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仲丘是讓狗群咬死的嗎?
2013/07/26 08:33:34瀏覽1691|回應17|推薦26

移民行政特考結訓馬總統頒證書
首屆移民行政特考,共122人完成結訓,其中,以印尼籍外籍配偶汪慧玲考取國家考試、受訓及格,最受注目。馬總統26日將至移民署,親頒結訓證書給未來國境把關的移民官新血

貼這則新聞,沒別的目的,大家知道現在狂犬病蔓延全台這種國際醜聞了吧。這要往前追溯狂犬病是怎麼來的,答案當然是境外移入。那是甚麼時候來的,因為馬政府善於湮滅罪證與隱匿,已經不大可考,大概是六十年前就已經從香港來了。還有,狂犬病潛伏期可以很久,但是發作時會想灌水..不過重點是會咬人,當然被咬到的人也會發病,會一直想喝水,喝水,再喝水。這隻狂犬咬人的方式很奇怪。一開始,他是進瘦肉精美牛來咬人,後來他又用油電雙漲咬人,再來是徵證所稅咬人,漲勞保健保咬人,搞核四公投咬人,用12年國教咬小孩,給貪官除罪咬人,把經濟墜谷咬人,把人才斷層咬人,搞服貿協議咬人,搶土地炒地皮咬農民。所以說狂犬病蔓延全台,再也隱匿不來,他最近剛咬了一個台灣兵,名字叫洪仲丘,因為他擋了惡狗們的財路。有群惡狗在542旅設局送他上路,到269旅交給另一群惡狗活活咬死。洪仲丘真的是被惡狗咬死的..根據法醫解剖證據顯示,洪仲丘死前灌進大量的水,那就是被狗咬後狂犬病發的重要跡證,會一直舉手想喝水,是的,這叫

喝水,喝水,再喝水!

然後馬政府再把錄影畫面黑掉刪掉。以上拉拉雜雜講這麼多,是要通知台灣的人類,狂犬惡狗行經的地方,人類要躲避,千萬別擋人財路或馬路,因為如果你只是單純站在路上,都有可能變成洪仲丘,被一群惡狗亂咬..

惡狗:「你跑進我的地,你該死!」,洪仲丘們:「我們以前都在這裡吃草,甚麼時候變你的地了?」
惡狗:「我跟馬總統開過國安會議,大家都同意了。」,洪仲丘們:「我們又沒參加。」
惡狗:「我還剛剛把第一個洪仲丘亂牙咬死,咬死人的報告書馬總統今天就要公布。」,洪仲丘們:「我們反對啊!」

惡狗生氣了,不由分說一陣亂咬。誰叫洪仲丘們沒長利牙,卻是一身好肉。所以看到馬總統來,要先躲開一群惡狗的追咬,還有把馬總統的照片拿回家,可以鎮煞,說起馬總統三個字,可以止台灣人的小孩子夜哭..

再哭,馬總統養的惡狗會來咬你唷。

雖然我三令五申,苦口婆心的告訴大家,洪仲丘就是被一群惡狗亂牙咬死,但是始終有人跟我唱反調,他們說是洪仲丘先咬惡狗的,詳參【洪案一鍋粥,一堆老鼠在拉屎!】,這個標題我再解釋一下,洪仲丘先咬惡狗,惡狗回頭亂牙咬死洪仲丘,這個叫【洪案一鍋粥】,其他台灣千千萬萬個洪仲丘和洪媽媽看不下去,指責惡狗的不是,有狂犬病應該要人道處理才對呀,怎麼馬總統自己不但過去五年,一直耳提面命,說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嗯,這有點狂犬病發的模樣,人類聽不大懂。然後馬總統的人權小組,兩年四度要求惡狗改善關禁閉咬人的惡行。還有行政院說要設專案小組檢討。惡狗所屬的國防部也不甘示弱,要玩人類,惡狗可以輸人嗎?

國防部說,全台18座禁閉室,要全面體檢。

嗯,就是拿幾杯COCO飲料,找個麻吉的林姓小護士,人家要半個月到七天,他范佐憲只要六小時就能拿到兩張,一張全部合格的可以趕著送洪仲丘上路,另一張BMI超過的,留來騙騙洪家家屬。而【一堆老鼠在拉屎】指的可不是這群惡狗喔,別忘了惡狗都長有利牙,還都是馬總統在養..拿台灣納稅錢,終身俸加18趴養著的。這裡的一堆老鼠,大概就是指跑去國防部前唱兒歌童謠的小朋友,以及在媒體網路上發言說討厭惡狗,聲援洪家的廣大台灣人,他們在拉屎。當然,小弟在下我拉的猶多,自己格子拉不夠,還跑去他那裡又拉的一大坨..

言歸正傳,到底洪仲丘是不是被惡狗群亂牙咬死,因為有各種不同的聲音,有的是人類說的,有的是惡狗跟他的同類汪的,都是一種有黑畫面,但又很神奇的,叫做:

無影像。

還全都沒有聲音,這讓我想起釋迦摩尼佛的傳道,「吾有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付囑摩訶迦葉。」

但是我不能不立文字,不然大家能知道我想講什麼嗎,是吧?孟子說這種情況叫做「一士之諤諤,不若眾犬之諾諾」。他又說這就像「一齊人傅之,眾楚犬咻之」。總之,古往今來,人類跟惡狗的鬥爭,因為惡狗生養極多,還能愈生愈多,人類也就自然而然的愈來愈少,就像..

如果把惡狗們比做一群狼,老百姓當成羊...狼和羊在一起。一個長著利齒,而且不吃素。另一個吃素,偏巧還長了一身好肉。狼的風險很小,麻煩很少,收益卻特別高,因此想擠進來的惡狗也特別多,他們的隊伍迅速壯大。但是最終會遇到一個問題。就好像狼群在羊群的養育下迅速擴大一樣,大到一定的程度,羊群生長繁殖的速度就供不上人家惡狗們吃,羊群要被吃得縮小以致消亡了。

這時候,狼或惡狗的末日也就不遠了。

但是我不知道大家看懂沒,在這個自我滅亡的過程裡,洪仲丘總是會先死掉的。昨天在聯合報讀者投書,看到作家廖玉蕙這篇「這不是國家之恥是什麼!」說: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到底洪仲丘是不是被惡狗群亂牙咬死,這段話提供了一個有力的線索,我說:

『於是,這一群軍士官集體虐殺洪正丘,最後一塊拼圖也拼上了..本來,有些軍官或士官,說不定是范佐憲或陳以仁,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也同馬總統一樣,有老婆跟孩子,能夠感同身受,還顧念到同僚之情,同袍之愛。這個洪仲丘雖然正直到很討人厭,但是反正他要退伍了,這個年頭應該沒那種二愣子,退伍之後還回來抓耙,擋我們這兩旅長官們的官路與財路吧?

可是542旅旅長非要用召開離營座談會的方式「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洪仲丘放砲,證明給范佐憲們看。怕他們還有一點點婦人之仁,隔天還故意去突擊這些連上長官的內務,狠狠給他們一頓排頭吃,讓另一隻惡狗狠嗆「不殺他就殺你」,堅定他們殺人滅口的心..

看吧,這個洪仲丘,就是百年難得一見,難剃頭的抓耙子,不給他死,真讓他活著離營..我們一個個都活不成。

洪仲丘當然是給得到狂犬病的惡狗群們活活咬死的,還有,別再說都是那一個上士范佐憲太壞,惡狗群每條惡狗,含他們混跡在人類當中的第五縱隊,其實都是一般的壞,沒有誰比誰更壞的問題,而那真正最壞的,永遠都是狗老大!

嘆曰:

前有瘋狗,後有惡狼,憐我世人,憂患實多..憂患實多呀!

.

後記:看看這群惡狗多愛18這個數字,18趴,連殺人禁閉室也要開18座。還有「不殺他就殺你」,語出542旅副旅長對連上長官們的施壓「不關他就關你」,事後副旅長說這只是一句玩笑..喔,對了,我這句「不殺他就殺你」更像是句玩笑,不是?

給你個五字經啦!幹X娘雞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1747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7:10
衝啊~

真會掰
2013/07/26 16:57

我看到有人被狗咬,不但神智不清,胡言亂語.為了救他,只好回應:

紅衫軍遍地開花跟政府核准是兩回事.

一個是不准但我自行集會, 搞得遍地開花, 兩敗俱傷.

 

一個是依權責核准, 行禮如儀,准時開場,准時結束. 賓主兩歡.

 

紅衫軍在南部六縣市是那種情況?

倒扁高雄辦事處三度申請在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跳蚤市場的倒扁集會未獲同意,改以「倒扁泡茶廣場」進行。並遭到眾多挺扁人士包圍,雙方人馬隔著警方拒馬叫陣,拒馬在深夜十一時許被挺扁群眾推倒,雙方爆發衝突,因此多人受傷.

同日三位民眾於臺南市政府倒扁靜坐活動會場外聚眾抗議,因高喊「衝啊!」並攀爬在拒馬上。事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名將三人移送法辦.

臺南市倒扁靜坐活動再次開始。此次警方動用優勢警力維持秩序,逮捕12名滋事者.

由「反貪腐聯盟」所舉辦的倒扁晚會於屏東車站舉行,倒扁和挺扁群眾發生數波的口角衝突.

由於連日爆發激烈群眾衝突,致使警政署長侯友宜分別對高雄市與台南市警局局長蔡以、王文忠各記一次大過。


633
還是馬英九的女婿聰明,
2013/07/26 13:01
早早就懂得搞雙重國籍免當兵,
還找他岳父的部下來提供免當兵的法律背書。

因為台灣男當職業軍人只會被長官欺凌,
不只無法正常升官,而且還會被長官"苦幹實幹,撤職查辦"!
狗軍原本就是流亡來台的外人軍隊,
即使台灣人志願加入當職業軍人,
也永遠升不到真正掌權的將官!

去當K黨狗軍的奴隸兵,只會被狗軍軍官凌虐謀殺!
支那狗軍每年凌虐謀殺超過500多名的台灣奴隸兵,
比美軍每年在阿富汗跟伊拉克前線被穆斯林恐怖分子攻擊而陣亡的還要多!!!

台灣人要對付吃人喝血的K黨,只能自組軍隊!
(就像以前的中共一樣,自組共軍,打敗狗軍)
即使武器落後也能打贏那個整天虐殺士兵的狗軍!
看看以前狗軍被武器裝備落後的共軍追殺趕進太平洋,就知

台灣軍要改頭換面,
從歧視台灣兵,虐殺台灣人,在外人控制下的軍隊,
變成保護台灣人的軍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2:56
馬政府還沒搞清楚,連[腐蝕選民信任 賴素如涉貪被求重刑]都沒人理,

轉移不了國防布的事,可見人民有多恨...鐵不成鋼?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2:51
至於11樓那個畜牲...難道是"操獉牲"化名來的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2:47
[陳水扁團隊不准紅衫軍進南部六縣市]?

百萬人民倒扁運動
環島遍地開花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9%BE%E4%B8%87%E4%BA%BA%E6
%B0%91%E5%80%92%E6%89%81%E8%BF%90%E5%8A%A8

果然沒錯一點都沒冤枉您..真會掰先生;

3.可以看到格主如何把優美的文字變成粗俾的文章, 令人無法聯想.
  Ans:奇怪眼都瞎了的,怎麼看得到文字..

至於[台北的肺就沒了]...嘻,[台北的肺早就沒了],連心都沒了很久了..

而邱義仁謝常停小英的事,請參考我格.

畜牲!你太誇張了吧
2013/07/26 12:23

你女兒要給瘋狗幹喔!

好好好!太好了

我放鞭炮慶祝你女兒給瘋狗幹!

阿!你這隻畜牲家的老婊子!老妓女(就是你老母老婆啦)要不要順便給瘋狗幹!


真會掰
2013/07/26 12:03

CJS:

要就回應七樓那篇不然---------沒空理你.

五樓是送格主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1:35
每天看本格是一種享受:

1. 幫格主賺錢, 助人為快樂之本.
   Ans:格主幫政特賺錢, 助人為快樂之本.

2. 可以看到人性善良和醜惡的一面.善惡在此交錯.
   Ans:確實!

3.可以看到格主如何把優美的文字變成粗俾的文章, 令人無法聯想.
  Ans:奇怪眼都瞎了的怎麼看得到文字

4. 可以看到人如何將公眾利益變成私人獲利工具而無愧色.
  Ans:[公眾利益]不是[求真相]嗎?真會掰先生想法不一樣嗎?

5.這裡沒有異中求同,只有藍綠分邊,互相攻擊.
  Ans:洪仲丘是綠的?

6.這裡沒有是非只有立場. 沒有朋友只有敵我--柯文哲如果說真話
  就是敵人就是明証.
  Ans:嘻等他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您再來說這句話..

7.在此打嘴炮可預防老年癡呆.
  Ans:? 您不需要"預防"的..狂牛病發100%沒救的..

ROC
洪慈庸認為總統馬英九身為三軍統帥,加上這個案子政府的處理進度,讓政府失去人民的信任,他應該要對洪案負最大責任
2013/07/26 11:27

她表示,雖然馬總統承諾要管到底,但家屬對於馬總統是否有持續關心、追蹤案情,以及幕僚是否確實聽令總統,家屬都非常存疑。

--->她點出兩點: 1. 馬是否真心要處理? 2. 馬的無能,沒有人鳥他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