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灣阿Q:當然是馬總統虐死洪仲丘!
2013/07/26 17:32:33瀏覽1828|回應10|推薦27

洪仲丘枉死 桃檢:疑重大貪瀆滅口

【綜合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致死案,人民怒火持續延燒。由於軍方調查牛步、遲遲不願公布真相,不斷被外界質疑「湮滅證據」。

《時報周刊》報導,桃園地檢署為了避免「尹清楓命案」重演,罕見的緊急行文軍方,一連3天到軍方查扣相關證冊,將針對「湮滅證據」方向徹底偵辦。檢方研判滅證部分應該已經串供,不過由於已經查扣陸軍六軍團、542旅、269旅的通聯紀錄,並且比對測謊結果,案情應該可以有所突破。

桃檢表示,目前所訂的策略,是採用「重大貪瀆」及「組織犯罪」的偵查模式,由最基層、尤其是涉嫌操練洪仲丘的戒護士陳毅勳及李念祖開始調查,只要跟洪案有關的,都會安排測謊。

對於洪仲丘為何會被542旅跟269旅的一大群軍士官集體設局虐殺滅證,老百姓心中都有一把尺,桃檢只是忍不住先說出口來,大家只要朝這個方向想去,所有的光怪陸離,還有假士官長(實則范佐憲只是個老上士)竟可指揮542旅跟269旅的兩顆星星,把洪仲丘於離營前三天緊急虐死,這不是太匪夷所思嗎?呼!

【疑重大貪瀆滅口】就能完全做出合情合理的解釋了。

這裡只想解釋兩個小小的疑惑,反常之妖,

1、三總說,洪仲丘體溫高達44度,前所未見。2、監視器3指紋 全是戒護人員的。

答案我長話短說,有個網友留言,直接拿來引用,網友愛馬仕(Malover)在【監視器3指紋 全是戒護人員的】留言說:

不要再 掰 監視器了! 還說什麼特殊任務需要!!??
老共 要棄取軍機 竊到 禁閉室來嗎?

不是說 只有 作戰室 人員 才能動 監視系統嗎?
怎麼 作戰室的沒指紋 全都是 戒護士的指紋!
擺明的 就是說: 是 戒護士幹的嗎!

戒護士 只要大膽說: 作戰室 打電話問 畫面黑了 是不是頭掉了
所以 我們 拔掉重接! 算了拉! 查禁閉室不是重點啦!

我可以想像 90公斤的洪員 操一天就中暑了! 戒護士不信他裝死
再繼續狠操 禁閉室又是 通風不良 氣溫維持 30 ~ 35 度
生理上徵象就是 中暑延誤就醫!

黑掉的畫面 很顯然 就是 幾次 操到中暑昏死 在急救 不能曝光!
一定有人 示意 對 監視系統 動手腳 推卸責任!

回到事情的根源 一個月過去了 軍方以違紀拿手機 強關禁閉
是自己騙自己 越強辯 越不能信服社會大眾!

(轉貼到此)

所以我們知道洪仲丘體溫高達44度,前所未見的原因就是洪仲丘..

中暑,中暑,再中暑。

要再重現一遍,就是把542旅跟269旅的長官們,趁大熱天給他們狠操,操到中暑時,先由戒護士把鏡頭喬一下,事後再由戰情室的高官把檔案全刪掉,這時看是要用灌水還是潑水的,讓人回復神智,然後繼續狠操,讓長官們再中暑,三中暑,這種操法可以證偽,保證送到三總時,長官們個個都44度。

還有別扯啥監視器的指紋,沒人動監視器畫面會變黑又刪掉,那肯定是見鬼了。根據科學的可證偽性,現在就讓這群監視器們表演自宮,把自己的畫面矇黑,再把檔案刪掉給大家看看..

老把人民當成白癡,去!

.

後記:剛剛看到台灣阿Q格主的新格文「馬總統虐死了洪仲丘?」我去把新聞的出處找來了..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26日表示,洪案演變到這般田地,馬總統要負最大的責任。

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至今已過了23幾天,真相仍未查出。洪家對軍方查案進度表示不滿。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今(26)日表示,洪案演變到這般田地,馬總統要負最大的責任。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引發全國關注。20日全台大串連,北台灣3萬人集結國防部,要求真相大白總統。期間,馬總統也親至洪家慰問,承諾「一定會辦到底」。總統也於24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之前,正式向洪家及國人道歉。

洪慈庸受訪時指出,總統馬英九身為三軍統帥,這個案子政府的處理進度,讓政府失去人民的信任,他應該要對洪案負最大責任。她表示,雖然馬總統承諾要管到底,但家屬對於馬總統是否有持續關心、追蹤案情,以及幕僚是否確實聽令總統,家屬都非常存疑,她也認為,馬總統默許國軍釀禍,讓案情拖延至今都還無法水落石出。

據了解,洪仲丘及將在8月4日舉辦告別式,洪仲丘姐姐洪慈庸表示,當天告別式將在家中舉辦。對於馬總統的道歉,洪慈庸表示,家屬要的不是道歉,而「只是一個真相」,但這個真相卻誰都給不了。她認為,「當知道的越多,只會對政府和社會越來越失望,越來越無力」,現在只盼洪仲丘案,能為社會喚起更多正義,讓家屬得到一點安慰。至於馬總統跟軍方會不會派人出席,洪慈庸表示,「有沒有來都不是重點」,她覺得弟弟枉死,演變到這般田地,「馬總統要負最大的責任」。

我說,當然是馬總統虐死洪仲丘了,還記得前幾天馬總統才活生生把江國慶說成江慶國,再把江慶國冤死的新聞嗎?(按:請參「誰殺了洪仲丘?」)。在很久以前,馬總統真的就曾經活活冤死江國慶,這段歷史,我都寫成一整個專欄【江國慶案】,裏頭收錄了二十多篇。

簡單的說一下,江國慶是在十五六年前,被空軍反情報大隊的一堆高級長官與司令陳肇敏設局集體凌虐逼其承認姦殺女童,被軍檢與軍法審判直接槍斃的人間奇冤。這一段我們可以稱為..

陳肇敏等(還有其他上校中校們)冤死江國慶!

結果後來抓到真兇,馬總統就跑去江家說道歉,他說: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有責任代表政府公開向江國慶和家屬道歉。馬又說:對軍中發生此嚴重侵害人權的事件,造成社會不安,會要求國防部嚴肅檢討,「絕不容許類似事件再次發生」。馬還說:人權保障與司法改革是馬總統最重要的政治理念;此案發生在十多年前,但顯示政府仍有需要改革之處,不能容許無辜者受冤,一定要司法勿枉勿縱,厲行法治,保障人權。

過了半年,江國慶媽媽抱怨:為何要拖到六個月?江國慶判決死刑、槍決也不過一、兩個月的事情。

馬總統馬上讓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永欽,認定江國慶確曾遭當時空軍總司令部的反情報部隊多名保防官,以強制、恐嚇及濫用職權凌虐等違法方式不當取供,檢方調查指出,反情報部隊對江國慶刑求取供方式,包括進行夜間疲勞偵訊,以強光照射江國慶、不當體罰、揮舞電擊棒製造觸電聲響,甚至播放謝姓女童的解剖錄影帶讓江觀看,使江國慶的身心健康狀態均達於極限的情況下,進行違法取供。但因本案發生於85年,已因法定10年的追訴時效而消滅,檢方因此讓陳肇敏等9人不起訴處分。

然後馬總統怕江國慶的媽媽亂叫,連夜修法。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天初審通過「冤獄賠償法」修正草案,法案更名為「刑事補償法」,死刑補償的日賠金提高到5千元,總額無上限。依此標準計算,江國慶經再審確認冤死後,家屬可獲賠金額由修法前的3千多萬躍升為9千多萬元。

至此,馬總統終於得意洋洋的跟江媽媽與大家炫耀,說他果然幫江國慶平反了..軍事法院裁定再審江國慶案。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認為這是朝向社會正義跨出一大步;只要再審結果無罪確定,應儘速協助家屬聲請冤獄賠償。

報..報告總統,江媽媽問那陳肇敏等該怎麼辦?

啥?陳肇敏等?怎麼江媽媽還沒玩夠啊?沒關係,老子最愛玩台灣兵跟台灣媽了..

北檢上午偵結,認為陳肇敏等人涉嫌私行拘禁致死及濫權追訴致死罪部分,已逾追訴期。至於殺人罪部分,檢方認為,陳肇敏等人為求破案,客觀上以強光、電擊棒威嚇等不當方式取得江國慶自白,雖導致江遭審判,但被告無從干預軍法審判;主觀上,因江國慶涉有嫌疑,被告等人目的是為求破案立功,無殺人犯意,與江國慶之死無因果關係,全案不起訴。

報..報告總統,台灣小屁孩抗議說這一億國賠,該找陳肇敏等要。

奇怪ㄟ,這些台灣小屁孩都沒看到洪仲丘的死法是嗎?

『民間司改會昨天下午號召兩百多人穿白上衣,坐在中央藝文公園綠地上,排成「究責」兩字;白色人體排字在翠綠草地上格外顯眼,他們同時高喊「起訴陳肇敏、要求賠償金、江國慶案追究責任。」江母王彩蓮昨天捧著兒子遺照現身,她拿出事先擬好的稿子,稱早上寫的時候邊寫邊哭;她念了一段,提到雙十節生日的兒子,聲音就開始哽咽,最後請林峰正代念。

王彩蓮手稿指出,陳肇敏等人害死江國慶卻沒受到法律制裁,還領國家的錢,她沒辦法接受。每到雙十節想起兒子就特別辛酸;以前都是江爸爸奔走,過世的江爸爸 如果知道那些做壞事的人不用被追究,一定沒辦法接受。「現在只有我(王彩蓮)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沒有辦法,請大家多幫忙,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一段,我們台灣人就可以說是馬總統冤死江國慶。

喔,是這樣的,陳肇敏等把江國慶凌虐灌水活活冤死,那個叫把活江國慶冤死,或是說成陳肇敏等冤死活的江國慶。而馬總統則是把已經死了十多年,死到不能再死的死江國慶一冤再冤,冤得不過癮,把江國慶之母王彩蓮連帶冤下去,再強行剝了台灣人的皮,從裏頭抽一億來冤賠給江媽媽,把全台灣人一起江國慶掉,這樣子解釋有點嚕嗦,希望大家都能懂,然後跟我一起說,是的,就是

馬總統冤"死江國慶"。

那麼,從洪仲丘被542旅跟269旅的一群狗軍士官設局集體虐殺後,馬總統說這是軍中人權問題,他從五年前就一直說啥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這是段很跳TONE的不知所云,然後不知怎麼接的,他竟然就定調了,說這是軍中管教不當,他也很遺憾。然後把江國慶冤成江慶國,這些"江慶國"真是倒八輩子楣,就這樣被馬隨口一句全冤殺掉,並且在洪仲丘家屬拜託拜託時,狀似范佐憲在罵五字經般"幹你娘機掰",馬總統下令不准第三方透明公正單位接手偵辦,這一段,我把他稱為馬總統姦死洪仲丘,道理很淺顯,不用我再說明了吧。

於是542旅跟269旅的一群狗軍士官就開始展開集體的串供滅證,派政戰心戰單位結合潛伏在台灣社會的抓耙仔,把洪仲丘說成以下犯上,本來就該死的頑劣份子,被活活操死只是剛好。另一方面則是把洪仲丘摸過碰過,有他筆跡行蹤,所有文字記錄影像聲音全都破壞撕毀刪除變黑,媒體說這叫黑畫面..有聲無影,這句話很矛盾,ㄚ甚麼叫黑畫面,又甚麼叫無影呢?

於是明明是活生生在國人面前上演的一幕軍隊集體虐殺兵的案子,在馬總統出手干預下,就要變成一樁懸案,還傳出說要國賠給洪家一億!?是的,台灣小屁孩們,你們一點都沒聽錯,強姦台灣人跟台灣小屁孩,本就是馬總統的拿手好戲。只是這一趟,馬總統強姦了台灣人,台灣小屁孩,洪家人,洪仲丘的姊姊,他真是無神無鬼,以為他是天王老子,沒有在怕的。竟然要強姦死了二十多天,屍骨未寒,冤到血濺白練的洪仲丘,他放任這群殺人軍士官們把證據毀壞殆盡,打算生吞活剝了洪案,來,讓我們大家一起呼:

是的,這就是馬總統虐"死洪仲丘"!請台灣阿Q格主勿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18645

 回應文章

tet
被抓出來祭旗的,也是這批于文們
2013/07/27 11:20
雙子星案 馬家軍賴素如涉貪起訴 檢求重刑 為馬在設計弱化計策是台籍黨員,一旦油水喝大口嗆著,被抓出來祭旗的,也是這批于文們,焚藏弓煮鷹犬,一場富貴夢醒,黃梁栗未熟。 只剩貪官污吏 一群盜匪集團

檢調的腦袋不要再裝大便了 645在公部門只是一個市議員的角色,沒有決策權,台北市市議員有多少?她何德何能在太極雙星案中,卻能夠向廠商索賄1000萬元?廠商願意給,當然是有值得才給,很顯然她只是白手套,統管金錢的進與出,這1000萬還要分給誰?當然是更高層有決策權者.誰?.

隨便想也知道 700億的公共工程,這塊餅說多大。絕對不是區區ㄧ個議員、拿一千萬的賄款,就可以定的。這種大案內鬼應不只一人 一個貪得無饜的貪污黨,何來清廉?? 馬自傷三分傷郝七分 藉由捅自己的親信去警告郝不要再不受控制 往馬英九,沈慶京,應曉薇,潘俊榮 查,就會有真相。

秘書長漂亮勝出出手細膩好看 沈春池文教基金會前秘書長終於撂倒評鑑第一的空殼太極雙星,讓中工順利遞補,怪只怪中國國民黨主席辦公室主任高估自己與主席的關係,主席固然心痛,連任黨主席感覺還是比較良好,要不要救妳好像沒人提起,徒留九如事務所向黃昏

為什麼太極雙星會功虧1簣?
因為太極雙星不是中信工程! 國民黨賴素如歷年來累積收中華工程這麼多錢﹔卻都沒對價關係只有在賴素如背叛了中華工程, 收了太極雙星的錢時才變成貪污﹖四海幫 與 竹聯幫系統的鬥爭。泛竹聯幫系統=(共產黨+郭冠英+京華城+馬以南+左統+林毅夫+新黨+軍老爹)

該傳訊馬英九了 過去有黑道背景的程宏道, 成為太極雙子星團隊領頭,背後難道不是馬英九國民黨白手套 中央日報這個黨產拆遷 換地, 就換去現在雙子星基地上面 賴素如原先運作 所謂經營團隊如果有「私地主加入」有加分條款, 難道不是中國國民黨為了黨產利益要求徇私

先知先覺
菜手遜們就是捧國民黨,交保放出只要六小時該勾串的就勾串好了,該湮滅的也湮滅好了,若有更多時間就可將相關人等召集與菜手遜們做沙盤推演,保證到時開庭問答都天衣無縫,判決也四平八穩,最後查無不法回家過火豬腳麵線!

鄒若齊有否勾結林益世威脅廠商 馬英九四年,中鋼的稅前盈餘比起前四年,中鋼四年蒸發1246億 EPS也從阿扁時代每股4.5元驟降到 1.9元 小小的幾百個子公司之ㄧ都可以出【領億四】,母公司如果有【馬千億】奇怪嗎?特偵組何其保護鄒若齊,一直不約談鄒若齊一個董事長要兩度向中鋼自己內部員工發公開信,表明自己清白這是何等的詭異啊

馬英九左手送錢給右手貪污叫清廉﹖ 馬親自任命的中鋼張家祝,鄒若齊故意把爐渣每公噸二百元賤賣給地勇公司.但是鐵渣分離後,出口賣到日本每公噸可以賣到二十萬元以上,可以賣到十多億多台幣.獲利上千倍!地勇公司兩年承包中鋼總工程款只有七千萬元,卻被馬英九欽定任命的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高達一億四千萬元

鄒若齊破例回鍋中鋼疑利益輸送 二○一○年六月五日陳啟祥送六千三百萬給林益世,六月廿三日鄒若齊就由中鋼總經理升任董事長,到底人事派令是誰簽的?是否就是林益世案中所謂的「黨政高層」。鄒若齊回鍋後第一個發布的人事令,就是將總務處處長徐建民調任公關處處長,徐建民的妻子孫祥英是吳敦義親信,吳擔任台北市議員時代的助理,也是吳擔任高雄市長時的機要秘書。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9:40

馬英九總統愛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控收受太極雙星賄款遭起訴,台北地院昨首次開庭審理,賴推稱所收一百萬元,是一百年總統大選時為籌措「馬英九、吳敦義法界後援會」的經費,才接受好友彭建銘的贊助款,並非賄款。

給樓下某網友,看到沒,國民黨全黨上下不論誰貪污被抓,都是為了要幫馬總統募款,給他女兒吃香喝辣跑頂級趴..

馬總統真是公共利益的廁所,人稱公共廁所,裡頭那個最骯髒,眾人爭相拉屎的馬桶唷~~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7 09:46 回覆:
林益世貪污無罪的原因就是林對法官證稱: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

屁話一堆
2013/07/26 23:08

高華柱表示,偵辦無上限,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

=======================================================

又是屁話!說了等於沒說。沒有積極,有效的偵查怎麼會有證據?反而只見軍方一直在試圖包庇和煙滅證據。它們的辦案進度也完全是依據 ”新聞龍捲風 ”的爆料,爆到那才辦到那?需要推一步,才肯走一步。這樣的黑箱作業,老百姓能寄望有什麼作為?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6 23:18 回覆:

我還以為他說的是..

證據到哪就滅到哪兒咧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buck stops here!
2013/07/26 22:59

沒有什麼好廢話的, 虧得格主有恁多耐心.  藍寶寶說, 不少藍丁丁缺乏最基本的政治常識, 美國老杜名言 "The buck stops here", 台灣老馬是三軍統帥, 軍中發生凌虐致死案件, 老馬須概括承受, 他若不匡正與平反, 完全等於老馬虐死洪仲丘.

今日報載, 桃檢疑洪案有重大貪瀆, 目前以 "重大貪瀆" 與 "組組犯罪" 為偵查模式. 

老馬有努力, 桃檢介入即其努力.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6 23:17 回覆:
桃檢後來澄清,說錄影畫面消失是一連串陰錯陽差,所謂狗改不了吃屎,對於馬還是別抱期望,才能睡得著覺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21:33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下午前往總統府,向總統馬英九提出軍中人權檢討報告與行動方案。針對洪仲丘案,高華柱表示,偵辦無上限,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

高華柱在國防部舉行記者會中表示,洪仲丘案的檢討報告當中,國防部有三大缺失,包括沒有依法行政,禁閉室制度不當和人員救治不當。國防部將對軍法進行改革,禁閉室制度進行修正,對士官兵的管理加強職能訓練。

國防部長高華柱表示,今天的報告內容只是架構初稿,希望人權團體、學術單位能針對此架構提供寶貴建議,作為改進相關作為的依據。對於洪仲丘案,高華柱表示,證據到那裡就辦到那裡,偵辦無上限,希望能達到安慰洪仲丘在天之靈。

人渣部長說證據到哪裡就滅證到哪裡,洪仲丘說幹你娘雞掰。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6 21:42 回覆:

馬英九:凌虐部屬 擬移出軍法審判

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瑩雪今天說,法律制度面問題,總統馬英九指示分2階段處理;凌虐部屬移出軍法審判,將請立法院修法。

洪仲丘說拜託拜託,是有人謀殺他,人渣總統硬是說,不,一定是凌虐部屬..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20:46

有網友歸納出國防部的奧步,

軍方層層放了一大堆假消息,僅關於抹黑洪家者即有:
1.洪仲丘離營座談公開放炮而遭致連隊士官不滿報復 (意圖塑造洪仲丘就是自識高大嘴巴才惹禍上身. 所謂放炮的4點內容實際洪仲丘是"私底下"向旅長建言, 結果竟被出賣, 但重點是"離營座談放炮"說只是軍方要誤導外界追查洪仲丘命案兇手動機--洪得知部隊更大的黑幕,而遭集體虐殺之禍) 2.洪仲丘帶智慧型手機在營區內滑來滑去很囂張(污名化洪仲丘,洪根本沒有智慧型手機) 3.洪仲丘在813當長官面嗆聲撕毀體檢表(污名化洪仲丘,813院方醫護已向媒體說無此事) 4.其他還有曲解"關禁閉"並影射是洪本身太胖不耐操(依規定士官沒有"關禁閉", 士官"悔過"是在室內).大兵手記(莒光作文簿)消失... 5.軍方透過媒體放出1億國賠的空氣球(根本就沒有對洪家提過,洪家也沒提過賠償,連個官銜名號都沒有,只是抹黑的奧步) 軍方在層層串供滅證,威嚇封口,造謠污衊遇害身亡的洪下士等連串賤招之餘,又再次以揶揄戲弄手法吃洪家豆腐,目的不外是想打擊洪家"追真相"的道德性,捏造事件製造社會大眾輿論與洪家"立場"的矛盾,削弱網路與街道上的白衫軍.

至於樓下那個叫做"沒步"


你表叔
2013/07/26 19:20

回天地有淫氣!林北這兩天忙著在幹洪家那隻小婊子而已!你家那幾隻超次人幹的妓女、婊子的逼又在癢了是不是,好吧!好吧!不論是你老母、老婆、老姐、老妹、女兒在8/4放完鞭炮以後!林北會努力幹!天天幹!時時幹!保證幹的全台灣都知道你老母、老婆、老姐、老妹、女兒超次人幹的。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8:54

洪姊:國防部奧步 家屬灰心
   
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今天說,國防部偵辦沒有積極作為,卻策劃抹黑家屬及弟弟,有一些「奧步」出來,讓家屬很灰心。

洪慈庸指出,法務部及軍檢要聯手偵辦洪仲丘案,但卻沒有看到積極的行動,馬英九總統要求跨部會協調,二個單位「一搭一唱」,應該查又不願意查,看起來有一回事,但沒有積極作為,看起來是一場戲。

除了認為國防部沒有積極作為外,洪慈庸也表示,家屬也接到消息說國防部要策劃抹黑,以模糊焦點,國賠就是第一步,下週大家可以看國防部要做些什麼。

洪慈庸指出,最近有很多消息都是國防部放出來的,散布一些不實的東西,讓案情焦點被模糊,沒有辦法專注在家屬的訴求上。家屬要求國防部認真偵辦此案,但國防部不好好做,還在想做其他事模糊焦點的事,讓家屬感到很灰心。

例如國賠一事,洪慈庸說,有人批評家屬「死要錢」,但洪家至今沒人談過到國賠、要撫恤,從頭到尾,就只是要真相,「我弟弟的生命不是用錢換得回來的」。

洪慈庸指出,大家都在等8月4日(指洪仲丘告別式),覺得4日以後就沒有事情了,下禮拜國防部還會有哪些消息,大家等著看。

只能說這群政戰心戰與潛伏在台灣社會,吃裡扒外,領終身俸與18趴的狗群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又來抹黑江媽媽,說她只愛錢,抹黑文林苑,說王家也愛錢,再抹黑大埔,說張藥房不拆是為了賺廣告錢,這一會子太早出手,泳褲沒補好還破個大洞,連XX都露出來,馬總統,看看你那群狗,真是骯髒丟臉到了極點,洪仲丘會罵說

幹你娘XX喔


lds
犧牲台灣下士促進統一大業
2013/07/26 18:09

對馬英九,洪仲丘案是一件好事。軍檢東拉西扯,延宕多日,合理懷疑是在協調串供、湮滅證據 根本是私設刑堂的黑道集團。配合推動募兵制,軍中只剩下為數不足、素質低劣的一些笨蛋,國防益加弱化,化獨漸統更加接近。志願役要2.8萬人只來462人 有點懷疑,洪仲丘案根本是馬戲團隊編出來的真人秀




被抓出來祭旗的,也是這批于文們


雙子星案 馬家軍賴素如涉貪起訴 檢求重刑  為馬在設計弱化計策是台籍黨員,一旦油水喝大口嗆著,被抓出來祭旗的,也是這批于文們,焚藏弓煮鷹犬,一場富貴夢醒,黃梁栗未熟。 只剩貪官污吏  一群盜匪集團 


馬全面弱化壓垮台灣最後一根草


服貿傷台 學者:服務業M型化 窮忙族更多 這項協議影響層面至為廣大,將衝擊薪資與就業,導致台灣服務業M型化、貧窮人口增加,馬總統卻還說「門開得不是很大」,根本是「矇騙國人」。 別再相信馬是笨蛋,它在扮豬吃老虎 每一步弱化動作,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2013/07/26 17:58

你今天吃飽了沒 當然是馬總統餵我吃

你結婚了沒 當然是馬總統幫我娶老婆

你有生小孩了沒 當然是馬總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