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虐殺洪仲丘的動機是甚麼?
2013/08/02 10:52:34瀏覽2359|回應20|推薦21

雖然70趴智商正常的台灣人,都知道他們集體虐殺洪仲丘的動機是甚麼,但是還是有人不停的質疑虐殺人的動機不足,殺洪仲丘不能多賺錢,或是弄黑壞面時幹嘛不一下子給洪死,還要凌虐那麼久的..請參這位匿稱馬文格主的文章「那就起訴太陽吧!」,但是這位馬文兄在後頭竟然搬磚塊砸自己的腳,說一般人以為殺人很容易,他的親身經驗是他揹值星時被長官要求帶兵去殺一條狗,結果沒人敢動手,好笑唄。

馬文自己就用親身經驗證明了他先前推論幹嘛不趁黑畫面直接殺人之不可行了。

在培根的【論習慣】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所以長官要馬文揹值星帶隊殺狗,不如直接找個嗜吃狗肉的小兵就能搞定。解決馬文堆在心頭數十年難解的問題,回頭看看洪仲丘案,底下是要解釋給含馬文,及其它30趴相信軍高檢起訴書說的可以聽,狗屎也可以吃..喔,他們卻不願去吃狗屎的人聽的,542旅因為已知范佐憲搞黃搞賭搞高利貸,要被洪仲丘這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抓耙仔抓出來,這一下可能斷了所有人的財路及官路,搞不好還要身陷囹圄,身敗名裂,不得翻身,所以展開集體設局圍獵虐殺洪仲丘的計畫,這個就是所謂的"幕後集團",這時他們要挑人殺洪,要挑誰呢?挑馬文,連狗都殺不了..欸,就算范佐憲生性殘忍或副旅長膽大妄為,可是皆不可靠,這也從而解釋畫面搞黑,卻沒當機立斷,把洪直接殺掉的原因。

最可信任的,當然是專殺胖子,只能收訓瘦子,有自動滅證監視系統與黑牌戒護士的烏龍禁閉室了。

是的,禁閉室過去染血的例子可多了,死掉幾個瘦子,也有可能,但是只要看看那些畫面不夠黑的,還能讓人看的錄影畫面,可以殺三十個胖子,絕不會只殺15個;可以殺14個胖子,也絕不會只殺七個。網路上大家都說,胖子進到禁閉室會變成甚麼?

....

答案是:死胖子。以上就是542旅這個幕後集團集體虐殺洪仲丘思考的動機,別,千萬別再否認,除非這些人全都是畜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6184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633
犧牲台灣下士促進統一大業
2013/08/03 11:03

對馬英九,洪仲丘案是一件好事。軍檢東拉西扯,延宕多日,合理懷疑是在協調串供、湮滅證據 根本是私設刑堂的黑道集團。配合推動募兵制,軍中只剩下為數不足、素質低劣的一些笨蛋,國防益加弱化,化獨漸統更加接近。志願役要2.8萬人只來462人 有點懷疑,洪仲丘案根本是馬戲團隊編出來的真人秀


兵不血刃 募兵制完了軍紀完了. 賣了你們,還幫忙數錢.要薪水增長,就要來有夢的地方,千萬不能去會死人的地方. 你問問年輕人,有夢的地方在哪?會死人的地方在哪? 答案很簡單:法律是外省族群軍官訂來統治台灣兵的. 當外省族群把台灣人當異族看待時,虐殺台灣兵當然不是重罪啦!



近5年被虐死亡的充員兵, 沒有一件上新聞版面,為什麼這一次洪仲丘被虐死會上新聞版面全部電子霉體,24小時全部都在報,不符合比例原則.如果沒有洪仲丘被虐死案,13%總統得票率會更低.主席選完,藍色霉體對洪仲丘就不想報導了.充其量,洪家,國防部,和四大惡人,霉體和整個社會都是13%總統利用的棋子而已.




洪仲丘案子的目的在於暗度陳倉讓福冒過關 每年死這麼多兵 為何要炒熱這個案件 而且時間點令人質疑 軍方說了一堆自己都不信的謊 故意放出假證據 找曹先生在那當砲灰 焦點到此時 政府正把台灣的工作機會讓與中國人 把台灣人的薪水收入利用服冒一次性的壓低


1945年,KMT何以兵敗如山倒?軍隊作風如土匪,吃民用民還睡民,所以被趕到臺灣來如喪家之犬,現在的情況就如當時,馬廢帝一心要統一,採取的方法就是搞爛臺灣,想想如果解放軍來臺,臺灣子弟是否就不用當兵了?臺灣已經被推向中國,689,你們的昏迷指數已經剩3了。



亡國不遠





大菜包
動機單純
2013/08/03 10:01

...洪仲丘會保佑好心腸的台灣人

01.洪下士自身難保。

02.白眼大雄心腸打娘胎裡便是黑的。

結論:找鬼拿藥單~自求多福。

(白眼大雄長期消費洪下士以遂政治目的,當心鬼上身。)

虐殺洪仲丘的動機是甚麼? 動機單純:意外!絕非意內。


Linden liu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2 21:52

你果真是滿嘴髒,久仰啦!

別氣出病來才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2 22:26 回覆:

謝謝,洪仲丘會保佑好心腸的台灣人


Linden liu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2 21:07

第一、李昌鈺博士當然是說給大家聽的(包含老百姓),那是他自己從事犯罪鑒定時所要求的態度,若沒有一分證據,就不能隨便胡說,可不是胡亂貼媒體或別人文章,就可以當成證據,驟下定論。

第二、你說的隔離偵訊就是軍檢及桃檢採取的方法,也確實造成狗咬狗的情況,但所有證據顯示沒有集體虐殺、也沒有擋人財路,偏就有人如格主般編出比偵探小說還精采的情節,佩服!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2 21:24 回覆:
李昌鈺是說給老百姓聽的喔~~難怪軍檢桃檢都是聽馬總統"盡速結案",就隨便掰一掰,再說一遍,把刑案現場破壞,影像弄黑,涉案人放在外頭串供滅證,就已經證明是強盜再辦強盜案,馬總統再辦特別費貪污案,於死網破無解了啦,拿去全世界看,都是被人笑,"還好,沒把台灣當個國家",台灣不是國家,台灣總統甚至不是個人,連畜牲都不是!

真會掰
2013/08/02 16:40

Citi,UBS是沒有透過OFAC review就開黑戶.---陳水扁,陳致中就是政治人物(黑戶),所以不敢在CITI,UBS開戶.  瑞士那家被陳致中及其他案件搞得要確定關門了(正在進行關門中).

台灣有一堆CITI, 北中南都有UBS,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查証.


真會掰
2013/08/02 16:31

CJS:,蔡沛然滿18歲了,連老爸都不是監護人了...然而你和格主天天釘他們夫婦呢? 自打嘴巴.                                                          政治人物不是不收,是要review跟報備.-----可見你亂掰, 再查一下,馬英九若要在美,歐銀行開戶有沒有銀行收?  他犯法嗎? 不, 只因他是中華民國總統. 我懷疑您的金融專業.


ROC
要不要把話吞下去!!
2013/08/02 16:18

S先生表示,他是體檢處一名護士的男友,他女友也有喝飲料。林筱萍在6月26日告訴體檢處護士,隔天會有人請喝飲料,女友以為是好心同事要請客。S先生指出,6月27日,林筱萍請詹姓護士打電話到CoCo都可茶飲訂購9杯飲料,其中2杯是要給陳以人和范佐憲,兩人隨後抵達體檢處,女友看到陳以人拿飲料錢給林筱萍,更催促體檢報告進度。


Linden liu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2 15:35

70趴智商正常的台灣人,在媒體、名嘴不斷聳動爆料後,都知道集體虐殺的動機是什麼,格主也據以衍生出許多獨到的見解,惟有軍檢、桃檢、調查局等專業偵查單位,透過訊問相關人、涉案人,檢視事證等方式,得出來的結論都比不上媒體、名嘴及格主天方夜譚式的動機。

李昌鈺博士最常說的"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請媒體、名嘴及格主既然能說出這麼多"事實",儘快將證據交出來,以利儘速破案。

當然你會說蒐集證據是檢調的責任,但檢調的"一分證據"說出的那"一分話",無法令百姓信服,就請格主提出能令社會大眾相信的事證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02 17:30 回覆:

第一,李昌鈺博士最常說的"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是對老百姓說的嗎?

第二,老百姓說洪案是擋人財路被集體虐殺的謀殺案,證據就是千方百計想活,卻被一群人集體冤死虐死的洪仲丘,這群殺人犯要說自己沒殺,應該是自己要狗咬狗,隔離偵訊,當汙點證人來舉證,怎麼會叫老百姓舉證?難道這裡真的是強盜窩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2 14:43
形;溫良恭儉,寸步不讓.一生清廉,家財億萬.

相;慈眉善目,心狠手辣.笑容可掬,殺人如痲.

言;冠冕堂皇,敗絮其中.仁義道德,男盜女娼.

行;廟堂之上,奸淫奴掠.市井之途,毀民不倦.

他馬的還真不是人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2 14:25

本案的動機就是富正義感的洪仲丘想揭發范上士貪污,沒想到范是多年以來以來旅長副旅長參謀主任政戰主任位置的私人金庫白手套,而此私房金庫是用來給六軍團長官與陸總部與參謀本部與國防部長官督導時送禮for那些長官來督導時吃吃喝喝網開一面的帳房,或給這些大長官三節送禮,或拿來for升官發財用的! 一查絕非只有旅長有事,就是這些星星們會出事,這可是揭發國軍貪污惡行常態的動搖國本大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