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滅證者視為殺人犯,洪案指日可破!
2013/07/24 13:10:03瀏覽2279|回應4|推薦27

馬江下令 軍法地檢合力查洪案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牽扯越來越廣,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江宜樺今日一聲令下,要求軍法體系、地檢體系通力合作,全力偵辦,盡速讓真相大白。國防部長高華柱上午並為此拜會法務部長曾勇夫,商討進一步合作。

好的,經過我這兩天在聯網異言堂的大聲疾呼,請參

誰殺了洪仲丘?

國慶變慶國,謀殺是管教,馬英九真可怕!

馬九英,江慶國與謝淑麗

虐殺洪仲丘,馬總統你玩夠了沒?

洪仲丘拜託拜託,馬總統幹X娘XX!

人類說是集體虐殺,人渣才會說管教不當!

正當我準備拿出撒手鐧,呼籲馬總統別被「X你老木」懸崖勒馬之際(按:請參【馬總統懸崖勒馬了,請網友掌聲鼓勵鼓勵!】)馬總統終於願意放開他那隻髒手,開放第三方公正客觀又透明的聯合偵查,大家知道,我這個格子在部落格界,還算小有名氣,評論也最是公正客觀,並開放給全世界來一同檢驗,馬總統做的不好,我們基於納稅人及國民為了國家好,監督他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如果馬總統偶爾做對個那麼一次兩次,不管是有心還是沒故意,被罵到死穴,XX肉痛,總之,他若是有朝好的方向改善,我們也要不吝稱讚,所以我說馬總統從咬死定調只是軍方管教不當,並且親自去洪仲丘靈前恫嚇洪家人,說他管定的,那個是人渣治國的惡行,就算洪仲丘的冤魂跟馬總統當面下跪,拼死叩頭給他拜託拜託,大家看起來卻像全跟范佐憲叩首再叩首一樣,還被撂下一句,被洪仲丘學到,全身爆血將亡痛極時的狂呼..

幹你娘雞掰!

所以我這篇標題,一定要對馬總統的改革自己表達肯定之意,那就說成:「歡迎馬總統懸崖勒馬,連人渣都明白不是管教不當」好了。並且我要敬告台灣所有的小屁孩,高興一下子就好,別以為可以高興一晚或一天,洪仲丘案的跡證,在這二十多天裡,已被軍方上下齊心協力的大動員,毀之殆盡。這也是大家看看其他格文,不是說風涼話的訕笑「到處都是不靠譜的包青天」,就是言不及義「洪仲丘與洪石成」,再不然有如隔靴搔癢,味似嚼蠟。軍檢可得意了,進來一千多通檢舉電話,有證據的是"零"。看來還是要由我出手,洪仲丘案才不會像鬼打牆,這麼說吧,既然大家,不管是人類或人渣,都已經同意洪仲丘案是集體虐殺,在今天馬總統移開髒手前,都是集體虐殺行為的延續,這一部分我把它稱為洪仲丘案事發後的毀屍滅跡串證滅證,這跟虐殺洪仲丘跟之前如何設局送他上路者都相同,都是同一虐殺犯行的共犯行為,有犯意聯絡行為與責任分擔,都是虐殺案共同正犯..

只要有誰先出來窩裡反,當抓耙仔,汙點證人,把整個案情描述的愈詳盡,愈清楚,他就可以免訴。這個案子即日可破!

.

後記:再說一遍,范佐憲這麼匪類,絕無可能隻手遮天,瞞盡涉案的軍官,所以把范佐憲當成任柏安,有軍士官們的「百官行述」,是最可能的推論,在雍正還是四王爺出訪時,發現了這個巨奸大寇,他選擇不跟幕後八王爺的勢力正面衝突,而是調一支年羹堯率的親兵,直接屠村剿滅。可惜今天大家只識得風花雪月,後宮甄環傳那個老色鬼雍正,不知道允文允武,辦事幹練的四王。

光說不練是假把式,底下要重貼一篇我在紙上把馬面案破了的文章,證明我的方法可行..

馬面自白可聽  狗屎都能吃

『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培根【論習慣】。

『馬 面昨晚知道被求處死刑,昨晚在板橋地院羈押庭中卻翻供說他無意槍殺陳鴻源,拿槍上台是要押著陳鴻源嚇唬及教訓,並讓陳明雄痛苦。馬面供稱,他帶槍上台抓住 他誤以為是陳鴻源的連勝文時,沒有要開槍,只是要嚇唬人而已,但連激烈掙扎而撥開他的手,他的手指才因此被擠壓到而「按下扳機」。直到被逮到永和警分局 時,警察告訴他,他才知道槍傷連勝文和打死一名殘障人士。』

有人急急而問:「版主,馬面翻供了,連勝文槍擊案現在該怎麼看呢?」根據論理與經驗法則,以及所有看得到的証據顯示,馬面這個被求處死刑後的自白,比第一份自白更接近事實。馬面選前跟候選人恐嚇勒索不成,上台表演他最最拿手的恐嚇好戲,比起馬面上台表演從沒表演過的開槍橋段還要可信。『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信哉斯言矣。馬面就快死了,不會說謊的。

有人不以為然:「那萬一這份新自白,板撿又求處死刑呢?」嗯~~,馬面應該會有第三份自白,比前兩份還要可信...『還有,不~要~再~問~了!』接下來馬面的所有自白,都會比前一份自白可信。板檢很奇怪,都不看美國的法庭電影,要起訴前,美國電影的檢方,都會跟罪犯的律師研商,討論出檢方可以向社會交代,罪犯也能接受的刑度,以免曠日廢時,還鬧笑話。不管怎樣,馬面只要被求死,就會翻供,直到板檢嘗試錯誤後,學會跟馬面協商好刑度為止。

有人說:「照版主的分析,板檢起訴馬面業務過失致死(按:有人應該意指這是馬面在執行恐嚇表演業務),緩刑加罰金,不就保証馬面會榮幸欣慰的接受,永遠不會翻供了?」或者,學古時候辦案人員的做法,趕緊判馬面個死刑定讞,迅雷不及掩耳,閃電般快速執行。還有其他一堆詭詐的辦法,好比在牢裡發生某些意外之類的,版主這裡不便多提,以免有指導辦案的嫌疑。『記得,死人也是永遠都不會翻供!

有人火了:「這樣的辦案品質,台灣社會是不會接受的。」嗯,媒體民調顯示,有七成的民眾不相信連勝文槍擊案就這麼破了。另外三成民眾和板檢,顯然是相信馬面的自白,慣性思考的也會相信第二份,第三份...到第N份自白。還好馬面的自白,沒說狗屎也能吃,不然,我很擔心狗屎會供不應求。有人點點頭說:「是了,這就叫『馬面說的話如果能聽,狗屎也吃得了』」不過,這三成民眾才是幸福的,他們相信狗屎能吃,就能張口大嚼;可悲的是那七成台灣民眾,『餵你狗屎又怎樣,你給我乖乖吞下去。』

有人問:「那連勝文案的真相是甚麼呢?」真相,是一則眾人忘了,曾經是個幻象的幻象。

日昨韓劇『同伊』演出了一個橋段,一群刺客,真的要殺皇上寵愛的嬪妃,辦案人員不論對這群刺客如何用刑,刺客們寧可吞毒,死都不招。辦案人員無奈,只好回秉皇帝,準備列為懸案,皇帝竟然說:「把另一個爭寵的嬪妃抓去審訊吧。

連勝文案板檢起訴之後,當事人之一的陳鴻源也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滿,他說:「槍手要殺他,只要去查誰能從把他殺了,得到大好處,那就是真相。」有人嘆道:「原來陳鴻源也是韓劇迷。

有個連續殺人魔,接連殺了五個親人,後來積習太深,不小心姦殺了一個外人,被警方抓了。警方一查,乖乖不得了,殺人魔的五個親人,都有投保高額保險金,當警 方問到殺人魔這是怎麼回事,殺人魔用同理心想,「糟了,殺親人詐保險金這種幼稚園等級的騙術,肯定瞞不過...」於是趕忙自首。有人說:「怎麼,那個時候,殺人魔和警察,都看過『同伊』這部韓劇嗎?

從此,但凡謀財害命,殺妻殺子,警方都會習慣性的先問過保險公司,被害人有沒有先被買過保險?

春秋時代,鄭武公要伐胡國,先把女兒嫁給他。然後他問大臣們,我想打仗,討伐哪國比較好。有個大臣狗腿說:「報告大王,討伐胡國最好。」『大膽,胡國是我們 的親家,你竟敢說要討伐他?』武公當下就把這個大臣殺了。胡國國君就此疏於對鄭國防備,武公就趁胡國不留心,把他滅了。

有人問:「這個故事,該怎麼看呢?」從大臣的角度,討伐胡國最對。從胡君的角度,鄭武公殺大臣,沒有可能會討伐他,也對。但是,只要大臣在搶著狗腿,回答武公問話時,先問自己一句『誰會從殺了說「討伐胡國最好的大臣」這一幕戲,得到最大的好處?』,或者是胡君,在看完武公演完殺大臣的劇碼,問自己『誰會從演出殺大臣降低胡君防備,再殺了胡君,得到最大的好處?』,歷史就會被改寫了。

啊,那連勝文案的真相...」是的,大家都會問,是誰從馬面上台表演開槍打連勝文,獲得最大的好處,那個就是真相了。這個真相,在陳鴻源抗辯馬面說本來要殺他時說:「槍手要殺他,只要去查誰能從把他殺了,得到大好處,那就是真相。」或是『警察訊問殺五親殺人魔,誰能從殺五親,得到鉅額保險金』,或是『韓劇同伊的皇帝問,誰能從殺了同伊,得到最大好處』時,真相自然就會浮現。

馬面這個槍手,生性殘忍而且膽大妄為,不是真的槍手。他的習慣是恐嚇,所以開槍之前,要先跟被害人打過照面,裝出猙獰面容,口吐三字經當面嚇唬於被害人。馬面上台表演恐嚇連勝文,台風穩健,十分到位,一點也不輸專業的演員。唉,那是因為他時常做這種表演啊。

有人說:「不對呀,馬面..他真的有開槍啊!」馬面
瘸腿又老花,上台表演恐嚇。丁遠超口中的幕後集團,不知道哪個場記或劇組人員,想要多點更加逼真的聲光效果,臨時塞了把裝填了火藥的九零手槍在馬面的手上,也是情理之常。啊,這真是太過爆笑,讓藍營人士邱毅一看完,笑到合不攏嘴:「哈,這比319槍擊案還好笑!

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


想那馬面,靠著老爸的公職退休金過日子,自從阿扁上台之後,取消老爸的十八趴,日子過不下去,賣車還賭債,沒錢吃飯,好恨,好恨
...這時馬面人在台上,赫然發現手上竟然有把過世老大給過他,卻一直忘了的九零手槍,『該死,我以前怎麼都沒拿這把槍出來恐嚇魚肉鄉里...老爸的十八趴聽說可以回存,把過去幾年少領幾十萬一次領回...五都選完十八趴每月優存孳息一復活,每月又多個好幾萬的進項。躺著都能賺,想到就會笑...咦?我在台上,把九零手槍抵著連勝文的臉要幹嘛?』

語言取決於學識...

連勝文,幹X娘...(以下設計對白)你...你別亂撥,我..我也很怕..只是表演恐嚇...天殺的老大鬼魂,早不顯靈,晚不顯靈,這時給我這把槍要幹嘛...」碰!一聲!打花了連勝文的臉,遠方死了個倒楣的路人黃運聖。

行動取決於習慣...

記得要習慣性的發問:是誰能從馬面選前之夜上台表演開槍打連勝文,獲得最大的好處?那個就是真相!

(轉貼到此)

看到沒?要是照我的建議,馬面案早就破了,也不至於直到今天,連勝文都要選台北市長了,還不知道子彈為什麼會打到他的嘴裡,又無害通過的跑出來,打死一個路人甲黃運聖。成天杯弓蛇影犯嘀咕,穿防彈衣,開坦克車跑行程..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洪仲丘案只要朝動機,語言與習慣切入,並且知道「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這個染滿台灣兵血的殺手,來,大家一起說,就叫做

"管教不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06397

 回應文章

morning1010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3/07/24 22:06

版主 你有沒有覺得  我們此部落格中某個偉大版主  從軍中下來號稱大作家

及不被他封鎖 一丘之貉  沆瀣一氣  的 一言堂反民主批美國金屬黨黨員

他那部落格  已變成  軍方粉飾太平辯護律師事務所了  像不像

台灣一定要等這些  極右偏執保守份子凋萎   台灣才會真正的向上提昇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4 22:39 回覆:
我會說他們是台灣人最討厭的抓耙仔,一面拿納稅人的稅金吃香喝辣,一面跟虐死洪仲丘的人渣沆瀣一氣,糟蹋納稅人,事實上,這種抓耙仔,無時無刻不抓耙,在聯網寫部落格,還三不五時罵聯合報混帳,但是抓耙仔之所以討人厭,就是他們總是活的比人類要好,這是命定的,蒙田說,讓那些假公眾利益來殺戮同類的事,交給這些機靈的抓耙仔去幹吧,我們就是太正直,以至於永遠都幹不來。

ROC
"調查局不是這樣嗎..還裝模作樣恢復"本來就沒有"的檔案呢!"
2013/07/24 15:03

1. 調查局的官僚心態,跟馬一樣不沾鍋,不想淌混水!?

2. 調查局掩護軍檢!?


ROC
看看林益世案,不必期待太高!
2013/07/24 14:36
確實,不要忘了中華民國的司法不是先進的陪審制,民檢軍檢一但有某種默契(?)來辦案,更慘! 人民還是要靠自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3:37

唉..民檢比軍檢=爛蘋果比爛橘子....能有多少期待?
馬三軍統帥指示軍檢[管教不當]辦理,馬總統會指示民檢什麼辦理?

我更好奇的是;馬主席指示馬黨員什麼辦理呢?

洪家啊洪家,小心"第三方偵辦"也是個陷阱...調查局不是這樣嗎..
還裝模作樣恢復"本來就沒有"的檔案呢!