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威志幹嘛要惡整洪仲丘?
2013/07/29 07:46:45瀏覽6715|回應21|推薦31

旅長沈威志改列被告

軍檢說,沈涉違反刑法「職權妨害自由」與陸海空軍刑法「未依法定程序處分部屬」罪。沈在偵查庭面對「為何批准洪仲丘送禁閉」問題,將責任推給旅部政戰主任戴家有、參謀主任張治偉。

沈威志坦承收到洪仲丘的求救簡訊,但他因信任戴、張兩名「左右手」,將簡訊交由兩人處理,且他們判斷後告知「可以關」,他才批准公文,不料卻產生一連串的凌虐致死疑雲。

至於6月份由沈主持的「屆退人員離營座談會」,洪仲丘疑因說出「有些上士的內務很亂,卻嚴格要求其他士官的內務」批評言論,沈隔天立即到旅部連檢查內務,並透露是洪的建言,因此惹來志願役士官聯手教訓洪、操死悲劇。

對此,沈在庭訊強調信守離營座談的保密原則,沒向其他人透露是洪建言,更沒職權妨害自由犯意。他向軍事檢察官喊冤,外傳他將洪「放砲」一事告知旅部連士官,「我沒必要這麼做!」少將旅長「幹嘛惡整下士?」

其實,答案從我談洪案的第一篇,

A few good man 台版軍官與魔鬼

就清楚點出沈威志的關鍵角色,到了第二十篇

抹黑洪仲丘,證據到哪就滅到哪

我還談沈威志謀殺洪仲丘這個小士官角色之關鍵,除了某些動作在時間點略有出入,這裡稍做更正即可,我說:

『在解釋國防部為什麼要用盡所有骯髒齷齪卑鄙下流的手段,好像傾所有政戰心戰及吃裡扒外,拿18趴抓耙仔的力量,抹黑鬥臭洪仲丘與洪家人。以及高華柱說: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的真意之前,我想先跟大家談一談542旅旅長的責任,作為集體虐殺洪仲丘最主要的角色,旅長沈威志到今天洪案發生二十多天,還能在外頭趴趴走,毋寧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所謂「反常必有妖」。抓耙仔大隊就開始轉移焦點,說果然是假士官長一個老上士范佐憲一個人的所為,

他能指揮副旅長喬床位,嗆連長「不關洪就關他」?是的!

他也能指揮連長罵哭人事兵,親自跑關禁閉的公文?當然!

他還能讓813軍醫院本來半個月,最快七天的體檢單,六個小時出爐,還能一次拿到兩張?沒錯!

最後,撇開以上種種光怪陸離,國軍上下顛倒,陰錯陽敗,就快自爆崩解的狂犬病發不論,這個老上士,竟然能讓旅長在6月27日一早七點,正在大號吃飯的時候,先簽了一份緊急關洪仲丘的要命公文並下達命令,然後突擊檢查順便洩密告訴旅部連的軍士官是洪仲丘昨天離營座談時告密「連上長官內務不整」的,這樣子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並於十點時就收到洪仲丘緊急喊救命的求救簡訊,內容提及他有輕微幽閉恐懼症,「不知是否能撐過禁閉七天」,他並質疑體檢報告迅速出爐,「馬虎且粗糙」,整個程序讓他覺得「無力及無奈」,只好傳簡訊向542旅政戰主任戴家有求助。

所以光是看沈威志在虐死洪仲丘案的關鍵角色,可以歸納如下,

6月23日命門口衛兵搜出洪仲丘攜帶傳統照相手機,開始進行關禁閉流程。

因為流程太慢,沈威志在6月26日開離營座談會,跟洪仲丘說儘管抓耙子,我會保證不會洩密,洪仲丘於是說出連上長官內務不整。

6月27日一早七點簽關死洪仲丘的禁閉公文與發佈關禁閉命令,接著突襲旅部連長官內務,告知是洪仲丘抓的耙子,十點多馬上收到洪仲丘發的緊急求救簡訊,說他會被治死。沈威志於是要旅部政戰主任戴家有在把洪關進禁閉室後去看他會不會關死,戴家有說他有去看,洪仲丘還說他體能很好,撐得過,請放心,然後再過幾天,洪仲丘就活生生被操死。

我嘗試儘量簡短並重述重點,來說明沈威志殺洪仲丘的角色有多關鍵,我們可以說如果不是沈威志要洪仲丘死,一百個洪仲丘也死不了。或者可以這樣說,是范佐憲要整死洪仲丘,一千個洪仲丘,今天還能活的好端端,離營退伍回家讀研究所,順便上電視揭發整個國軍爛到手爛腳爛,腸爛肚爛,從頭爛到腳底,爛到出汁流膿..這個爛法,窮人世間所有骯髒齷齪下流無恥的字眼,三字經五字經18字經都難形容,只能說爛的跟馬英九一樣爛,這樣子懂沒?

名作家廖玉蕙在軍中執教了19年,一看這段描述,就心知肚明是怎麼回事,在「這不是國家之恥是什麼!」她說: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到底洪仲丘是不是被沈威志下令虐死,這段話提供了一個有力的線索,我說:

於是,這一群軍士官集體虐殺洪正丘,最後一塊拼圖也拼上了..本來,在收到旅部長官密令以抓到洪仲丘持照像傳統手機為由,需12道金牌十萬火急送洪上路關禁閉時。有些軍官或士官,說不定是范佐憲或陳以仁,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也同馬總統一樣,有老婆跟孩子,能夠感同身受,還顧念到同僚之情,同袍之愛。這個洪仲丘雖然正直到很討人厭,但是反正他要退伍了,這個年頭應該沒那種二愣子,退伍之後還回來抓耙,擋我們這兩旅長官們的官路與財路吧?

可是542旅旅長沈威志,非要用召開離營座談會的方式「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洪仲丘放砲,證明給范佐憲們看。怕旅部連這些年輕的軍士官,沒看過國民黨軍隊是如何凶惡虐殺台灣兵,年輕識淺,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婦人之仁。特意隔天一大早趕發關洪禁閉的公文與命令後,還故意去突擊檢查這些連上長官的內務,狠狠給他們一頓排頭吃,讓他的副旅長狠嗆連長「不關他就關你」,堅定連上長官們他們關人虐殺滅口的心..

看吧,這個洪仲丘,就是百年難得一見,難剃頭的抓耙子,不給他死,真讓他活著離營..我們一個個都活不成。

洪仲丘當然是給沈威志下令治死的。還有,別再說都是那一個上士范佐憲太壞,惡狗群每條惡狗,含他們混跡在人類當中的第五縱隊,得到狂犬病亂咬人,其實都是一般的壞,沒有誰比誰更壞的問題,而那真正最壞的,永遠都是那隻源頭,發佈狂犬可咬死人命令,把狂犬病毒整個部隊散出去的老大哥!』

請看去粗體字或放大字的部分,就是這裡要稍做修正,根據最新傳出來沈威志自己的說法,他是先收到洪仲丘求救簡訊,

"因信任戴、張兩名「左右手」,將簡訊交由兩人處理,且他們判斷後告知「可以關」,他才批准公文"

可是幾天前,陸軍司令李翔宙說,據他了解,洪仲丘的確有傳求救簡訊給沈威志和戴家有,沈因公務繁忙,請戴家有前往禁閉室了解洪的情況,當時經過詳細約談,洪表示還可以撐下去、身體狀況沒問題,未料仍發生憾事。

所以呢,沈威志是在先把洪仲丘送上路關禁閉後,才批准公文的..哇哩咧,這個殺小士官的旅長,沒聽過說第一個謊,後面就算用一百個謊,也圓不了嗎?

所以我們知道,把這些說謊成性的軍官放的屁拿來分析,就跟把馬總統放的屁分析一樣,那個成分通通相同,都是一樣的臭不可聞,在我寫完「抹黑洪仲丘,證據到哪就滅到哪」之後,軍方政戰心戰單位與潛伏在台灣社會的抓耙仔們,更是加緊作業,傾巢而出,除開有個過氣名嘴罵洪家太超過,我的看法是這樣,狗咬人不是新聞,懂吧。網路上的網軍,更是像狂犬病發作一般,胡亂開罵,因為是用罵的,少了像我這樣理性分析的力量,效果自然就差了,只好由聯合網推薦上頭版..喔,也有可能是罵洪家罵的不超過才被推薦。我說:剛看聯合新聞網,看到它竟把我先推薦的這篇

洪案一鍋粥,一堆老鼠在拉屎!

推上頭版,只能說聯合新聞網真的很敢..王老闆,我們台灣人真有那麼可惡(按:請參「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說你們台灣人真可惡」),要把我們像老鼠一樣處理掉嗎?話才剛說完,新聞傳了進來,首例台東錢鼠咬人驗出狂犬病,真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這下也不知道是被誰一語成讖了。

.

後紀:有網友抓耙子般跑來跟我推薦另一篇也讓聯網推上頭版的格文,再談洪姓下士命案的不合理之處,我說:這位網友,我剛去這位格主格文留言區留了一大段話..我說:

貴版主您這篇罵洪家不合理之處的其他問題不值一駁,一般邏輯就能清楚。好比你問為何不7/1下午殺,我若回答,你就又會問那幹嘛不7/2日早上殺,這樣下去就沒完沒了。這裡頭知道整個完整虐殺計畫的,當然只有幾個人,其他跑龍套的,都只參與到一點點,而且龍套腳色也不知道會出人命。好比士評會其他義務役士官就很後悔。簡單的說,范佐憲在營區內外搞黃搞賭搞高利貸,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營門外一大堆豆干厝,上層長官不會不知道,你先建立這樣的認知,才能看懂在軍中執教超過 19年名作家廖玉蕙的這段話。在「這不是國家之恥是什麼!」她說:(下略)

最新出來兩個新聞也提供給你多點背景知識,其一是范佐憲與陳毅勳兩人是重機車車友,其二是542旅X先生爆料,洪仲丘離營座談放砲後,還私下找旅長爆范佐憲貪污的料,更加解釋旅長的角色,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這種大是大非的問題,多點同理心會更好,加油囉

另外我順手回應了幾個網友的疑惑,

給老男人(oldman)網友,天成醫院是路人甲,沒聽他說軍方沒告訴他洪是怎麼了,洪自己又不能說話,大家這裡該問的是為什麼洪中暑不送813,裡頭專治國軍中暑的單位呢?

鑑於我才寫了一篇談軍方抹黑滅證文,這裡不打算重覆,要利用您這個格子好好引蛇出洞一番,而其他聯網格主寫洪案又多是無病呻吟,對案情一點幫助也沒有。我就先把明天的重大推論這裡先公佈。嗯,就是加上剛給版主的兩個背景新聞:X先生說,洪知道范要幹掉他,趕著回營跟旅長抓耙,連上長官好像有貪污,還有內務不整..

奇怪ㄟ,旅長怎麼沒特別反應?於是在會後,私底下冒死攔下旅長報告,范佐憲好像有貪污喔。畢竟,再不讓旅長知道,過幾天就會被關禁閉死了。

可是旅長隔天竟然洩密還特意搜連上長官內務(按:沈威志剛否認,那就奇怪了,沈威志難道是當連上長官們全是在吃屎,旅長不洩密,他們不會問喔,旅長只要搖頭點頭就行了),這樣子大家該懂了吧?如果還裝不懂,那就太假了。

至於269旅的陳毅勳,跟范佐憲是重"機車"的同好唷,這樣兩個旅的犯意可以串起來的吧。至於那些淹滅錄影畫面的長官們,有的可能知情,或是參與,有的可能只是士評會的四個義務役下士,從此天天過著良心不安,以為洪仲丘會找上他們的日子。呀!希望洪仲丘別找上貴版主或這裡的誰才好..

有網友說他很不明白的一件事,就是死者有傳簡訊求救政戰主任也去看他,但他那時為何不趁勢離開孬就孬一回吧。如果版主有答案請告訴我一下。

這位格主不知是給鬼..洪仲丘找去說明..還是只是幫聯合網貼軍方政戰心戰文宣,等了半天都沒回,我只好代為回應,我說:

這位網友,政戰主任不只有去,他還說洪說自己體能很好,可以撐過的唷。還有,這個旅長精得似鬼,沒聽廖玉蕙說是『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欸, 剛剛看到有人說版主分析得很精闢,不知道是真的有看還是假的?隨便挑這位版主的一句話「監視器畫面恢復後洪姓下士並無異狀,所以消失的102分鐘有這麼重要嗎?」這個問題應該要問自己,當你被人關到禁閉室,看到保障你軍中人權的監視器被人做掉,這時就該知道要怕了,當然不一定中間要加上啥喝水,喝水,再喝水的橋段,恢復畫面 後洪仲丘如果還不聽話,那就會再壞下去,這樣子懂了嗎?這種常識,我希望大家都要具備,否則真去當兵,很難活唷~~

呼!一口氣把群猥猥瑣瑣的網友,想抹黑洪又怕挨罵的那種,全教訓了一頓,心情暢快,要去睡個好覺囉,多謝這位不知名抓耙子網友的推薦。

最後,過了兩天,我重回「亂槍掃射是最好的辦法嗎~~再談洪姓下士命案的不合理之處」,這位格主還沒回神過來,一樣未對眾多熱情網友做回應,我看看,2013/07/27 21:03瀏覽6,990、迴響65、推薦48、引用1。於是我在第64樓留下了一段話,做為【抹黑洪仲丘,證據到哪就滅到哪】心得補充,【再談洪姓下士命案的不合理之處】的註腳,以及本文的結論:

『給大家,看清楚這篇「談洪姓下士命案的不合理之處」這位格主如何歪曲洪案的文章,聯合網又推上首頁最大矛盾點了沒?啥?竟然沒人發現,我請大家回溯前六十多篇的留言就知道,這篇文章根本就是大家沒口子稱讚,說文章寫得好,分析很中肯,幾乎沒人果如版主自己給自己的預測:

 "冒著被網友痛批的可能"

這一回事。人家洪仲丘呢,預言的再精準有啥用?瞧他,要關禁閉前就發簡訊給旅長說自己死定了。結果軍方心戰部隊派多少現職或退役軍士官大量發文抹黑洪仲丘說他本來就是不服管教,還抓長官耙子,早就該死。請大家看看軍方派出來罵洪仲丘跟洪家的話,這個才叫做被痛批吧?而版主這篇先被聯網推薦後又有大批網友按讚,留言拍馬屁者更是不絕如履,說成:

冒著被網友痛"誇"的可能

才是符合真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3515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真會掰
2013/07/29 09:31

分析的頭頭是道可惜一派胡言.

格主自稱當過排長,除非自己曾是加害人,否則沒人會如此推論.  美國電影如果能當真,那越戰怎麼輸掉?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9 10:00 回覆:

好的,美國電影只是他山之石,有格主寫了篇「軍官與魔鬼、公法與私刑」,寫得很好,他說人家少將指揮官,好歹是為了他所認為保衛國家最高宗旨的正義,殺了小兵,可以稱為魔鬼,但是台灣為了私利殺士官,充其量只能稱為小鬼,我批註意見說,套用張大春的看法,人渣治國,這裡的小鬼連鬼都稱不上,至多只能稱為鬼渣

軍官與鬼渣。

但是美國電影拿來當背景知識,則可以加速我們的判斷。柯文哲說這麼簡單的犯行,30分鐘就出來了。可惜加上馬總統在裡頭橫生枝節亂搗蛋,不准高華柱走,說這是管教不當,還說他管定了,把台灣人跟洪家雞皮疙瘩都嚇了一地,案子才一拖二十幾天,讓軍方對刑案現場沒封鎖,反而把所有能滅證串證的全都搞定「證據到哪就滅到哪」,平時不管事的政戰心戰保防大隊含已退的全員出動,把洪家當成共產黨鬥爭,「開玩笑,真的共產黨鬥不贏,死的假的洪仲丘還抹不黑嗎」,所以這個30分鐘,還要加上馬總統慣常強姦台灣人的因素,查出真相的時間..無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