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黑洪仲丘,證據到哪就滅到哪
2013/07/27 10:43:57瀏覽3724|回應16|推薦32

洪姊:國防部奧步 家屬灰心

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今天說,國防部偵辦沒有積極作為,卻策劃抹黑家屬及弟弟,有一些「奧步」出來,讓家屬很灰心。洪慈庸指出,法務部及軍檢要聯手偵辦洪仲丘案,但卻沒有看到積極的行動,馬英九總統要求跨部會協調,二個單位「一搭一唱」,應該查又不願意查,看起來有一回事,但沒有積極作為,看起來是一場戲。

除了認為國防部沒有積極作為外,洪慈庸也表示,家屬也接到消息說國防部要策劃抹黑,以模糊焦點,國賠就是第一步,下週大家可以看國防部要做些什麼。洪慈庸指出,最近有很多消息都是國防部放出來的,散布一些不實的東西,讓案情焦點被模糊,沒有辦法專注在家屬的訴求上。家屬要求國防部認真偵辦此案,但國防部不好好做,還在想做其他事模糊焦點的事,讓家屬感到很灰心。

例如國賠一事,洪慈庸說,有人批評家屬「死要錢」,但洪家至今沒人談過到國賠、要撫恤,從頭到尾,就只是要真相,「我弟弟的生命不是用錢換得回來的」。

然後國防部長高華柱說: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下午前往總統府,向總統馬英九提出軍中人權檢討報告與行動方案。針對洪仲丘案,高華柱表示,偵辦無上限,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高華柱在國防部舉行記者會中表示,洪仲丘案的檢討報告當中,國防部有三大缺失,包括沒有依法行政,禁閉室制度不當和人員救治不當。國防部將對軍法進行改革,禁閉室制度進行修正,對士官兵的管理加強職能訓練。

在解釋國防部為什麼要用盡所有骯髒齷齪卑鄙下流的手段,好像傾所有政戰心戰及吃裡扒外,拿18趴抓耙仔的力量,抹黑鬥臭洪仲丘與洪家人。以及高華柱說: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的真意之前,我想先跟大家談一談542旅旅長的責任,作為集體虐殺洪仲丘最主要的角色,旅長沈威志到今天洪案發生二十多天,還能在外頭趴趴走,毋寧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所謂「反常必有妖」。抓耙仔大隊就開始轉移焦點,說果然是假士官長一個老上士范佐憲一個人的所為,

他能指揮副旅長喬床位,嗆連長「不關洪就關他」?是的!

他也能指揮連長罵哭人士兵,親自跑關禁閉的公文?當然!

他還能讓813軍醫院本來半個月,最快七天的體檢單,六個小時出爐,還能一次拿到兩張?沒錯!

最後,撇開以上種種光怪陸離,國軍上下顛倒,陰錯陽敗,就快自爆崩解的狂犬病發不論,這個老上士,竟然能讓旅長在6月27日一早七點,正在大號吃飯的時候,先簽了一份緊急關洪仲丘的要命公文並下達命令,然後突擊檢查順便洩密告訴旅部連的軍士官是洪仲丘昨天離營座談時告密「連上長官內務不整」的,這樣子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並於十點時就收到洪仲丘緊急喊救命的求救簡訊,內容提及他有輕微幽閉恐懼症,「不知是否能撐過禁閉七天」,他並質疑體檢報告迅速出爐,「馬虎且粗糙」,整個程序讓他覺得「無力及無奈」,只好傳簡訊向542旅政戰主任戴家有求助。

所以光是看沈威志在虐死洪仲丘案的關鍵角色,可以歸納如下,

6月23日命門口衛兵搜出洪仲丘攜帶傳統照相手機,開始進行關禁閉流程。

因為流程太慢,沈威志在6月26日開離營座談會,跟洪仲丘說儘管抓耙子,我會保證不會洩密,洪仲丘於是說出連上長官內務不整。

6月27日一早七點簽關死洪仲丘的禁閉公文與發佈關禁閉命令,接著突襲旅部連長官內務,告知是洪仲丘抓的耙子,十點多馬上收到洪仲丘發的緊急求救簡訊,說他會被治死。沈威志於是要旅部政戰主任戴家有在把洪關進禁閉室後去看他會不會關死,戴家有說他有去看,洪仲丘還說他體能很好,撐得過,請放心,然後再過幾天,洪仲丘就活生生被操死。

我嘗試儘量簡短並重述重點,來說明沈威志殺洪仲丘的角色有多關鍵,我們可以說如果不是沈威志要洪仲丘死,一百個洪仲丘也死不了。或者可以這樣說,是范佐憲要整死洪仲丘,一千個洪仲丘,今天還能活的好端端,離營退伍回家讀研究所,順便上電視揭發整個國軍爛到手爛腳爛,腸爛肚爛,從頭爛到腳底,爛到出汁流膿..這個爛法,窮人世間所有骯髒齷齪下流無恥的字眼,三字經五字經18字經都難形容,只能說爛的跟馬英九一樣爛,這樣子懂沒?

名作家廖玉蕙在軍中執教了19年,一看這段描述,就心知肚明是怎麼回事,在「這不是國家之恥是什麼!」她說: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到底洪仲丘是不是被沈威志下令虐死,這段話提供了一個有力的線索,我說:

於是,這一群軍士官集體虐殺洪正丘,最後一塊拼圖也拼上了..本來,在收到旅部長官密令以抓到洪仲丘持照像傳統手機為由,需12道金牌十萬火急送洪上路關禁閉時。有些軍官或士官,說不定是范佐憲或陳以仁,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也同馬總統一樣,有老婆跟孩子,能夠感同身受,還顧念到同僚之情,同袍之愛。這個洪仲丘雖然正直到很討人厭,但是反正他要退伍了,這個年頭應該沒那種二愣子,退伍之後還回來抓耙,擋我們這兩旅長官們的官路與財路吧?

可是542旅旅長沈威志,非要用召開離營座談會的方式「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洪仲丘放砲,證明給范佐憲們看。怕旅部連這些年輕的軍士官,沒看過國民黨軍隊是如何凶惡虐殺台灣兵,年輕識淺,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婦人之仁。特意隔天一大早趕發關洪禁閉的公文與命令後,還故意去突擊檢查這些連上長官的內務,狠狠給他們一頓排頭吃,讓他的副旅長狠嗆連長「不關他就關你」,堅定連上長官們他們關人虐殺滅口的心..

看吧,這個洪仲丘,就是百年難得一見,難剃頭的抓耙子,不給他死,真讓他活著離營..我們一個個都活不成。

洪仲丘當然是給沈威志下令治死的。還有,別再說都是那一個上士范佐憲太壞,惡狗群每條惡狗,含他們混跡在人類當中的第五縱隊,得到狂犬病亂咬人,其實都是一般的壞,沒有誰比誰更壞的問題,而那真正最壞的,永遠都是那隻源頭,發佈狂犬可咬死人命令,把狂犬病毒整個部隊散出去的老大哥!

廖玉蕙這一段話,涵蓋了沈威志為何非致洪仲丘死命的動機,語言與行動,可說是最為生動,完美無瑕的推論了。言歸正傳,當馬總統帶領的國民黨軍隊,打不贏共產黨的時候,請參

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

他總是這樣幹,那就是..

第一,馬總統跟軍官怕台灣人。

第二,馬總統跟軍官欺壓台灣人。

第三,台灣人跟小屁孩們士氣極低。

第三就是洪姐的氣餒與灰心,她才會說「洪案演變到這般田地,馬總統要負最大的責任。」第一就是馬總統每到一處,一定要堅壁清野,把台灣人全當有狂犬病的野狗,連站在路上都有事,一個台灣人要派十七八個警察抓走,說他是妨礙公務,有國家危險罪,馬總統看到,會怕到閃屎閃尿之類的..

但是馬總統的國民黨軍隊軍官們,打不贏共產黨,難道終身俸加18趴全是白養的,比餵狗還不如嗎?絕不,這就是抹黑死人不會說話的洪仲丘,鬥臭洪家活著的家人,洪家大姊最主要的動機了,而這些吃裡扒外,吃台灣人幹台灣兵與台灣人的抓耙子,他們的言語,取決於學識,請參:

馬總統虐死了洪仲丘?

算了,這裡多只是受人誤導,還是這篇..

洪案一鍋粥,一堆老鼠在拉屎!

欸,這個算是誤入歧途好了。那這篇呢?

國防部不冤,洪仲丘有辜!

只能說,這位格主真的在大陸住得太..太久了。真正該參考的在這兒啦:

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

有網友整裡出國防部政戰心戰抓耙仔大隊,抹黑鬥臭洪仲丘與洪家的大全,他說:軍方層層放了一大堆假消息,僅關於抹黑洪家者即有:

1.洪仲丘離營座談公開放炮而遭致連隊士官不滿報復(意圖塑造洪仲丘就是自識高大嘴巴才惹禍上身.所謂放炮的4點內容實際洪仲丘是"私底下"向旅長建言,結果竟被出賣,但重點是"離營座談放炮"說只是軍方要誤導外界追查洪仲丘命案兇手動機--洪得知部隊更大的黑幕,而遭集體虐殺之禍)
2.洪仲丘帶智慧型手機在營區內滑來滑去很囂張(污名化洪仲丘,洪根本沒有智慧型手機)
3.洪仲丘在813當長官面嗆聲撕毀體檢表(污名化洪仲丘,813院方醫護已向媒體說無此事)
4.其他還有曲解"關禁閉"並影射是洪本身太胖不耐操(依規定士官沒有"關禁閉",士官"悔過"是在室內).大兵手記(莒光作文簿)消失...
5.軍方透過媒體放出1億國賠的空氣球(根本就沒有對洪家提過,洪家也沒提過賠償,連個官銜名號都沒有,只是抹黑的奧步)

軍方在層層串供滅證,威嚇封口,造謠污衊遇害身亡的洪下士等連串賤招之餘,又再次以揶揄戲弄手法吃洪家豆腐,目的不外是想打擊洪家"追真相"的道德性,捏造事件製造社會大眾輿論與洪家"立場"的矛盾,削弱網路與街道上的白衫軍.

(轉貼到此)

至於高華柱在洪仲丘案發生二十天後,他的國防部上下齊心,一面抹黑鬥臭洪,一面把所有跟洪有關的文字聲音錄像都抹黑隱匿撕光銷毀刪除丟掉,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看似如馬英九道歉般內疚,但是皮笑肉不笑,皮裡陽秋陰側側的說:

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唷..

我突然想到死不瞑目含恨以終,臨死前痛極叫娘洪仲丘死狀甚慘的模樣,以及洪慘死呼痛的那一句話:

幹你娘機掰!

.

後記:剛上網GOOGLE,別人都說高華柱說的是「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只有聯合報說高說「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難道這是一種隱喻?呀!只能說聯合報深闇中華文化之美,駕馭文字的功力,非吾等只會想到洪罵的五字經者所能企及。

又,也不排除這是高華柱透過媒體下達湮滅所有證據的命令,證據到"那裡",就辦(滅)到"那裡",違者關禁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237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官官相護?
2013/07/27 21:54

政權的威力和國家機器的強大和危害

李登輝統治中華民國台灣省的時候,阿扁統治的時候,政權和國家機器是為他們服務的。中國大陸的共產黨也是一樣的。

馬英九來統治了 他膽小怕事 是非不分 模糊歷史 認賊作父 不粘鍋。政權和國家機器也會為國民黨官員服務的, 難怪百姓不相信政府。

自稱打扁女俠的筱 蒨,她是國民黨網工,又被人多次告上法庭的女騙子,她利用警察權力可以查我的IP, 然後組織網友圍攻 栽贓 侮辱 謾罵我。這就是國民黨馬政府官員利用手中的權利和國家機器武器來迫害百姓的事實。

國家機器一定要掌握在人民的手中,不然的話,民主自由和人權都是空話, 誰來保護我們老百姓?


真會掰
2013/07/27 15:08

好期望2016趕快來喔,屆時綠營當家,我兒子不用當兵,健保,水,電,油不會漲,商人不用去大陸,狂犬病不會發生,高雄不會淹水(中國人來太多才淹的),核一,二,三全停,核四不營運。所有工業趕出台灣,我們不用核電,因為沒有工業。小溪的水直接可喝,空氣可賣錢。美金台幣1:1,沒國防支出,沒兵,沒武器。人民不用繳稅,因為政府廉能,每人每月發救濟金100萬。

喔,原來是南柯一夢,2016如果綠營執政,竟比2013糟100倍


633
誰說”馬”無能?!
2013/07/27 13:40
1‧洪仲丘案‧‧‧毀掉國防部
2‧菲律賓魚船血案‧‧‧毀掉外交部
3‧12年國教‧‧‧‧毀掉教育部
4‧證所稅案‧‧‧‧毀掉財政部
5‧美牛、油電雙漲案‧‧‧毀掉經濟部
6‧88風災、后豐斷橋‧‧‧毀掉交通部
7‧年金改革案‧‧‧毀掉勞委會
8‧塑化劑、毒澱粉‧‧‧毀掉衛生署
9‧禽流感H5N1‧‧‧毀掉農委會
10‧服貿協議‧‧‧毀掉臺灣人民?

偉哉!馬騜!舉世英明,舍汝其誰?!

錢死儂無代,用錢可解決的,
就沒啥傷天害理,沒啥五倫不分,
這是黑社會的潛規則。

不過~
洪家必須提高警覺:
每次馬英九派員赴洪家談判,必小心遭到側錄...
馬英九很狡猾!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12:57
版主誤會了,聯網是反諷啦...

聯網只是要凸顯阿斗們不爭氣,讓聯網護航的這麼辛苦的不滿而已..

[軍方再爛,也不可能封住每一個人的口,況且還有已經退伍的人,軍方就
算想封口也不可能!]??

是不可能啊!..難道沒看到那麼多[已經退伍的][沒有在怕封口的人]如X
如M如C如W...在說話嗎...

唉,我教育了好久好久了...[論述一定要舉證],這些人就是不聽,講了半
天都是自說自話...

版主啊,您我每天自然流露的人類語言,對有些人來說,真有這麼難嗎?

嘻,洪案一鍋屎,一堆老鼠在努力想把它變成粥呢!

真不屑
2013/07/27 12:44

是的。鼠疫橫行加上狂犬病。

台灣要淸一清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11:12

剛看聯合新聞網,看到它竟把我先推薦的這篇

洪案一鍋粥,一堆老鼠在拉屎!

推上頭版,只能說聯合新聞網真的很敢..王老闆,我們台灣人真有那麼可惡(按:請參「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說你們台灣人真可惡」),要把我們像老鼠一樣處理掉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