎?你平路才是光華雜誌的主任,你才是媒體啦,好吧,就算你也跟銀正雄一樣,暫離了媒體,可還是跟媒體勾勾纏的,不是,你們兩個搞不好在中時還同 過事哩,連賤招也出的一模一樣,同一個師傅教的?這個媒體,不敢講,我告訴你,他就是中時旺旺旗下的中天新聞龍捲風啦,他炒作洪案賺進大把收視,把范佐憲 命名為佐憲天皇,天天延長節目,擴大誇張報導,可是我們自己有眼會看,有耳朵聽,最重要是有腦袋想,昨天桃檢說范佐憲沒簽賭沒包娼包高利貸是月光族,賓士 是弟弟的,重機車兩台都賣掉了,名下無任何財產,看到沒,這要是看去龍捲風,八成又說瞧,不都說他會脫產了咩?可是我昨晚從50台看去56台,又看回50 台,咦,龍捲風怎麼不演了?洪案還沒破啊?然後我才聯想起來,喔~~原來是蔡衍明一手故意炒些不實報導妖魔化飯,一手找人罵洪仲丘是抓耙子人人得而誅之, 只能說,我們台灣人都太淺了,國民黨要是能跟蔡老闆學點皮毛,還怕打不贏共產黨麼


真會掰
2013/08/22 16:07
財團投機客屯地炒作 --> 土地不能有效運用 --> 真正廠商設廠困難 --> 政府開始毀農地徵收 --> 政治人物先卡位赚飽口袋 --> 少數農民變田喬仔 --> 社運團體抗議 --> 政府說你們這群暴民 !!------你一定是說吳乃仁,洪其昌所涉諸案.  司法碰到他們會轉灣,就是今年2013年.感謝民進黨執政八年,留下那麼多史料.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6:20 回覆:
掰兄,你資訊都沒更新,洪奇昌要被關前拼命嚎喪,我於是出手寫了一篇【已經有人住的房子,怎麼還會有人買?】,戳破法官的鬼話,這個法官要是知道一點羞恥,應該很難再見人的才對。現在這個案子已經沒了,阿你都不知道喔?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