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人為滅證,是畜牲滅證!
2013/07/31 06:28:18瀏覽2491|回應23|推薦26

「人為滅證可能性不高」 洪家不認同桃檢本月廿二日前往陸軍下士洪仲丘生前待過的悔過室,查看監視器鏡頭、主機與訊號線有無被人動過手腳,同時指揮調查局鑑識科學處採證周邊指紋比對,鑑定發現,鏡頭上指紋與政戰主任陳毅銘、戒護士陳毅勳、李念祖、五四二旅下士范佐憲等人不符。指紋是誰留下?調查局建請桃檢送交刑事局比對,因為刑事局擁有全國役男指紋及前科資料庫,應可比對出是誰摸過鏡頭及訊號線;高檢署主任檢察官郭文東昨天也親自赴桃檢開會,針對指紋鑑定進行專案會議。

調查局鑑定的監視器畫面,從六月廿六日到七月五日,共一千九百個二小時的檔案,已確認有黑畫面的檔案都在,並未刪除,包括六月廿七日洪仲丘沒進禁閉室前的檔案,也有黑畫面,都不是遮蔽物、拔插座、拔訊號線和調整角度造成。鑑定報告認為,黑畫面原因與監視器系統「新主機配舊介面」有關,系統因此不相容,常當機;且軍方考量機密情報、戰備任務等需求,程式設計要求加密,導致系統線路重疊、交纏,也會出問題。

另外,禁閉室監視器使用八年未更換,有的損壞,導致根本沒畫面;網路線、傳輸線大多在戶外,沒有塑膠管保護又疏於維修,經日曬雨淋,有的腐蝕、破損、線路中斷,有的轉接盒破損,都讓影像訊號進不了主機。調查局報告出爐後,桃檢認為「有助釐清社會質疑」,因報告用語專業又複雜,結案時將以「簡單、民眾聽得懂」的用語公布

報載在馬總統一聲令下,軍檢就要吃案了。

洪仲丘案 軍檢今偵結在府院高層下令「盡速結案」後,軍檢加快調查腳步,曹金生昨日開會,逐一檢視洪仲丘案相關證據。洪仲丘案七月四日爆發後,陸軍一開始對外宣稱洪仲丘是在禁閉期間體能訓練熱衰竭致死,洪家無法接受,質疑軍方操過頭;軍方除啟動內部調查,也將相關人員移送軍檢偵辦。

九名被告中,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和陳毅勳已收押,沈威志、陳以人和李念祖分別以卅萬、廿萬和五萬元交保。除陳毅勳和李念祖被控「凌虐部屬」罪、呂孟穎被控「過失致死」罪外,其餘六人皆被控「職權妨害自由」罪和「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懲罰」罪。

馬總統聽不懂人類的話..

軍檢將偵結 洪家律師團促暫緩起訴聲明中指出,軍事審判法目前還在立法院,尚未修正完成,「部隊強調上命下從、注重學長學弟倫理之慣習,乃至於身分保障規定之欠缺,均無從確保軍事檢察及軍事審判之獨立運作。」「我們要的是真相,而真相僅會出自正當的程序。」律師團最後重申,「只有憲法保障的『正當程序』及『獨立司法官的審判、調查』中,才能確保我們足夠接近真相,我們期待真相的到來。

馬總統還派軍方反情報大隊虐殺江國慶及桃園彈藥庫案後,下手修理洪家..

馬總統20日下午南下台中探視洪仲丘家屬,馬英九對洪家表示極度哀痛與遺憾,並坦承軍中管教制度的執行有很大問題,馬英九又提到江國慶冤死案,但他不小心口誤為「江慶國」。洪案用來法治宣教 洪家不滿(馬總統讓人發出)這分法治宣教資料來自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電作戰指揮部,主題為凌虐部屬,案例描述,家住台中的小丘,喜歡發表高論,軍旅生涯即將進入尾聲,自認是待退人員,未料退伍前帶智慧手機進營區被查獲。因連長對小丘積怨已久,慫恿悔過室戒護士每天照三餐好好「照顧」,小丘進入悔過室三日後陷入昏迷,送醫不治。

一犬吠聲,眾犬吠形..

汪家寨格主說:死了一個癡肥、特不耐操的下士,折了兩個精銳、裝甲旅的少將旅長,不夠,還得再賠上一個上將國防部長.真相也許很難堪,一個身高172公分的中等個子,在部隊裡服役,居然能夠長到98公斤重,說他日子過得閒散,應該並不為過,恐怕只能怪自己太不耐操,不能怪人家操過了頭。

銀正雄格主說:很不幸,我再也無法同情這家人了,因為他們始終不想讓這場不幸事件落幕,非要搞成歹戲拖棚的人人大為憎惡,爭相走避不可。不然怎麼辦呢,非得認同她的瘋狂作為,不單馬英九該死,就連臺灣人都要死去一大半,才解得了她的恨?

之前銀正雄格主非常照顧洪仲丘,同情這家人,他在「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前後連發好幾篇文說:平心而論,如果我是副旅長,斷然下令關他禁閉,已經算是很輕微的處分了..臺灣偉大的媒體記者,向我們證實,洪仲丘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

至於其他,還有萊因堂主說:本來頗同情洪家屬,直到洪姊要馬總統負責,才發現其情有異,無法再同。丹尼爾格主說:洪案一鍋粥,一堆老鼠在拉屎!(按:這一堆老鼠,指的可不是殺人的軍方喔),其他魑魅魍魎,跳樑小丑說的可就多了,什麼給一億還要怎樣?

張大春說這是人渣治國..操!干馬總統個屁事?

廖玉惠說這不是國家之恥是甚麼?..你才是國恥啦..

我說:「虐殺洪仲丘,馬總統你玩夠了沒?」「洪仲丘拜託拜託,馬總統幹你娘機掰!」「人類說是集體虐殺,人渣才會說管教不當!」「滅證者視為畜牲殺人犯,洪案指日可破」「有監視器沒畫面?人渣總統是骯髒鬼」「洪仲丘是讓狗群咬死的嗎?」「回台灣阿Q:當然是馬總統虐死洪仲丘!」「抹黑洪仲丘,證據到哪就滅到哪

網友也回應了不少:畜牲!沈威志幹嘛要惡整洪仲丘?很簡單嘛?因為一天洪仲丘幹了你女兒18次!沈威志一次都幹不到當然要惡整洪仲丘?對不對..雖然你老母(老妓)、老婆(老婊)要給沈威志幹、可沈威志幹就不喜歡幹你老母、老婆ㄋ

馬總統都叫吃案了,軍方高層還賊慝兮兮,皮裡陽秋的說風涼話騙人民..

269旅沿用看守所管訓 「根本是烏龍禁閉室」軍方高層表示,「洪仲丘案對軍方來說是很大的教訓」,發生這件事情是一連串的錯誤,包括五四二旅旅長沈威志當時接到洪仲丘所傳簡訊時,應該有所警覺,顯見單位主官風險管理觀念不足。

雖然在馬總統跟他軍方反情報大隊虐殺江國慶時一樣,他們都有得解釋「發生這件事情是一連串的錯誤」,把照像手機誤為智慧手機,體檢不及格者反而六小時更快過、不關他就關副連長、不肯簽的憲兵官就放假、洪仲丘當面告狀有人要幹他旅長不小心說出來,隔天還去突襲連上長官內務、洪仲丘私下檢舉范佐憲旅長反而一早就簽關禁閉的公文、旅長過去都會面試待關禁閉的小兵以免太肥被關死這次卻沒看、收到洪仲丘哭求救命的簡訊當他開玩笑、派主任去看洪仲丘操不操得死、再派范佐憲從體檢開始,開民車送禁閉,7月1日趁第一次黑畫面去看洪仲丘操死沒,還沒操死就7月3日趁第二次黑畫面在進去禁閉室,這一趟非把他操死不可,再讓救護車不送專治中暑的軍醫院改送天成,還在現場不回答急診醫生問「這個瀕死的小兵怎麼回事」,放在那裡一兩個小時以確定救不回來。以上這些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與正確..喔,是錯誤,

蘇洵的辨姦論說:『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老百姓也有自己的心證。培根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軍方、反情報大隊,是一種專門用來殺人的組織,這個大家應該要知道,所以殺人是軍方的習慣。語言則跟學識有關,馬總統哈佛法學博士,他下令滅證吃案時口氣也是文謅謅又無辜又委屈的,

馬總統說,此案在軍檢單位可說到了最後階段,相信很快就可以收尾;過去也有警政首長要求「限期破案」,結果後來一案兩破,造成不必要的冤案。(按:洪仲丘是必要的冤案)洪仲丘案是一個因濫權違法導致的死亡案件,一定要把真相調查出來,還家屬一個公道,給社會一個交代。

馬總統表示,本案沒有辦法移轉到司法機關,因為依法軍檢必須要辦案,移轉就違法了;移到司法機關,它沒有權接受,「假如真的硬接下來,然後起訴,法院不會受理的。」這都不是可以用總統的權限來克服的,他因此被批評為法匠、不知變通,「但難道法治國家的總統遵從法治辦事不對嗎?大家希望總統把案子交到司法機關這才是有魄力嗎?大家是否真的希望這樣一個強人總統出來,而且強的結果是破壞國家的司法體系?這個我不能做。

怎樣?有沒有跟聽到銀正雄格主說他本來很同情洪家後來不同情,或是看到范佐憲去洪家捻香說他是最照顧洪仲丘時的感覺很像,就是六個字「賤人就是矯情」

但是我們老百姓自己的心證卻是..我們雖然是被馬總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強姦,They are fucking slaves!但是我們並不是白癡,好嗎?所以接下來,我要簡單的抒發一下台灣人在洪仲丘案裡,被人渣總統一姦再姦,痛極呼娘的心情..把軍方集體設局獵捕虐殺一個正直的士官洪仲丘,542旅負責把胖到一操就死的洪,趕在他差三天就要退伍離營放砲,擋人財路,斷人升官發財之路前,與269旅犯意串連,行為分擔,由軍方高層口中說這是殺人烏龍禁閉室,原本就是專門用來操死洪仲丘用的,這裡好有一比,如果馬總統的女兒不會游泳,然後先把監視器搞黑,台灣人再一把推下游泳池,而馬總統則像范佐憲一樣,只負責在一旁看,結果馬總統的女兒活活淹死。也可以說台灣人是行政不當,馬總統是管教不當,游泳池是烏龍禁閉,監視器是線路老舊嗎?

難怪馬總統的女兒不敢在台灣游泳..呸!她甚至急忙偷嫁住去香港,永遠不敢回台灣住。

大家知道,在馬總統「證據到哪就滅到哪」之後,終於按耐不住,恢復本性,放狗咬洪家,要盡速結案吃案了。馬總統本來就聽不懂人類的話,別忘了,他可是一隻亞斯柏格馬喔..說起「亞斯柏格馬」,他最主要的毛病,就是聽不懂人話,還表現出一副很懂的模樣「聽見了,謝謝」的..當他聽到騎者說,「X你娘機掰」,他就會停下腳步,但是若騎者說,「拜託拜託」,他就死命前衝,任誰都拉不住。

這一會兒,我們台灣就像是那個騎者,騎到這匹有自閉症的亞斯柏格馬,「拜託拜託」,駕!駕駕~~,這馬便風馳電掣,開始狂奔,狂犬病,狂操洪家,一點都不知道停,倏焉奔至懸崖邊..

「停!..不是,別跑..也不對..抗議,拒黑畫面,不准吃案..」啊,口令都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X你娘機掰

亞斯柏格馬竟急煞而停,臨崖邊不到五十公分..「呼!好險,差點給你這頭畜生玩到沒命,真是..「拜託拜託」..啊,不~~」

但看亞斯柏格馬,鼻裡噴著氣,全身繃緊,四條腿又開始巍巍的抖動,蹬起蹄來..

.

後記:張大春說「我於是給馬英九十二個字: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這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總統將會在歷史上留下甚麼印記呢?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這就是人渣治國!

現在我請張大春再看一看這個馬總統,可以說他是人渣嗎?不!我必須說,張大春你錯了,這麼說好了,如果我們說吃案滅證的馬總統是畜牲,那就是侮辱了畜牲,但是如果說吃案滅證的馬總統是狗雜碎,那就會既侮辱狗,又侮辱到雜碎,當然我們也不能說這種吃案滅證的馬總統是人渣

「這就是人渣治國!」

這種馬總統,窮張大作家所有可用的詞彙,可找得出一兩個詞來形容嗎?不,我不認為,所以呀,張大春你錯多錯大了,這種把洪仲丘案直接在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下,無視於台灣人幾千萬隻眼睛盯著看,逕自把所有證據畫面全搞黑,證據到哪滅到哪,吃案滅證的馬總統,我們只能這樣說..

呀!馬總統,你也真他馬的太..太馬英九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494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et
請問當馬娘親家要注意什麼事項,蔡駙馬怎麼不用當兵?
2013/08/01 08:42
為何有特權的駙馬爺不用當兵,在香港還背著公主偷偷跑去夜店玩港妹,台灣兵就要被范佐憲們操到死,活人整到變死人ㄋ?

希望懂的人回答一下吧!

自從那一對男女閃電低調在圓山飯店辦"同學會"以後,就好像消失了,連台灣的統媒也不關心馬宗痛女兒跟駙馬的近況,連有沒有再做人也一點消息都沒有.
所以想要請教大家一下囉!

當馬娘的親家,是不是要很低調才好
娶宗痛的女兒(或是妹妹)要說自己在辦同學會,不可說是婚禮
不能穿西裝娶公主,公主也不會穿西式婚紗,一切要裝窮酸像灰姑娘一樣才能表示"簡樸"喔!
宗痛的媽媽穿得喇哩拉塌臉很臭,也要說丈母娘很酷.不然這樣就是不敬.
還有結婚要結得很低調,連媒體記者也要躲,要戴太陽眼鏡遮遮掩掩裝神秘

親家不能過問馬家的私事,包括親家馬公公穿什麼顏色的內褲也不能問嗎?
親家只能暗中咕噥,因為丈母娘在家最大,她要怎樣嫁女兒別人都不能有意見,男方家人要頭低低的照辦嗎?

還有為何台灣人看這家人結婚,連駙馬爺有沒有當過兵都不能過問? 公主不是嫁台灣人,又聽說有原民血統,這駙馬爺是有特權不用當兵,還是有拿別國的綠卡所以中花民狗的兵役法管不到ㄋ? 還是說為了怕回台灣會被扣起來,所以閃電過境低調結婚,婚後頭也不回就長住香港,因為中花民狗的兵役法不及香港,在那邊住不怕被抓回去當兵?

希望懂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多謝啦!!

明鏡高懸
無罪推定原則
2013/07/31 22:38

有眼無珠的政治無影腳搬弄得唬唬生瘋。

大菜餅尬小肉丸,一尋臖,一尋歡,怪熱鬧滴。

縱然無影腳狂踢猛掃,六字立馬打瘸無毛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1 16:37
笵佐憲是主謀,他是地下部長。我高度懷疑笵佐憲平日有不法途勁來源的不法之財,二六九旅和五四二旅的官兵都從笵佐憲處得到不少好處,甚至是贪贜枉法的犯罪共同體,他們才會臭味相投,整死洪仲丘,並且官官相護。檢調單位应再深入調查以上情事,也許真相出盧,二六九旅和五四二旅可以裁撤了,因為這兩個旅竟是笵佐憲的犯罪共同體。

ROC
洪媽媽並說,如果是因這個理由被整,「那真的很誇張」,難道洪仲丘自己說不背值星帶就不背,長官能同意嗎?
2013/07/31 16:15
報告洪媽媽,您太厲害了,一眼就看出部隊就是有陰謀地惡整洪仲丘!! 明的,講說不敢糾正不背值星 (這種話聽得下去嗎?),暗的,全部隊一起惡整。

真會掰
2013/07/31 16:04

hahaman:

what do you come here for?

If you don't like the column , why not just leave it?

有人將靈魂賣給浮士德, 你不想救他或救不了他, 起碼可呈現另一種不同的觀點吧. 本欄每日有數百人來參觀,不能任其一面倒.  我知道說服不了心存偏見的人, 但文章可提供另一種思維.

像林世嘉案, 格主就無法掰了.

 

 

 


hahaman
2013/07/31 15:35
日日見到jun5238+cjs+ROC+真會掰+...在互嗆,互片,粗言穢語,極盡無恥下流;嗚呼TW只剩這些垃圾!

ROC
洪仲丘拒值星惹報復?九把刀:推責到死者,很奇怪
2013/07/31 15:18

另外,拒絕背值星? 誰說的? 有人證證據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1 12:57
軍檢表示,偵查發現二六九旅禁閉室戒護士陳毅勳,在禁閉室操課強度強於一般操課內容,在洪仲丘舉手表示身體不適時,陳毅勳繼續以言語譏諷,強迫洪仲丘完成,「這是主要的犯罪,非長官授意」,因此以陳毅勳凌虐部屬致死起訴。軍檢強調,凌虐致死可處七年以上,最重無期徒刑。

媒體質問整起案件的犯案動機,軍檢表示,「有許多人對洪仲丘不滿,因此有不同的動機,造成洪仲丘的死亡」。

軍檢一面說陳毅勳把人操到不行了,沒送醫還繼續操,這樣還不是殺人罪?是叫凌虐致死?人家宋志宏要他女友寫完遺書才用水管菸頭抽到快死,送醫不治,這個才叫凌虐致死啦,有送醫是凌虐致死,不送醫繼續施虐叫做殺人,懂了沒?(宋志宏查無殺人犯意「遺書說是女友自願想死」,關十五年)

一面又說有許多人對洪仲丘不滿,因此有不同的動機,造成洪仲丘的死亡,這樣還不叫集體虐殺?

轉貼網友的整理資料:

sunjei果然切割! 總結如下:

1, 542旅部分: 范陳對洪不願意當值星班長不滿 而聯合連長 副連長 何副旅長 把 洪送去關禁閉
事實是:
1.1 范曾警告洪: 不要隨便亂講話
1.2 何副旅長告訴洪: 有甚麼事當面告訴我, 如果這是事實, 我一定辦你! (為了某件事)
1.3 沈威志做了一連串和他往常做法迥異的決定 一切似乎是他在主導!
1.3.1 6/23 是他點名要洪仲丘發言 然後洩漏消息
1.3.2 第二天去旅部連視察范陳內務 讓范陳執意要關洪
1.3.3 士評會有侍從士監督. 沒有人評會 也蓋章同意送禁閉
1.3.4 洪的 BMI達 33 送他去關禁閉 等於送他去死

2, 542旅 和 269旅 之間沒關聯
事實是:
2.1 何江忠 致電 黃天任 喬出禁閉室 並請加菜加料
2.2 7/1 范到禁閉室後, 戒護士換人. (誰有權更改執勤表?)
2.3 7/3 范到禁閉室後, 洪被操死. 陳嘉祥更在第一時間通知范佐憲. 陳嘉祥和范佐憲一定有勾結.
(范是全旅最先知道的)

3,269旅部分: 陳毅勳和李念祖 是本案刑期最重的 墊背
事實是:
3.1 陳毅勳被收押前 曾致電好友: "慘了! 上面全部都推給我, 要我一人扛起來!"
"誰?" "電話中我不能告訴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1 12:20

為什麼要把弟弟送禁閉室?

憂真相不明 洪母哽咽落淚「為什麼要把弟弟送禁閉室」?洪仲丘的母親今天哽咽落淚說,距兒子告別式愈近她愈害怕,軍方遲遲不公布真相,不能送兒子好走。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洪家慰問家屬,即使陸軍下士洪仲丘已去世28天了,但洪媽媽談起此事,眼淚仍直流,她說「我每天早上起來都很害怕」,喚兒子小名為「弟弟」的洪媽媽說,她擔心隨告別式結束後,事情就會這樣不明不白,所以愈接近告別式的日子她就會難過。

「我這個當媽媽的沒能保護他」,洪媽媽表示,她沒有看新聞也不知道軍檢署起訴了誰,只怨自己沒保護兒子

軍高檢雖然奉命盡速結案起訴洪案,但是我聽到了..洪媽並沒得到「為什麼要把弟弟送禁閉室」的答案。我們幫洪媽一把,先把禁閉室想成老虎籠,洪仲丘一關進去就死定了,啥,別人關進去沒死..納馬總統要不要試試把自己關進去,或是把馬唯中,周美青關進去看看..

洪仲丘可是個BMI33,體重近百的大胖子ㄟ!這就好比把個不會游泳的丟進泳池淹死,ㄚ別人也丟進就沒淹死。還是把個小孩放在家裡玩火,咳,誰都知道這樣是犯法的。可是也有很多小孩沒被燒死呀?

搞懂了這樁至關緊要的事,用刀殺人是殺,用槍殺人是殺,用關禁閉殺人,那也是殺,還殺的更加鮮血淋離,這叫虐殺,如果不懂甚麼叫虐殺,江國慶如果不招,就會被活活虐殺死,發生於98年底的新北市一名有數億家產的富家子宋志宏,與2名女友同居時,對其中的黃姓女子,以水管抽打、電擊痛毆、撞牆等性虐待手法凌虐致死,這個就是虐殺。還有喔,死囚曾思儒闖空門被同校女老師撞見,曾思儒於是拿所有可以拿到的鈍器,甚麼鍋子椅子,微波爐電鍋電扇狠砸受害人三十多分鐘至死,這個也是虐殺。曾思儒已經被槍斃了。

所以馬政府真正該交代的是「為什麼要把弟弟送禁閉室?」這個大哉問。而不是用鋸箭法,542旅行政疏失,269旅凌虐致死,這樣子叫做吃案。


真會掰
2013/07/31 12:19

考你個邏輯,如果馬唯中不會游泳,有人把她推下水,淹死了,是不是殺人罪?---不懂格主這篇回應的邏輯.馬唯中在本篇出現是何意?

如果你女兒遠嫁他鄉, 你或妳接機時不擁抱女兒?

這樣也能批?

看到本欄各種發言,台灣真沒救了.

棒球投手被換下場時,壘上的失分都是前任投手的責失.  因此:

江國慶案-----李登輝

核四, 中科四, 大埔, ------李登輝,陳水扁...

別逃,別賴給擦屁股的.

林世嘉----本欄格主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